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遭遇粉絲彩虹屁,滿臉嫌棄,土味情話到底該怎麼用

時間 2022-01-12 08:25:08

1樓:薄荷初韻

我在平時生活中也與我的朋友開土味情話的玩笑。這些聽著雖然聽著有點肉麻,但這也是我們的快樂源泉,我們樂在其中,並不會有多麼嫌棄。由此可見,土味情話應該分清楚物件。

對那些比較耿直比較直爽的人就不要開土味情話的玩笑了,不然你很容易被她的嫌棄傷害到。趙露思就是一個很耿直很沙雕的女演員,也非常可愛。她聽到了土味情話的這個反應是挺真實的。

我知道那位男粉絲,他確實是真心喜歡趙露思,我也挺心疼他的,自己的辛苦應援,遭到女神的嫌棄。希望他能吸取教訓,以後在應援的時候,要吹彩虹屁的時候要把握個度,想一個讓大家都覺得很舒服,能夠接受的話語。這樣既能達到應援的目的,表達自己對偶像的喜歡,又能夠讓偶像正面地記住你。

你覺得土味情話應該怎樣正確應用呢?

2樓:養2達人

我覺得土情話還是情侶之間說更好,更能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如果不分場合地亂用,只會讓人覺得油膩,讓別人嫌棄。

3樓:乾燥溫度

我認為土味情話應該在彼此都有那種情境的環境之下,再用就顯得不那麼土,如果生硬硬的用上來的話,就感覺特別的肉麻,特別的無聊。

4樓:啦啦隊地方

土味情話你必須用到適合你用的人身上。如果你用到不符合這些畫的物件身上,可能會引起反面效果。

5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土味情話可以適當的用來調節一下氣氛,在關係比較好的人面前可以用,而不是在什麼情況下都適用。

大家看好趙露思扮演的陳芊芊嗎,怎麼評價趙露思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中的演技?

感覺還不錯吧,不是太尬,台詞背的也挺好的,畢竟不是表演系出來的,能有這樣的演技已經很棒了。我認為趙露思在這部劇中的表現是很好的,她的表現非常真實,並且可愛。我覺得還好。形象跟她差不多符合,目前看來也沒有多大的差評,可以說演技及格,在這部劇中她演出了女主角。我感覺還是不錯的,趙露思在這部劇中,把陳芊芊...

趙露思因為啥得罪了白鹿 何炅 李維嘉這人

懵懂二丫糊娛 最新一期的 快樂大本營 邀請到了4個紅人,他們分別是 傳聞中的陳芊芊 的趙露思,我,喜歡你 的林雨申,琉璃 的成毅,招搖 的白鹿。這一期是 仙俠主題 他們也都演過仙俠劇。趙露思的電視劇 作 鳳囚凰 就是在湖南衛視播出的,男一號宋威龍和女一號關曉彤都來過 快樂大本營 做宣傳,而趙露思在 ...

趙露思仙女造型甜甜美美又治癒,她有哪些甜美的造型

趙露思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而受到關注,出道後她並沒有繼續唱歌,而是開始演戲。現在看來她選擇的發展路線是非常正確的,因為她參演的 傳聞中的陳芊芊 爆火,直接提高了她的知名度。不管是在戲裡戲外,趙露思都是乙個十分甜美可愛的女孩,這跟她的穿衣風格也是密切相關的,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她有哪些甜美風穿搭吧。一 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