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芸為什麼撇清和李小璐的關係,李小璐一家與劉芸一家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2-01-20 06:00:07

1樓:小奶牛爺爺

最近李小璐事件鬧得轟轟烈烈的,不少好友都紛紛與她撇清關係,連她曾經要好的閨蜜劉芸也撇清關係,看來她們真的是塑料花姐妹。劉芸撇清與李小璐關係引起不少人的關注,也紛紛覺得她們的關係到此結束了,畢竟這件事上鬧得這麼大。

劉芸撇清李小璐關係引來大家的圍觀,畢竟和李小璐有關的人都會遭殃,連馬蘇因為給澄清擋槍而惹禍上身,現在鬧得很大。連那些要好的關係也因為牽連,個個都遭遇網友們的群嘲,這隻能說塑料花姐妹的真的要破碎。

劉芸表示:“我不是泰迪姐妹團的,我不養狗也不整容!我只是多年前幫甘薇拍了一個網路劇!

所以也認識她們而已!搞清楚,謝謝啦……”看得出來劉芸對於被扯到一起很是不滿,但是一句“我不養狗也不整容”,可以說是間接打了該姐妹團一眾人的臉。

但是劉芸說只是認識“她們”而已,也被網友質疑是急於撇清關係。畢竟去年跟李小璐一起上節目時,劉芸還是一口一個“我的好朋友”、“我的閨蜜”。怎麼好朋友好閨蜜變成了只是認識而已?

而且劉芸以前在微博上跟李小璐也沒少互動,生日祝福、聚會同框,真的是一樣沒少。

甘薇生日,姐妹團搞主題慶祝,劉芸也帶著老公現身,當時還有報道形容大家是“閨蜜”,也沒有看到劉芸當時出來澄清只是認識而已。只能用網友的話形容,這真是“塑料姐妹”。不過劉芸澄清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只是她選擇在這個時候澄清,就難免會讓網友覺得是在撇清關係,澄清的也不夠聰明。

反而會落人話柄。而且她說自己“不養狗也不整容”,這一下子得罪了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怕被牽連吧 【2018**彩虹馬短袖男女情侶裝獨角獸寬鬆圓領經典打底衫潮牌t恤】,複製這條資訊¥0re40kwrpej¥後開啟

劉這個姓氏在最早的時候是不是一家的人?

不是,一般來說有3種 堯的後代,從祁姓而來也叫陝西劉氏 周以後的姬姓,周代成王封王季的兒子於劉邑,其後裔以邑為氏,世代相傳姓劉,這就是河南劉氏。第三種自然就是賜姓了 改姓,從漢代的賜姓,公主和親至匈奴時候的改姓,北魏時期鮮卑族的複姓獨孤式改為劉姓。劉姓在歷史上跟哪個姓有關係?劉 這個姓的由來。很急!...

成都最好的酒店是哪一家?為什麼呢?

成都最好的酒店就是在永興街道的美好酒店,這家酒店的服務是相當到位的,而且空間很大。我認為是成都華爾道夫酒店,因為這個酒店是老牌的五星級酒店,無論硬體還是軟體都很出色。成都最好的酒店是成都釣魚台酒店。因為這家酒店是五星級酒店,十分豪華。覺得是成都華爾道夫酒店,因為這個旅店是老牌的五星級旅店,無論硬體還...

為什麼你加盟的奶茶不賺錢,我加盟了一家奶茶 店現在不想做了 20

即盟網 您好,創業加盟投資這種東西是說不準的,因為它並沒有固定的公式可言,不是說按照模式做了就一定是正確的。很多時候別人做的好的品牌,放在自己身上就不一定能行了。所以如果您加盟的奶茶不賺錢的話,建議您可以仔細思考一下以下原因 品牌 一個就是您的奶茶加盟品牌的問題,是否是因為名氣 口碑之類的原因。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