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是一名後起之秀的歌手,對於他如何評價

時間 2022-01-19 18:55:09

1樓:

我覺得他是乙個有才華的歌手,不得不說,薛之謙是個被夢想耽誤的商人,被段子耽誤的真正歌手,被才華耽誤的真正的段子手。對於他的發展,真的是驗證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命運。薛之謙情路坎坷,這是公認的,不過我們還是關注他的作品吧。

薛之謙成名很早,一首《認真的雪》讓年少的他出道既是高峰。之後的《演員》更是再次登上神壇,把薛之謙推上巔峰。薛之謙是一位很會營銷自己的歌手,可能是因為早期被雪藏的原因,所以對再次復出倍感珍惜。

很多歌曲都是自己包辦完成,也是華語樂壇少有的原創歌手。薛之謙的人氣方面也是很不錯的。

薛之謙在創作型歌手裡面是很有名的,長相雖然算不上特別突出,但是很會講段子,詞曲也不錯,代表作品現在也出了不少,後來因為感情的事情出了負面,可還是憑著忠粉的喜愛翻身了,只是在熱度上面不如從前了,但在**上面確實很有實力。我很喜歡他的《醜八怪》和《演員》這兩首歌。

他在節目裡說,他做過非常多的生意,但是做生意的目的都只是為了賺錢,給自己繼續寫歌。他可以不在乎他賺到的這些錢是不是會因為寫一首歌全部消耗掉。這樣一種對於**的痴迷,是很多人都達不到的。

所以我覺得就算是現在他沒有獲得特別高的成就,但是我想以後一定會做出讓大家滿意認可的歌,這麼努力的乙個人,這麼有才華的乙個人我想運氣不會太差吧。

2樓:你的**

他還是很有實力的乙個歌手,而且演技也是很棒的。值得大家去關注一下。

3樓:乘才藝

:好評價,應該還不錯吧!我想你還得再認真一下

4樓:熱愛生活

薛之謙是個優秀的歌手,他能夠自己創作歌曲也能演唱。算了全能型的吧,不過他就是不太火。我相信他一定會火起來

5樓:

我不會輕易去評價乙個歌手或者演員,我只對他們的作品或者歌唱的好不好聽感興趣。至於說他的歌確實還不錯,雖然咱不是專業的,但好不好聽喜不喜歡聽要還是知道的。還有他有的綜藝節目也挺搞笑的,有才的人不管早成還是晚成,一但崛起之後,都會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後起之秀,我小時候就聽他的《雪下的那麼認真》

7樓:匿名使用者

歌不錯,段子手,不過遇到坑爹的前妻,不過對我這種路人粉來說為人我不知道好不好,歌好聽就行了

8樓:謝俞斯朵夫

很好,能堅守本心,寵粉,歌不收費

9樓:小妍子

我們今天是一年後必須是個壞事,他這樣說是挺好聽的,比如說作為。嗯,他的話可能是在愛情上面我是不信,所以他看到第1個就是關於那種失戀啦什麼的,覺得自己很難受啊的一些歌歌曲,我就覺得壓抑的壓抑,我覺得你個人是比較逗逼的,反差很大吧在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薛之謙視為挺優秀的歌手,人品也不錯。

薛之謙是一名後起之秀的歌手,對於他如何評價?

11樓:我是山寨歌手

歌手分為很多種,有的人只唱不寫,有的人自己寫自己唱,後者屬於原創歌手。作為原創歌手,他們最為珍貴的就是自己用心寫的歌了。圈裡熱度比較高的原創歌手不算多,薛之謙算乙個。

薛之謙每次的新歌打榜排名成績都不錯,他唱的也大部分都是自己親自製作的,可能是因為對於歌曲的製作比較用心,所以老薛的歌處於一種歌紅人不紅的狀態下。玩**還是很費錢的,作為乙個以唱歌為事業、還沒有名氣的歌星,就必須要掙點錢。

怎麼整?把自己的歌賣給別人,這種方式比較可靠。所以有一些歌雖然還是薛之嫌創作並演唱了,但版權不是他的了

不過出於對**負責的態度,薛之謙還是堅持只把歌曲賣給懂他的人,而不是只把這首歌作為乙個商業物品。

薛之謙後來也有過後悔,這支歌是影片《精靈王座》裡的歌曲《我好像在哪見過你》,這首歌講述乙個憂傷感人的愛情故事,每一句歌詞都讓人覺得悲傷。不過另乙個唱這首歌的人對歌曲把握度也很高,所以聽眾的評價還是很高的,在青少年裡的傳唱度還是很好的。所以他在遺憾之餘又覺得很欣慰,這這麼高的評價也是對於他自己實力的認可。

薛之謙後來通過在網上寫段子出名了,他真的很有才華,他的段子也是拐彎拐得讓人猝不及防,等你看完之後,才會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這是條廣告啊。每條段子最後定要配上一句「我的心願是世界和平」。

他多年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人氣及相關話題飆公升,這應該是傳說中的紅了。

12樓:利威爾

薛之謙是乙個合格的歌手,在現在社會,很少有人能靜下心來寫歌了,而薛之謙就可以,作為一名原唱歌手,他有自己的理想。別人唱歌可能是為了出名,為了賺錢。而他就是為了唱歌。

為了讓別人聽到他自己的**。可以說在這個較為浮躁的社會。他不忘初心。

堅持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也是值得尊敬的。

**網際網路

說起薛之謙的成名史,可謂是非常辛酸,剛開始從一名無名小卒。靠著認真的雪一夜成名。隨即由於經紀公司的緣故。

又從高峰跌入谷底。被雪藏了十年之久。最後,靠綜藝段子手名鎮江湖。

這當然不是他的夢想。他的夢想是成為歌手。並且他確實為了這個夢想在努力。

為了賺錢幫自己發歌,他開過火鍋店。做過電商。拼命接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

在舞台上拼命搞笑。為的是有一天,自己歌手的身份是被別人記著。後來他做到了。

**網際網路

所以薛之謙是乙個很合格的歌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來說說薛之謙的過人之處吧,首先薛之謙是一位很會營銷自己的歌手,可能是因為早期被雪藏的原因,所以對再次復出倍感珍惜。他可以在最火的時候一年上幾十檔綜藝,即便是病的住院第二天也會繼續錄製。這種精神是讓小編十分敬佩的,我們大可不必說他想火,那位歌手不想呢?

只不過他表達得更真實罷了

再者他的才華也是毋庸置疑的,很多歌曲都是自己包辦完成,也是華語樂壇少有的原創歌手。不僅如此,他對粉絲也是十分的寵愛,曾經對女粉絲說:如果演唱會太遠就不用來了,我會一場一場開到你的城市的。

承諾他的歌曲永遠不要錢,甚至會買下版權給粉絲聽。這也是讓粉絲很感動的事情

薛之謙的人氣方面也是很不錯的,在國外開了十一場演唱會都能做到座無虛席,而且橫跨的國家之廣讓人對薛之謙的票房號召力不得不佩服!

14樓:

回到**本身。其實薛之謙並不是能給華語樂壇帶來大變革的人物,他對**的探索邊界還不及羽·泉。從《認真的雪》到《演員》,多年來他一直是「大陸化r&b」的一員,即或多或少受到周杰倫等人引領的台灣r&b風潮的影響,但在編曲的創造性上又不及周杰倫等人,所以一方面確實跟上了21世紀的大時代,一方面又多少有點大陸的「土土」感覺。

但薛之謙的厲害之處在於,他十多年來一直在穩健進步,比如對比《認真的雪》和《演員》,他的作品從多少有些「形式大於內容」,變為了編曲與旋律、歌詞緊密貼合,可以在乙個商品化的流行**作品中表達較為完整、有見地的主題。

15樓:梅雨時節

薛之謙的《黃色楓葉》《認真的雪》等招牌創作,既迎合了市場的喜好,又是他自己擅長的招牌情歌,這些歌幫助他積累了人氣,創作才子的名號由此沿襲下來。

既擁有很多不同的層面。大男孩的頑皮、成熟男人的優雅紳士,光影中的薛之謙亦是如此。「我不會寫煽情的文字,但是我會用**表達情感,我會用我的努力回報所有支援我的人。

」歌手、演員、主持人,擁有多重身份的他,就像他的文字一樣,簡單而又純粹

!薛之謙,畢業於一所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卻另類出道,成為中國內地男歌手、**製作人、演員、商人,2023年,憑藉歌曲《演員》獲得獲得第二十屆榜中榜「最受歡迎唱作歌手」;2023年,獲得第7屆全球流行**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歌手。

16樓:漢馳海

薛之謙很早就出道的,當時並沒有像現在這樣被很多人熟知。其實他的才華也不是這幾年才達到巔峰的,只是年少的時候沒有伯樂為他的事業助一臂之力。薛之謙早年的時候就非常努力的做**,認真起來宛若拼命三郎,他的**也做的讓當時知道他的人嘆為觀止,雖然早年的境遇是一種石沉大海的狀態,也沒有什麼名氣,但是薛之謙始終沒有放棄對**的熱情。

是非常優秀的原創歌手。其實他和他的學生毛不易差不多,他早年也是懷才不遇,如果說毛不易的歌是自己人生的寫照,那放在薛之謙身上也適用。不要說薛之謙是慢慢才有的才華,而是他的才華這幾年才被認可。

薛之謙潛水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得不到出頭的日子。不瞞大家,薛之謙有一首歌叫《認真的雪》,特別有感覺,以前我就聽了無數遍,我去上網查詢這個歌手的資訊,知道他是薛之謙,也反應過來在那個時候不是流行歌手。但是,他的**真的很喜歡,據了解,很多也都是自己實打實的原創,對這個默默無聞的歌手又增加了乙份好感。

然後,上高中的時候,我同學看了太陽女神謝娜主持的節目《偶滴歌神啊》,有一期薛之謙以嘉賓的身份出席,一首《醜八怪》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我朋友說沒想到這首歌是這個人唱的,名字還真沒記住。其實那個時期的薛之謙還是沒有大火,但是很多歌曲已經被觀眾所認可和喜歡了。

許多人也喜歡翻唱他的歌,可就是還不能完全牢牢記住他的名字。當時,我也在想薛之謙做了那麼長時間的**,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和汗水該得到點回報了,是不是這幾年要開始火起來了。

果然,2023年的時候,薛之謙的事業開始蒸蒸日上,而且星路還特別特別的順暢,從乙個默默無聞的小原創歌手蛻變成了一線大咖。粉絲們也紛紛激動不已,因為薛之謙終於熬出頭了,那麼多年來的努力沒有被辜負。之後,薛之謙就開始瘋狂的接手各種綜藝節目,自己也被很多人賞識,參加了很多商演,並且薛之謙也特別會利用資源,珍惜每乙個機會。

只要是節目,都萬分上心,螢幕裡看到的薛之謙都是以搞怪為主,給大家帶來歡樂的,製造快樂的老薛,讓觀眾對他的好感度不斷增長。薛之謙雖然成名晚,但是還是老司機了,接手的大多是類似《火星情報局》的綜藝節目,並且這些節目都是以前罕見的型別,緊緊抓住新穎的特點,在節目裡盡情發揮自己搞笑的天賦,也是他成功的一步。去年看薛老師的節目就覺得他很有喜劇天賦,如果能演繹那些搞笑電影角色應該效果不錯。

薛之謙是一名後起之秀的歌手,對於他如何評價?

17樓:花唔哇花

我認為他是乙個集才華與幽默的歌手。

儘管去年薛之謙的前女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一度讓他遇冷人氣下滑。但我們今天不談這些,只談薛之謙的**和才華,不得不說,薛之謙是個被夢想耽誤的商人,被段子耽誤的真正歌手,被才華耽誤的真正的段子手。對於他的發展,真的是驗證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命運。

18樓:我一生的安慰

還是比較有才呢,而且唱歌也很好聽。

19樓:流浪的毛小孩

唱歌還是不錯的,人品就不評價了

20樓:

我覺得他的歌很不錯,也是個段子手

薛之謙是乙個著名的歌手,大家喜歡薛之謙嗎?

他從出道以來,才開始沒有人知道他,他通過他的努力與堅持,通過成名曲 認真的雪 才讓大家對他熟悉。隨後,他逐漸發布自己的原唱歌曲,比如演員 醜八怪 意外 說謊 傲慢的青春等歌曲,迅速走紅,獲得無數粉絲的熱愛。薛之謙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不只是他非常有 的才華,而且個人非常幽默,經常看他的一些綜藝節目,感...

諸葛亮的繼承人蜀國的後起之秀蔣琬,到底是怎樣的人

作為諸葛亮最看重的後起之秀蔣琬,是乙個對蜀國忠誠,平日裡為人低調,但是無論是個人能力,還是個人品德都是有著大將之風的人。所以,深得諸葛亮器重。也因為諸葛亮的看重才得以有機會在蜀國一展才能,甚至是諸葛亮去世後,成為劉嬋的輔政者。當然,蔣琬雖然沒能幫助劉嬋稱霸天下,但是也立下了很多政績,也算是對諸葛亮的...

業內歌手是怎麼看待薛之謙的作曲和唱功的,真的各方面都很強嗎

王欣宇 都很強。在我們高中時期,薛之謙就一直伴隨著我們的成長。他的歌寫盡了我們當時對於感情的懵懂時候,也寫盡了鉛華。很多時候,當我們悲傷時他的歌總能引起我們的共鳴。那麼,薛之謙的歌在業內的評價也很好麼?薛之謙是一個創作型的歌手,很少唱別人寫的歌。他的歌都是自己寫的,並且講述了很多的故事。在業內,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