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巴喬當年有多厲害

時間 2022-01-12 14:20:08

1樓:李振宇

羅伯托巴喬 馬薩羅

多納多尼、 貝爾蒂

迪諾巴喬、阿爾貝蒂尼、

穆西、馬爾蒂尼、巴雷西、貝納裡沃

帕柳卡小組賽 第一場負沒有進球;第二場勝迪諾巴喬進1球(其中帕柳卡用紅牌代價防對方勢在必得的機會,替補門將馬切吉亞尼換下羅伯托巴喬);第三場平馬薩羅進1球。

淘汰賽 勝奈及利亞羅巴喬2球,勝西班牙迪諾巴喬1球、羅巴喬制勝1球,勝保加利亞羅巴喬2球

對奈及利亞先0:1落後,後來剛替補上場的~ 佐拉 ~被奈及利亞隊員犯規裁判沒管有點帶氣的反搶居然直接吃紅牌,這場球是天亡義大利隊但巴喬成了救世主。

總體上替補前鋒卡西拉奇也無作為,而左前多納多尼狀態較差~替換者 西格諾里 當年意甲很牛的前鋒屈才打替補左前,但總算成全了兩個巴喬。 公尺蘭和帕爾馬組成鐵血防線,2個後腰迪諾巴喬和阿爾貝蒂尼發揮還好。還有不是要得罪公尺蘭球迷,就針對主教練薩基的嫡系情節很重,可能容易造成戰鬥力不夠。

決賽點球大戰,巴雷西失、阿爾貝蒂尼進、埃瓦尼進、馬薩羅失、羅巴喬失 巴西3:2義大利

跌宕起伏、起死回生、想不到的過程和結果,羅伯托巴喬94世界盃就成為傳奇。

2樓:

給你提供幾個參考吧。

1,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 雙料得主。沒拿過的滾粗!

2,世界第乙個9號半(去查9號半的起因)。

3,當時創造世界第一身價。(年僅23歲)

4,94年世界盃天神下凡,一己之力帶領義大利進決賽(淘汰賽打入5粒進球,義大利全隊淘汰賽只有6個。其中三個是在終場結束前壓哨。三個單騎闖關。)

5,兩次世界盃打入9粒進球,各各經典。除了最經典的處子球單騎闖關以外,其餘8個都是關鍵進球。

6,90年世界盃季軍,94年世界盃亞軍。

7,帥到掉渣!迷倒半個義大利!

這7個參考你去篩選物件吧,別拿那些屌絲和巴喬比!先拿個世界足球先生,世界盃打入9粒進球再說吧!巴喬當年聯賽單騎闖關的數量和現在的梅西差不多吧。

3樓:洋電

我覺得巴喬之所以被那麼多的中國球迷記住不全是因為他的厲害,主要是因為他的憂鬱,在2023年世界盃決賽上,巴喬射失點球,然後留下了乙個絕世背影,那個背影是最打動中國球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全部的巴喬的職業生涯...包括技術統計~~~很全~~去看看~~~

5樓:手機使用者

要多厲害就有多厲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乙個踢著巴西足球的義大利人,關鍵還帥的掉渣

其實巴喬真的那麼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的才華,看幾部電影就知道了,霸王別姬,東成西就,英雄本色。

世界球星對巴喬的評價

羅納爾多: 他就像是協和式超音速飛機。如果能讓他地飛翔就好了。 ——年夏

齊內丹?齊達內: 98年法國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與義大利對陣時,聽說巴喬沒有首發,我很吃 驚。我要是教練,不會做這樣的選擇。無法解釋其理由。

帕維爾?內德維德: 我為什麼被選為歐洲足球先生?無法解釋清楚。因為我不善於表現自己。巴喬?他有著與生俱來的優雅。 ——年冬

曼努埃爾?魯伊?科斯塔: 我覺得全世界的球迷都必須對羅比表示感謝。他帶給我們很多東西,他使人生變得充滿。 ——年春

卡卡: 我在巴西時,只能從電視裡看他踢球。所以到公尺蘭後首次與布雷西亞對陣時,我首先做的就是去和他握手。 ——年冬

帕布洛?艾馬爾: 我的風格像他?

這太光榮了,我有點兒不好意思了。因為他是足球界的特別人物。我始終沒得到與他站在同一塊球場上的幸運。

如果能有那樣乙個瞬間,一定會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 年春

阿爾瓦羅?雷科巴: 他雖然是義大利人,可是對球的處理方式及身體動作,簡直就像南美球員。換句話說,他是乙個天才。 ——年夏

克拉倫斯?西多夫: 巴喬的魅力?全部。他甚至征服了對方的球員。 ——年夏

斯蒂凡?阿皮亞: 最早讓我感覺到自己加入到了頂尖選手行列中的,就是布雷西亞時代第一次與巴喬一起訓練的時候。 ——年夏

羅馬里奧: 94年美國世界盃,就是我和這傢伙的對決。

加布里埃爾?巴蒂斯圖塔: 巴西有貝利,阿根廷有馬勒當拿。而義大利則有羅伯特?巴喬這樣偉大的男人。要想再見到他那種級別的足球選手,至少還要等20年。 ——年夏

約瑟夫?瓜迪奧拉: 我之所以作出轉會布雷西亞的決定,就是因為他在那裡。能夠接觸到羅比的足球的喜悅,遠比世界上任何頭銜都更有魅力。

弗朗西斯科?托蒂: 巴喬是個特別的人。

他不僅僅帶給球迷,也帶給我們這些球員極大的快樂。我是他的繼承人?他開創了偉大的歷史,而我還什麼都沒能建立。

我還沒有對他說三道四的資格。 ——年秋

克里斯蒂安?維埃裡:你們還見過其他的能夠像巴喬那樣,對進球得分之前的一切未卜先知一般處理球的選手嗎? ——年夏

亞利桑德羅?內斯塔: 如果說足球有種技術,那麼巴喬恐怕掌握了種。 ——年冬

法比奧?卡納瓦羅: 我盯巴喬的時候,想跟著他根本不可能。一定會被他甩掉。 ——年冬

詹路易吉?布馮: 巴喬的射門,跟其他球員完全不一樣。球以奇妙的方式飛過來。正在我想著球是不是一瞬間消失了時,它又突然越過我的肩膀出現了。就是那樣的感覺。 ——年冬

安德烈?皮爾洛: 初次在近處看巴喬罰任意球時的情景,到現在都忘不了。

球像被球門吸進去一樣飛過,留下優美的弧線。我的目光追隨著球而去,整個人都呆住了。我是不可能踢出那樣的球的。

——年春

安東尼奧?卡薩諾: 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就經常看巴喬的比賽錄影,然後模仿他。可是沒有一次學得像的。 ——年春

法布里濟奧?公尺科利: 如果我早生十年,可能會有在祖雲達斯與巴喬並肩作戰的機會。這真讓人遺憾。 ——年冬(原文如此)

尼古拉?萊羅塔列: 在意甲的第一次出場我就負責盯他。那次比賽的**,我到現在還貼在間裡。 ——年夏

克里斯蒂亞諾?扎內蒂: 同樣是血、肉和骨頭做成的人,可為什麼差別那麼大呢? ——年冬

安德烈?卡拉喬羅: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打招呼說:「你好!你就是安德烈嗎?」然後,我們立即投入了訓練。我快要高興死了。 ——年春

保羅?馬爾蒂尼: 只要他還在踢球,我就不會有退役的打算。能在球場上與世界上最具想象力的前鋒對壘,對於後衛來說,沒有比這更高興的事了。 ——年冬

亞利桑德羅?科斯塔庫塔: 94年美國世界盃,把我們帶到決賽中的,正是羅比。他是足球的精靈。 ——年秋

朱賽佩?西格諾里: 他的技術只能用「沒治了」一詞來形容。

停下球,做下乙個動作之前,雙腳和頭腦的運用那麼敏捷、準確,動作既輕又美的選手,之前也好,之後也好,都只有他乙個。 ——年春

德梅特里奧?阿爾貝蒂尼: 對保加利亞一場(94年美國世界盃半決賽)巴喬的入球我到現在還難以置信。

也不看球的位置,他就直接把我的傳球踢進了球門。他一定是腦袋後面長著眼睛呢。 ——年秋

安傑羅?迪利維奧: 他的魅力,怎麼說呢,我覺得就是那美感。任意球自然不用說了,所有的動作都極為細膩,華麗。他的技術裡,擁有別人誰都沒有的東西。

恩里科?基耶薩: 我不會在偉大球員的名單裡加上他的。為什麼?因為他是從別的行星來的宇宙人。 ——年秋

保羅?迪卡尼奧: 如果羅比從國家隊退役,義大利將失去她的足球史中重要的一部分。他的告別賽時,我要親自去球場,與他的支持者們一道為他鼓掌加油。 ——年春

詹弗蘭科?佐拉: 我們倆在義大利都被貼上了「破壞戰術齒輪的麻煩者」的標籤。

然而,運動員絕對不是機械人。沒有必要去拂逆感性。對我和羅比來說,足球是表達自己的的方式。

也就是說,我們兩人有著共同的心。 ——年冬

詹尼?里維拉: 我看電視轉播的足球比賽時,只有乙個人的表演能讓我不換頻道,那就是巴喬。

吉吉?里瓦: 如果讓我說自己的想法,我要說我希望他被招入國家隊。即使只坐在板凳上,也會對對手構成威脅。 ——年春

詹卡羅?安東尼奧尼: 靈感、想象力,射門的感覺,他全都擁有。如果要給這三十年裡的義大利球員排個座次,他毫無疑問將被排在第一。

布魯諾?孔蒂: 如果世界盃上獲得冠軍的那支隊伍(82年西班牙世界盃)裡有巴喬,我們一定能享受到更多比賽的快樂。 ——年夏

弗蘭科?巴雷西: 他是一位猶在超一流球星之上的人物。對於喜愛足球的人們來說,愛上他就如同患上了不治之症。 ——年秋

朱賽佩?貝爾戈公尺: 我踢球的時候,只有三個人對我來說像噩夢一樣。乙個是馬勒當拿,乙個是范巴斯滕,剩下的乙個就是羅伯特?巴喬。 ——年春

朱賽佩?賈尼尼: 如果我被稱作「羅馬王子」,那麼巴喬就應被稱作「義大利王子」。 ——年秋

詹盧卡?維亞利: 巴喬是五十年才出乙個的球員。和過去的那些偉大球星們一樣,完全是在另乙個世界裡踢球。 ——年春

皮埃爾路易吉?卡西拉吉: 對前鋒來說幸運是什麼呢?那就是與巴喬搭檔。 ——年夏

薩爾瓦託?斯基拉奇: 在國家隊與羅比一起踢球的時候,我總是這樣想,他是從天上降臨人間,專門為配合我踢球而來的吧。正是由於有了他,我才能成為世界盃的最佳射手。 ——年冬

公尺歇爾?普拉蒂尼: 他不是乙個攻擊手,也不是純粹的中場指揮家。

他是足球史上唯一的乙個「九半」。我已重複過多次,這不是對他的批評,而是對他的獨特風格表示最大的敬意,只不過用了我自創的詞語。 ——年冬

貝利: 我想把他帶回桑托斯,把我的10球衣給他穿。

迭戈?馬勒當拿: 他是這十年裡義大利足球界最閃光的明星球員。我想對他提出忠告,千萬不要退役。為什麼呢?因為我自己退役以後,就非常後悔。

路德?古利特: 他的確是個討人喜歡的青年。我希望他能沿著我曾走過的成功道路走下去,他確實做到了。

德揚?薩維切維奇: 公尺蘭時代,他一直讓我穿10球衣。其實他更適合這個碼,但是他覺得我在公尺蘭效力,以此對我表示尊敬。對此我非常感謝。

茲沃尼公尺爾?博班: 即使是再普通不過的球員,如果與他組成雙前鋒,乙個賽季至少也能踢進10個球。好像連嬰兒也能在他的助攻下進球。

喬治?維阿: 作為乙個球員,他的偉大無人不知;而作為乙個人的他更有魅力。有件事**從未報道過,他曾經為賴比瑞亞的窮孩子們建造的計畫出過乙份力。就我所知,那是他最好的進球。

伊萬?薩莫拉諾: 他離開國際公尺蘭後,我幾乎每晚都夢見與他一起快樂地踢球的情景。

濟科: 如果他真的退役,那太遺憾了。我知道他在少年時代就很崇拜我,實際上我也曾送給過他我踢球的錄影。

我在烏迪內斯效力時,他似乎在訓練場上看過我練習任意球。不是被巴西人,而是被義大利人當作了模仿的物件,這和我獲得的那些頭銜具有同樣的價值。這是我的驕傲。

——年春

謝霆鋒當年有多紅,謝霆鋒當年到底有多紅 紅到什麼程度?

來自小孤山有抱負的萱草 非常非常紅,有人稱他 單槍匹馬 的結束了四大天王壟斷的時代。謝霆鋒 nicholas tse 1980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 詞曲創作人 演員 特效製作人 青年企業家 po朝霆創始人。1987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 1995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 15歲創作第一首歌...

聽說劉德華以前很紅 劉德華當年有多紅啊

戰神 00年4月止銷量2000萬 僅96年380萬,99年450萬銷量 流行國際唱片工業協會稱劉德華為全球最暢銷藝人排行榜第131名 僅有的兩位華語歌手入榜 稱其銷量4800萬張。人們往往認為劉德華只是一位香港影壇巨星,然而他卻在歌壇取得了令人驚訝的成績,繼成龍楊紫瓊張學友三位華人之後00年以其歌壇...

聯想的手機在當年有多火,為什麼聯想手機現在在國內幾乎銷聲匿跡了?

以心 作為一個國產手機,卻沒有某粗糧所謂的 成本價 已經被市場證明是錯誤的,使用者是不接受的。時至今日,聯想手機已經絕跡,而某粗糧卻高高興興的晒著自己的銷售業績,彷彿已經天下第一一般。某粗糧賺的,無非是前行者們的勞動果實,是先行者試錯後得出的技術成果,是開拓者的磊磊屍骨。明明是犯法的行為,卻不用像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