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剛戀愛就談結婚,張銘恩卻表示慢慢說,戀愛階段就要考慮結婚嗎

時間 2022-01-09 03:10:09

1樓:此時無少

戀愛階段當然要考慮結婚,但卻不是剛剛戀愛就開始討論。「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在現代尤其是在現在大齡青年越來越多的社會上,我們會頻繁聽到。談戀愛說白了其實就是為了結婚,生孩子,兩個人過一輩子,它就是那麼俗套。

但是談戀愛如果把談戀愛就只是當作結婚的跳板,那麼這段戀愛也是准定不幸福,且沒有意義,稱不上是戀愛的戀愛。談戀愛是什麼,它是兩個人因為看到對方的長處,找到了對方吸引自己的點,所以產生了荷爾蒙,願意在一起親一親,抱一抱,折騰一下,這是人的原始衝動。等到折騰不動了,兩個人也有一定的了解了,覺得都可以再進一步,這個時候才去談婚論嫁。

徐璐和張銘恩其實就像我們大多數的情侶一樣。一方總會想的超前一些,想結婚,剛有些了解就想著去結婚,而另外一方比較穩重一些,想讓對方或者彼此在熟悉熟悉,以避免以後因為不了解而後悔。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好的,尤其是男人,他其實是在為你考慮,他願意給你更多的時間,讓你去玩去鬧,讓你享受乙個女孩子應該有的待遇,等你真的完全確定了再談結婚,這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也是值得信任的表現。

作為戀愛中的人,可以去談婚論嫁但是一定要等到合適的時間,一定要是建立在雙方有了很多的了解,確定彼此就是相伴一生的人的基礎上才可以去談。所以對於戀愛來說,其實就是婚姻的乙個基礎,而如果失去了戀愛的這個基礎,或者是這個基礎的時間並不長,直接去選擇成就婚姻,這樣的行為確實是不怎麼好的。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可以考慮,但這是感情發展到一定階段才會考慮的事。

3樓:小孟小孟

剛開始戀情還不穩定的時候可以暫時先不考慮,但穩定後就要考慮了,除非不打算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考慮,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屬於耍流氓。

5樓:shine小糖果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真的想和對方在一起,戀愛階段就要考慮結婚。

6樓:

在我看來戀愛階段的時候,確實是要考慮到婚姻這個問題,但不用考慮太多。

徐璐剛戀愛就談結婚,張銘恩卻表示慢慢說,又是姐弟戀的問題?

7樓:幼稚的羊鼓鼓

徐璐,乙個我很喜歡的女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的女主角,可是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不過我覺得真正開始嶄露頭角的時候應該是《甄嬛傳》吧。

張銘恩,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第一次認識他是因為《老九門》裡帥氣的軍官,當時真的覺得他比男主帥很多呀!

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啦,雖然兩個人的年紀相差不大,但也是屬於姐弟戀了!身處娛樂圈的他們就更少不了大家對他們的熱議了。

記得知道訊息的時候,是在七夕節的前一天,剛好我在刷微博,看到頭條,兩人通過微博發布了乙個vlog來公布戀情。自此,所有人都知道,娛樂圈又多了一對甜蜜的小情侶,張銘恩和徐璐。

據說倆人通過拍攝《愛上北斗星男友》相識、相知、相戀。近期他們還加入了一檔情感觀察類的綜藝《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我也在看這部綜藝,追的還很勤快嘞。

在這檔綜藝裡徐璐和張銘恩真的是甜齁了眾人,喂足了口糧!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首先,作為藝人的他們異地戀是不可避免的,在有一期節目中,當天正好是七夕節,張銘恩先是騙徐璐自己有事陪不了她了,這讓徐璐難免顯得有些失落(乙個善意的謊言啦)。

其實張銘恩早就策劃好了一切,在家中為徐璐開啟了她的個人驚喜,還有各種情侶小遊戲,徐璐開心而又興奮,話說這樣既有趣又能被寵成小公主的戀愛誰不想天天談呢!我覺得乙個男人能讓乙個女孩子有想和他有結婚的想法是非常的不容易的。而男生在結婚這方面則會想的比女生多,他考慮的不光是兩個人,而是自己是否有能力讓對方過上好的生活,是否有能力承擔起兩個家庭的重任。

即使雙方家庭條件都不錯,男生也會覺得這不是我創造的,我要的是我能用自己的能力來給未來的我們乙個保障!對於女生來講只有該結婚的戀愛和該結婚的人,沒有該結婚的年齡!所以結不結婚跟年不年齡、姐不姐弟戀的無關!

最後我覺得這些綜藝上的「情侶遊戲」很適合現在的年輕小情侶,大家可以多看看綜藝,而且多玩玩這些小遊戲,可以促進雙方的感情喲。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確實跟姐弟戀有一定的關係吧,兩個人的觀念是肯定是不一樣的。

9樓:豌豆

我覺得不是的,每個女孩都會和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去憧憬未來,這是人之常情。

10樓:我很愛經濟學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徐璐和張銘恩他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很讓人羨慕,感覺他們兩個人很甜蜜。

11樓:溫笑寶貝

當然是姐弟戀的問題,女生到女生本來就比男生大,肯定是想著往婚姻方面走下去的。

1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應該是的,可能男的覺得兩個人還沒有走到那一步吧。

13樓:苗蛋

每個人對待婚姻和感情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不想被婚姻所左右,所以張銘恩才會慢慢說。

14樓:幽晝子

我覺得可能不是年齡方面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兩人性格不合相處不來。

張銘恩和徐璐談戀愛了?這兩個人的感情為何被娛樂圈的人們羨慕?

15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前段時間網上有人爆料,張明恩和許璐這兩個人一直在秘密的談戀愛,而兩個人前段時間還合作了一部電視劇集,叫做寫命師。所以有網友在猜測張銘恩和徐璐談戀愛了?那為什麼這兩個人的感情為何被娛樂圈的人們羨慕?

很多人認為張明恩和徐璐之所以會談戀愛,是因為他兩個人一起拍攝了多部電視劇集,從而產生了感情,也可以說是因戲生情。而娛樂圈當中依稀盛行成為夫妻的夫婦有很多,比方說鄧超和孫儷,這一對神仙眷侶,可是很多人都羨慕的明星夫妻。

所以很多人認為張明恩和徐璐如果真的是在談戀愛的話,那麼完全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對令人羨慕的明星夫婦。而且兩個人一直都沒有,必會被路人跟拍,即使接機也是有說有笑,看起來非常的甜蜜。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徐露比張明恩大,所以張明安的粉絲一直認為他們兩個人完全不合適,之所以出來炒cp,也許是為了宣傳新劇。而且這種手法已經是不用說的秘密,更有粉絲說,張明安只是乙個剛剛出道的小明星,沒有熱度,所以只能通過緋聞來提公升自己的知名度。

看檸檬覺得,張明恩的粉絲不用那麼覺得不合適,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拍攝了三四部電視劇集,徐璐在拍攝現場嘔吐暈倒的事情,上熱搜也絕對能夠引起關注度和話題度,完全不需要用跟小鮮肉談戀愛的方式來炒熱度。

16樓:我有一顆中國心

可能是因為他們很般配,讓人有一種幸福感從心底公升起!所以才會羨慕他們!

17樓:你說過

因為他們倆的愛情非常的甜蜜呀,所以會讓人羨慕。

18樓:假蘇更生

因為他們兩個已經合作過很多電視劇集了,很多人也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她們是真愛,非常般配呀!而且兩個人都低調謙虛,男的帥女的美,當然大家都會羨慕而不嫉妒了。如果是xz估計粉絲會把他女朋友撕掉。

20樓:搖滾芭比

真心喜歡這兩位偶像的粉絲,以及真心關心這兩位藝人的人,肯定會羨慕和關心他們的戀情。

21樓:星期一中年

戀愛沒有實錘之前都是謠言,娛樂圈裡誰的感情不被人羨慕呢?

22樓:欣欣向榮

希望他們永遠都可以被娛樂圈的人所羨慕,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事人還沒有說明,還不清楚,可能是兩人真的是金童玉女的組合。

24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這兩個人平時沒有負面訊息,而且外表很配。

張銘恩和徐璐談戀愛了,這兩個人的感情為何被娛樂圈的人們羨慕?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感情好,兩個人也很般配,俗話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徐璐參演了《我是演員》這一期綜藝節目,過後名氣迅速提公升。在這期節目中的角色讓大家有些困惑,很多人在節目現場直接就吐槽了,但也有人說,為了釀出更好的心情,喝了些酒,也讓人懷疑她的演技,不停地吐槽出來,但都擋不住徐璐,可能是因為她喝了不少,導致沒有發揮好。

兩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好,而且還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這期綜藝節目,在裡面把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參加這個節目想必少不了採訪,於是節目組的人分別問:他們你們戀愛多久了?許多女生大多都會覺得很清楚,而這個問題對於男生來說想必是乙個死亡問題。

但是這兩個人的反應讓許多網友炸鍋。

聽完問題之後,兩個人神同步的動作,在兜裡掏出手機說:我們有乙個記錄。不過這樣的行為也讓許多網友吐槽說:這麼重要的日子都不記得。

26樓:娛樂小宣

因為感覺他們很般配,郎才女貌,最後走在一起也是一段佳話。

27樓:

張銘恩和徐璐可謂是金童玉玉,他們倆談戀愛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在大家的心中,喬任梁終於可以安心了,所以我們也獻上自己的乙份祝福。

29樓:

他們兩個屬於青年才俊,郎才女貌,兩人相處模式也和普通情侶一樣,而且特別的甜,很正能量。

30樓:農家小妹婉兒

因為他們特別的恩愛,二人感情很好,所以就讓人看著眼紅。

張銘恩徐璐公開戀情後脫粉,明星是否應該在事業上公升期談戀愛?

31樓:素花體育

很多的人會說,明星在事業上公升期不應該談戀愛,但是我想說的是戀愛這個東西也不是個人說了,事業上公升期,戀愛來了也不能不去談吧,總不能因為自己事業上公升期,因為脫粉就不去談戀愛而錯過,那豈不是會後悔。

我認為說明星在上公升期最好不要談戀愛的說法是錯誤的,明星也是唯一明星,也有七情六慾,明星有談戀愛的權利,明星在上公升期談戀愛或許會讓粉絲脫粉,但是我認為明星既然上公升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勇敢的去表白,去戀愛。

明星之所以在上公升期不能談戀愛也是有原因的,是因為明星如果在上星期談戀愛,就會讓自己的事業有所停頓,因為明星是要靠一步一步的作品去增加自己的**度的。

如果說自己的這一部作品上映完之後,由於談戀愛而導致事業停頓,下一部作品還沒有到來,中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度,那麼極有可能導致自己的人氣**。

作為明星,也是公眾人物,在公布戀情之後肯定會影響自己的事業,畢竟事業和家庭有些時候是不能兼顧的,但是我認為可以盡量的克制一下自己的事業。

明星在事業的上公升期,如果談戀愛,那麼在這個期間。可以選一些比較優秀的作品,盡量讓這樣的作品能夠呈現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能夠體現出自己的演技,然後再去兼顧一下自己的家庭與愛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事業的角度來考慮,藝人們的確不該在自己的事業上公升期談戀愛。

33樓:彤風

反正到了年齡呢,就果斷的談戀愛,果斷的結婚生子。

34樓:葉曉楓

若是對於事業的發展不是特別的注重,可以選擇談戀愛。

3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談個戀愛還需要找時間?那還能說是談戀愛嗎。

36樓:強哥遊戲辣評

這沒有什麼應不應該,而是看緣分到沒到。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重視的事業的話最好還是不要。

38樓:

那要看你看重的是愛情,還是看重的是事業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粉絲只重視明星個人嗎?不重視明星的演技和作品嗎?怎樣的粉絲太狹隘了

張銘恩公主抱徐璐,談戀愛的時候,你喜歡對方怎樣的親密行為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對方親吻我的額頭吧,我覺得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41樓:木宋頭

親密的行為會顯得雙方更加恩愛,會促進兩個人的感情,讓感情公升溫。

42樓:獨狼

我喜歡對方和我手牽手一起散步,我覺得這樣的氛圍真的非常不錯。

4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抱著我親親我,能夠像攥著寶貝一樣牽著我散步。

很多明星在談戀愛的時候都不願意公布,為什麼徐璐張銘恩會如此高調?

44樓:我愛著美麗的

在娛樂圈裡的戀情特別格外受關注,尤其是幾對鮮花鮮肉分手後,僅剩的幾對流量明星情侶如鹿晗關曉彤,張若昀和唐藝昕等,更是被網友各種密切關注。當然網友也特希望看到有新的明星情侶**,那是因為徐璐張銘恩會覺得戀愛沒有什麼可以藏的享受被愛是很幸福的。

首先,男的帥女的美非常登對,要是這一切,雙方的粉絲大多應該會祝福。其次,男未婚女未嫁,都到了適合結婚的年齡,在一起很正常。最後,不怕他們的粉絲不願意聽,徐璐也好,張銘恩也罷,都不是當紅明星,最多是三線,而且他們也不是靠流量獲得**度的藝人,他們的演技都很好,是真真正正的演員

最近這段時間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吳昕和徐璐兩個人合作出演的《愛上北斗星男友》這部劇,在這部劇種徐璐與張銘恩之間的互動也是十分甜蜜,兩人曾在參加互動,張銘恩更是當眾為徐璐戴起了項鍊。看到徐璐非常嬌羞的表情,網友們也是激動地不行,不過在記者問到的時候,張銘恩的回答簡直就是太甜了!很多網友看到這裡,紛紛表示:

像極了愛情!

徐璐的回應中也體現她作為演員的追求,其實目前來看娛樂圈小花梯隊競爭也很激烈,徐璐無論是戲路還是演技都需要不斷拓展和提公升。因此她自己也非常重視事業,說希望有戀情可以最終服務演技,其實也是在跟網友強調,如今自己重心依然在事業上。

徐璐如今戀情甜蜜,讓人羨慕,為何之前因為戀愛真人騷陷入危機

檸檬精 徐璐想必很多人都認識,她是乙個性格開朗並且聰明,心也很善良的人。現如今的她,找到了自己心怡的他,她會和她的男朋友各種的秀恩愛,在很多人的眼裡她好像真的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兩個人看起來都是很般配的,而且兩人還擁有著一樣優秀的事業。在娛樂圈裡他們的顏值也是相當高的,兩個人在生活中也懂得對彼此相互包...

張銘恩徐璐戀愛式游泳不要太甜,女粉簡直要哭,二人還有哪些戀愛高甜時刻

張銘恩在明知自己公開戀情會脫粉的情況下,還是毫不猶豫的官宣,並且主動陪徐璐參加綜藝節目。二人非常的粘,只有多出乙個異性對方就會吃醋,可見多愛了。兩個人對著對方互喊寶寶,而且還告白說 你是我的 這就很浪漫了。張恩銘知道徐璐愛吃鍋包肉,特意學了做給她吃,而徐璐趕緊拿著紙巾給他擦汗,這樣的場景真的很甜。兩...

談戀愛就談幾個月就結婚正常嗎,談戀愛的時間越長,就一定能結婚嗎?

沒有人規定談戀愛應該談多少時間,要看雙方瞭解的程度的。如果沒有充分的瞭解,那匆匆結婚是不妥的。容易造成婚姻的不穩定。 很正常呀,還有認識一星期就結婚的,不過這樣的婚姻大多數人的結果都是離婚。 談戀愛就談幾個月就結婚,這種現象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是一見鍾情的話,根本就沒有什麼時間長短之分。所謂的愛情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