何猷君奚夢瑤打遊戲吵架,現場情況如何

時間 2022-01-24 22:46:16

1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何猷君奚夢瑤打遊戲吵架,現場的情況是何猷君嫌棄奚夢瑤打遊戲水平不夠,一直在遊戲當中罵奚夢瑤。奚夢瑤和搞電競的老公打遊戲,自然是菜鳥級別的水平了。奚夢瑤裝生氣,稱不和何猷君玩了,不想給他當遊戲輔助,讓何猷君去找他的表弟玩。

而何猷君卻不願意,稱只喜歡和奚夢瑤打遊戲,也算是非常恩愛了。其實打遊戲的時候,因為遊戲當中的戰況非常激烈,因此,再親近的人一旦玩起了遊戲,往往都會「六親不認」。何猷君並非是不喜歡奚夢瑤,不願意和奚夢瑤玩遊戲,只是身在遊戲當中,不自覺的就會和奚夢瑤因為遊戲中的角色而各種開懟。

遊戲結束後,何猷君不斷地安慰奚夢瑤,寶貝寶貝的叫個不停。

何猷君很黏奚夢瑤從《幸福三重奏》當中何猷君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十分依賴奚夢瑤,看起來像是乙個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孩子,幾乎是奚夢瑤走到**,何猷君就會跟到**。即便是奚夢瑤在做飯,何猷君都要抱著奚夢瑤,從背後幸福的抱著,讓奚夢瑤看起來對何猷君非常重要。原來豪門的公子哥都是這樣的,很愛撒嬌賣萌,一口乙個寶貝,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受不了,肉麻的緊。

不過這就是愛情最完美的樣子。即便是他們結了婚有了孩子,依舊可以是戀愛的狀態,真的很難得。

奚夢瑤高情商奚夢瑤能嫁進豪門是有原因的,她的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她在和何猷君溝通的時候看起來非常直接,但是溝通時候的語氣和眼神卻恰到好處,讓何猷君可以很快就知道自己的不妥當之處,立馬調整自己的狀態。

奚夢瑤情商高,很善於夫妻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兩個人打遊戲的時候吵架,也不過是吵著玩越吵感情越濃罷了。

2樓:茈女子

現場挺激烈的,這才是正常情侶打遊戲時候的樣子,奚夢瑤技術太菜,把何猷君急的,怎麼教都是這樣,結果就吵起來了。

3樓:仲冬卉

現場狀態說對方很菜引起了對方強烈的不滿,太過於真實,電子競技沒有愛情重要。

4樓:公尺修公尺修

現場的情況還好,他們兩個人相處還是很融洽的,只不過會為了遊戲拌嘴,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5樓:薄荷初韻

現場狀況應該是挺混亂的。他們打遊戲吵架應該會影響到觀眾的觀感。

6樓:看社會時事

兩個人在打遊戲的時候何猷君總是嫌棄奚夢瑤打得不好,到後面的時候甚至有些暴躁,不過到最後意識到自己態度不太好就主動哄奚夢瑤。

7樓:一腔熱血

兩個人也只是小小的吵了一架而已,並不是什麼特別大的事情,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感情這麼好,也不會因為玩遊戲有矛盾就真的大吵一架的,

8樓:阿童木的啊

這是兩個人在節目中開始玩兒打遊戲,結果後來兩個人意見不一致出現了爭吵,但是他們的爭吵也沒有特別的激烈,還是比較恩愛的。

9樓:兮清茗

現場情況混亂。何猷君和奚夢瑤夫妻檔一起打王者,可是奚夢瑤遊戲段位不夠,打的不好,何猷君就逐漸暴躁,一直在罵奚夢瑤這樣玩不對,那樣玩不對,奚夢瑤也質問何猷君為什麼罵她。

何猷君和奚夢瑤的感情如何,何猷君奚夢瑤結婚,他們的感情經歷你瞭解多少?

tsd墨硯 何猷君奚夢瑤官宣結婚,誰注意他們手在幹嘛?才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大家都知道,這拍照結婚照都是很嚴肅,然後是正兒八經的模樣,但是從奚夢瑤和何猷君的分享 中,他們卻是甜出新高度,尤其是他們的雙手。就連拍攝結婚照也是緊緊十指相扣,可見他們真的是嫁給了愛情呢。在拍攝結婚照這樣隆重的場合中怎麼能不開...

輕鬆同遊迪士尼,何猷君奚夢瑤的財產分好了?

賭王在臨終前已經對財產問題做好了分配,所以兩人去迪士尼遊玩應該純屬放鬆心情。同遊迪士尼,很可能是做給 看,他倆結婚很大程度就是因為奚夢瑤懷孕,又生了個兒子,賭王的家產妥妥有份。何猷君奚夢瑤的財產目前並不知道是否分好,但是兩人作為何家的直系親屬,肯定能分的不少家產!之前何猷君就在採訪裡面說過了,他們家...

何猷君曬和奚夢瑤合照引發網友吐槽,到底怎麼秀恩愛合適

得適度啊,不能太過親暱,肉麻,這會激起民憤的,而且我們國家相對比較傳統,有一些人還在觀念上有一些保守,如果過度的秀恩愛,在國內這種大環境下,還是很傷風華的。我個人認為,恩愛可以秀,但是秀恩愛的前提是不要影響別人,給別人帶來反感,甚至覺得不想看的想法,合理的秀恩愛是可以的。秀恩愛只秀給願意祝福你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