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奇葩說》為何一直不錄製,是要停播了嗎

時間 2022-01-08 21:10:11

1樓:小莉說娛樂呀

應該不會播出了,今年是樂隊的夏天。奇葩說發展到現在,好像人們已經沒有了新鮮感。這屆的選手都不太出彩。

感覺這個節目已經江郎才盡了。所有的點都已經是老套路了。觀眾就看膩了。

但是他們又拍了別的節目。像是樂隊的夏天,那個綜藝就很不錯。

奇葩說要好看的話,一定要選手是精彩的。像是以前有馬微微,姜思達,黃執中,陳銘,節目就很出彩。但是後來幾屆中,奇葩選手出彩的越來越少。

我猜節目是有收視率下降的。作內容的公司,一定要內容是吸引人的,這樣才會有生命力。

要不然很容易就在市場中失去了地位,變為炮灰。我覺得米未因為有馬東這個領導人,所以他們的內容質量一直挺好的。但是他們出的一系列付費內容也是太貴了。

我們這些沒錢的窮學生就不配學習嗎?建議他降點價也行啊。奇葩說作為米未得開山之作,我覺得已經過了這個節目的巔峰期。

每一個作品都有巔峰期的,過了那個巔峰期就會下降。所以好多聰明人都在最好的時候及時收手,這樣也算是完美的結局。就像是金庸封筆。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2023年的《奇葩說》沒有進行錄製可能是節目想要有提升,正在改進吧。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沒有必要播下去了,前面一季挺好看,後來拍的是什麼啊,完全脫離辯論的本意了。

4樓:大寶

奇葩說在上一季的時候可謂是風波不斷,而且也遭到了很多網友的質疑,覺得節目不純粹了,而且很多的嘉賓和辯手,都不那麼的在側重於辯論這個主要表達自己想法和反駁別人想法的形式甚至於說有出現激烈的爭吵,並且在微博上發表一些不恰當的言論等等。

其實,這一系列的問題都使這個節目有一些失去了大熱的趨勢。對於資訊來說,現在還沒有確切的訊息表示,不再繼續下去,而且,據說已經開始錄製了,但是至於陣容包括老選手的加入問題還是有待商榷的。

不難發現很多的綜藝,前幾季可以說還能夠保持初心,但是時間久了就慢慢的失去了他本來想要去抒發的情感,更多的充斥著利益的色彩。

在之前看奇葩說的時候,就是衝著老辯手們去看的,而且看到他們的表現也值得自己去關注,但是隨著現在利益化的充斥,感覺他們也沒有那麼的純粹了,更像是在演戲一般。

個人還是是很期待,奇葩說新一季的同時也希望在新一季當中能夠戰勝的,去做一些觀眾喜歡的,並且能夠接受得了的內容,而並不單單只是為了吸引眼球。更多的還是要回歸初心吧。

5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可能是節目內容有所改變吧,《奇葩說》辦的挺不錯的,應該不會停的。

6樓:小白的花

希望永遠不要再播,那些辯(便)手是在虛構觀點,為一種觀點而表演,為挑起觀眾情緒而表演。他們可以為表演而不顧邏輯,罔顧常識,只有討巧的語言詭辯形式。

特別是自看到那期關於996工作制的,996工作制有多少人享受到了加班費用的?那些奇葩還論證的有理有據,大概他們自己是老闆覺得員工都是奴隸吧

7樓:壁虎壁虎

應該是並沒有吧,畢竟在往期節目中還是很受大家歡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呀,第六季,剛剛錄了三期

只是陳銘和馬薇薇走了

9樓:換一種風a考研必勝

現在11月份,已經開播了

10樓:無名小卒_楓葉

不是已經官宣了嗎,辯題都定了。

1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奇葩說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12樓:析光譽

沒事啦(。・ω・。)ノ

13樓:he**en珍珠糖

好像是他們要改變形式了,應該之後還會繼續播的吧。

14樓:魚麗麗魚魚魚

可能他們在改變新的模式,優化欄目結構,也許是遇到另外的問題,所以作為觀眾我們還是一直關注瞭解資訊吧。

15樓:金安寧

應該是在錄製中吧!

這個高質量的節目應該是不會停播的,但製作相應的也會耗費很多時間的。

如何看待楊超越參加《奇葩說》的錄製?

16樓:hello邵哥

認為楊超越參加《奇葩說》表現很好。《奇葩說》這個綜藝節目,是一檔以辯論為主的綜藝節目,裡面的選手都以說話直爽和毒舌而出名,而楊超越最近就傳出參與《奇葩說》錄製的訊息。

楊超越之前在綜藝節目上,就憑藉著直爽的話語,讓大家對這個女孩刮目相看,不得不說楊超越的情商真的特別高。要知道作為藝人,綜藝感是很重要的,楊超越就擁有著滿滿的綜藝感。這種直爽顏值又高的女生,在舞臺上肯定是很圈粉的,因為她在舞臺上能夠放得開,讓人覺得她很有趣。

就像有一些明星,演戲唱歌特別的專業,那他的那個領域特別的知名。

但是一上綜藝舞臺,就會讓人覺得情商欠缺,不會說話,膽子也挺小的,說話放不開。這種不夠直爽的明星,除了靠作品圈粉,也不能靠著綜藝感出圈了。其中關注度最高的當屬楊超越了。

節目第一期楊超越就憑藉呆萌可愛的形象和那句“全村的希望”成為了節目焦點。近期楊超越參加了《奇葩說第六季》的錄製,可以說她和這個節目是很有緣分了。

一年前楊超越參加《創造101》時,馬東老師就以導師的身份參與過節目。在楊超越在害怕面對鏡頭同時受到質疑迷茫的時候,馬東老師就送她八字箴言:與眾不同,從不遮掩。

做自己,讓觀眾去了解最真實的你楊超越的呆萌表現讓很多觀眾覺得她很可愛,但是有些人說她只是為了博眼球罷了。眾多網友不僅表示簡直就是女版的董巖磊,又一快樂源泉楊超越。

17樓:18個褶的裙襬

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最初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帶著自由一起出生的,但是隨著我們慢慢長大之後,我們不僅失去了自由,還越來越看重其他人的想法和態度。並且這種壞情緒會被自己無限醞釀,我們開始變得不像自己,會因為身邊人的一句話而情緒崩潰。超超在最初參加節目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不管她如何去努力,都會讓人覺得她是在裝腔作勢。

這讓她一度非常迷茫,幸好有了東叔給她的鼓勵,才讓她慢慢綻放。

現在從網上就可以看到一些新奇葩的小片段了,在他們的現場來看節目應該還是挺熱鬧,並且因為有了超超的加盟而讓節目更加顯得高大上了一些,本來超超就很紅,再加上這個節目的基礎觀眾很多,所以場面如此熱鬧也是絲毫讓人感覺不到意外的。大家都在期待超超在現場能夠和導師們觸碰出哪些不一樣的火花,不知道這一季的節目有會給我們帶來哪些有營養的梗。也不知道超超以後的表現會如何,是否能夠讓大家看到她身上不同於尋常的一面。

超超去奇葩其實對她自身也是非常有很多益處的,因為奇葩從誕生之日起就總能用各種段子來戳中大家的小酒窩,在其他節目都已經快倒閉的時候,它卻能一季更比一季強,穩穩地在綜藝的叢林裡面遨遊,並且請到的都是一些當紅流量和大佬,相信超超在這個風水寶地上會讓自己變得更紅的。

就像東叔曾經送給她的那句話一樣,既然與眾不同就要展現最棒的自己,不要有所迷茫。我認為這句話不僅僅適合超超用,更適合作為大家的鼓勵詞。可能我們並不像舞臺讓的星星們那麼耀眼,但是我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我。

18樓:乩身

我覺得很期待,可以與節目相得益彰。《奇葩說》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它的勝負是由觀眾決定的,這些人豈止是不專業,簡直就是極其業餘,當一方開始陳述,或者開槓,觀眾都會“跑票”,什麼意思?就是改變自己的看法,原先因為這一邊說的話就相信這一邊的結論,現在等那一邊開說了,又去相信他了,這些兩面三刀,連自己腦子都不是很清楚的觀眾,恰恰是節目的精髓之一,因為他們真正反映了辯手的業務能力。

所以,如果在《奇葩說》中,一個辯手口若懸河,天花亂墜的說了一大堆,但是普通觀眾卻絲毫不理解其中意義,那這絕對不是觀眾的水平不行,這是辯手的水平不行,這句話裡,把“普通觀眾”替換成“女神”,“楊超越”,結論同樣成立。

而楊超越身為女神,就可以在其中代表平常人將自己的觀點提出來,至於邏輯,有一說一即可,要知道很多辯手都在並不完美的邏輯中摻雜感情,試圖得到更多觀眾的共情,那女神就更不用說了,比起辯手,她連“讓更多的觀眾相信自己”這一項任務都沒有,反而“告訴辯手們自己作為觀眾相信了誰”才更是主要目的,因此,女神是被討好的物件,不是討好別人的,這不是我臉大,這是節目性質,這個節目裡,只有辯手在討好別人,觀眾都是被討好的。

其次,我認為楊超越也是個三觀成熟,具有邏輯性的人。相反,我認為她有一套十分完備的價值體系,而她過去的人生中一直在用這套體系去解決面對的問題,雖然跌跌撞撞,但卻披荊斬棘,走到現在讓我們看到她。《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裡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比如“有錢人吃路邊攤就是接地氣,沒錢人吃就是窮”,這句話完美解釋了許多發生在她身上的雙標與不公,換一個人總結,不一定有這麼精闢。

19樓:

馬東和楊超越

蠻奇妙的感覺

一年前 《創造101》

兩人素不相識

一個是臺上導師 一個是臺下學員

一個揮斥方遒 一個瑟瑟發抖

一個授業解惑 一個惴惴不安、滿腹狐疑

一年後 《奇葩說》

兩人臺上排排坐 談笑風生

一個是主持人 一個是特邀嘉賓

一年前那個膽怯卑微的小姑娘

已經變得青春無畏 自信堅定而又輕盈多彩。

楊超越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說過:“我一直認為大家是喜歡我獨特而優秀的靈魂”。而《奇葩說》這檔節目一直吸引觀眾的一個點就是:

洞悉本質,直擊靈魂。特別想看看這一群有趣的真實、嚴肅的可愛的“奇葩”能和超越碰撞出怎樣的靈魂盛宴。(要是姜思達能火線馳援他的超越妹妹,那可就太棒了)

更新:我已經感受到奇葩說導演對超越的愛了,馬東老師之前說米未傳媒有很多人喜歡超越,誠不欺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楊超越最大的一個“不足”,就是在《奇葩說》的觀眾看來,她的認知和學歷一樣“淺薄”。她沒有被外界的言論和關注擊垮,她非常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她也非常清晰,應該在我(外界)面前表現一個什麼樣子。”

從《創造101》開始,就有很多人會抨擊她作為女團偶像,在唱跳方面的業務能力不過關,不努力,只是憑藉著運氣“躺贏”。在訪談中,楊超越迴應說,她知道自己的存在有一部分是“犧牲自己、娛樂大家”,她也知道自己的侷限是“唱歌不行、舞蹈不好”。

楊超越真的不在意外界的評價嗎?也不是。她只是看得很清楚,這所有的喜歡和討厭,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控制,都不過是娛樂資本造星遊戲裡的一個個環節而已。

她其實很聰明,她知道自己需要做的,就是當好“楊超越”,在還能有熱度的時間裡“吃多幾口飯”罷了。

楊超越在奇葩說上的另一表現也同樣引發了討論,聽不懂的時候,她也不掩飾自己,而是專心畫自己的畫。不少觀眾看了這一個片段之後表示,終於知道她的粉絲喜歡她什麼了。楊超越看上去不像是一個娛樂圈的人,即使已經在這個圈子裡工作了一年多,她還是帶著一些新人的莽撞,不加掩飾,看上去非常清新自然。

當然了,這都是建立在她有一張美麗的臉的基礎上。膠原蛋白會流失,她還是要適當地改變自己。

“如果說,我一直不主動理你,你是不是打算也一直不理我的英語怎麼書寫

加油奮鬥再加油 英語是 if i don t talk to you,will you ignore me for a long time?句子解釋 talk 英 t k 美 t k v.說話 討論 講,說 說閒話 n.交談 討論 報告 空話 例句 he was too distressed to ...

堪稱中國第一黃金比例女神,為何一直紅不起來

愚記談娛樂 艾尚真,這個名字對關注娛樂圈的人而言很陌生,但是對關注模特圈的人可謂是非常熟悉,她在一眾出色的超模中脫穎而出,成為身材最好的一位女神,因為其身材比例堪稱 比例,是很多圈內的人無法羨慕的,她也因此被稱為中國第一 比例女神,這樣的女神在娛樂圈卻一直不溫不火,到底為何呢?1 自己並不是追求紅 ...

甘肅擁有很多旅遊名勝,為何經濟發展一直不溫不火

度歡 因為甘肅的地區限制,它的環境雖然優美,但是很多人到了甘肅會產生身體不適等情況。 是番茄呀 我感覺可能是甘肅的氣候不太好和甘肅 的管理不恰當等等原因。 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甘肅有很多旅遊名勝,但是經濟發展卻一直不溫不火,主要是當地的旅遊宣傳還不夠到位,另外那裡的環境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適應的。 雖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