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麼多劇,最讓你無法接受的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1-08 20:50:10

1樓:可樂愛喝可樂

看過這麼多的電視劇集,要說最讓我無法接受的大結局,那肯定是《步步驚心》的大結局了。大家看過《步步驚心》這部劇的人都知道大結局實在是太虐了。

一、《步步驚心》中若曦的姐姐若蘭之死。《步步驚心》的大結局首先若曦的姐姐若蘭在一生苦苦的等待中死去了,這一點可以說叫人感到非常的心疼。大家知道若曦的姐姐若蘭一輩子只喜歡青山乙個人,她被迫嫁到故宮裡面,然後得知自己的初戀竟然戰死沙場。

這讓她感到一輩子的愧疚,因為她覺得是她害死了青山,所以若蘭一輩子活在愧疚之中,直到死去才能夠了解心願。

二、《步步驚心》中若曦之死。若曦的死也是我最無法接受的大結局,因為大家都知道,若曦和四爺這一對真的是歷經了非常多的苦難,本以為苦盡甘來的時候,誰知道因為四爺的固執與仇恨,所以才將他們的關係一步一步的推遠。若曦在苦苦的等待之中而遺憾的死去,這一點可以說是大家心頭的乙個無法接受的結局了。

三、《步步驚心》中八爺的福晉明慧之死。《步步驚心》中八爺的福晉之死也是叫人感到非常的遺憾的。大家都知道,八爺的福晉明慧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子,她一輩子就只想和八爺在一起,不管經歷什麼苦難,她都想跟八爺同生共死,但是八爺寫了休書之後,明慧的心也跟著死了。

八爺去追尋明慧看到她吊死在家中的那乙個場面,可以說叫人感到非常的撕心裂肺了,這也是我意難平的結局了。

2樓:喵大人來解答

無法接受男女主角最後還是生死離別,畢竟辛苦追的劇居然是悲劇收尾,這點讓我覺得特難受。

3樓:黃好好的小號

當然就是仙劍奇俠傳裡面,最後趙靈兒的死,趙靈兒和李逍遙經過了那麼多磨難,本應該可以好好在一起了,沒想到。在最後一集,趙靈兒最終還是死去了

4樓:情感娛樂解答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大結局,這是電視劇集東宮,最後女主角自殺了,而男主角孤獨一生。

那麼多電視劇集最讓你無法接受的大結局都有哪些?

5樓:天真的娛樂君

《暮白首》陸一舟的離開

在電視劇集《暮白首》的大結局中那嵐嶽的好兄弟陸一舟因為替自己的同伴墊後而身負重傷,最終離開了我們。陸一舟在《暮白首》中真的是乙個幾乎完美的存在,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容夙,還有自己的兄弟那嵐嶽的時候他從來都是毫無保留的去付出,無論自己會受到什麼樣的傷害他都不在乎。自己印象特別深的一場戲是容夙因為自己童年的不幸經歷而不願意和陸一舟在一起的時候,陸一舟就立刻緊緊抱住了她,並且還一直在安慰她,那一刻是真的太暖心了。

然而就是這樣乙個願意為愛無私奉獻的人最後卻還是沒有活下來。

6樓:女漢子推劇

最無法接受的結局是韓劇《迷霧》的結局,此劇也算是懸疑劇,萬萬沒想到真正的殺人犯是男主姜泰旭,男主本性不壞,但是在衝動和誤會下造成大錯。最終男主在開車駛入隧道時,想起了過往的種種事情,選擇結束生命來彌補曾經犯下的錯誤。

7樓:新肝兒

看了那麼多電視劇集最要我接受不了的就是《楚喬傳》的大結局。楚喬最後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明白了誰才是她最放不下的。可是電視卻是以宇文玥落水結束,表示無法接受。

8樓:歧山蘭

在花開半夏當中,最後的大結局是男主為了救女主死去了,兩個人沒有在一起是非常不能接受的。

你看過的電視劇集大結局最讓人遺憾的有哪些?

9樓:同浚

1、《古劍奇譚》;這部電視劇集曾陪伴我整個暑假,不過結局太虐了,所有相愛的人都沒能在一起。晴雪親眼目睹了屠蘇死在自己懷裡。然後自己踏遍萬里河山,只為尋找復活屠蘇的方法。

那個外冷心熱的少年,雖然擺脫不了命運的捉弄,但是他的善良從未改變。他與晴雪的緣分從小就注定了,可是命運卻讓他們有緣無分,經歷了那麼多,當想要拋開命運去擁抱愛情,已經失去了在一起的機會。

還有蘭生和襄鈴,當誓山盟海誓的少年,不在乎襄鈴是狐妖,堅持要跟這個活潑開朗的小狐狸在一起。吵吵鬧鬧卻在危難時刻不離不棄。可是經歷了變故的蘭生,不管是因為責任還是因為二姐的囑託,他還是選擇放棄襄鈴,娶了孫月言。

讓襄鈴乙個人去漂泊。還有歐陽少恭和巽芳,本是相愛的一對神仙眷侶,如果不是命運,也許他們不會錯過那麼多年,自己愛的人就在身邊卻無法將愛說出口。只有在臨死之前才能換來最美的重逢,願人生只如初見。

就連陵越和芙蕖也是同樣的結果,陵越當上了掌門,卻不能和芙蕖在一起。最後那個擁抱心碎的不只他們兩個,有太多人為他們不值。為了責任,放棄愛情,值得嗎?

2.央視版水滸,閹割了很多人物情節;大名鼎鼎的梁山五虎上將只有關勝、林沖、秦明、呼延灼出場。而秦明的出場更是悄無聲息,顯得非常突兀,因為沒有任何交代鋪墊便出了場。

關勝的出場更是只有乙個鏡頭便不了了之了。而雙槍將董平卻被刪了所有戲份,其所有的戰功幾乎都挪到了花榮身上,這也是這版花榮使雙槍並且馬上功夫有五虎水平的主要原因,從武評上講,這版說是披著花容外皮的董平也絲毫不過分。而梁山的八驃騎,只有徐寧、花榮、楊志、朱仝、索超、史進出場,張清、穆巨集的戲份被閹割,而索超、朱仝、徐寧的戲份更是少的可憐。

十大步軍將校,雖說魯智深、武松、雷橫、劉唐、燕青、李逵、楊雄、石秀、解珍、解寶都有出場,但是雷橫、劉唐、楊雄、石秀的戲份被閹割的太嚴重,南征方臘,幾乎看不見幾人的蹤影,而雷橫刀劈高廉更是無從談起。魯智深沒有參加平南,從某種意義上講,對於原著黨來說,實在是遺憾至極。

從情節上講,芒碭山降魔被閹割,並沒有看到公孫勝與樊瑞鬥法。鬥破高唐州,也沒有看到高廉的妖法,以及秦明、林沖秒殺高唐州上將溫文寶、於直,同樣,也沒有看到鬥破高唐最經典的一幕:公孫勝與高廉鬥法。

智取大名府、分兵打二府更是被刪的乾乾淨淨,絲毫沒有看到關勝、董平、張清的影子。呼延灼詐降擒關勝、兩贏童貫更是絲毫沒有提到,以至於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十兵馬都監。三敗高俅,十節度使更是拍的有些虎頭蛇尾,沒有看到梁山五虎大敗十節度使。

打田虎平王慶倒是可以刪,因為打田虎平王慶從原著角度而言,實在是沒什麼文學涵養。但是電視劇集把北上抗遼也刪掉實在是有些讓人遺憾至極。南征方臘,人才上,潤州有樞密使呂師囊和江南十二神,蘇州有八大王方貌和八驃騎,杭州有太子方天定和

3.《邊城浪子》中的傅紅雪。乙個從出生那天就揹負著仇恨的少年,沒有親人,沒有朋友,唯一的母親沒有給過他一點關懷,陪伴他的,只有一把漆黑的刀。

遇到翠濃,是他在那孤獨寂寞的歲月裡唯一的一點溫暖,他眷戀著那點點暖意,給她做簪子,給她贖身,希望她可以過乙個全新的生活,可惜他得到的,是刺向他胸口的那一刀。他愛上了仇人的女兒,為了她,他甚至願意放下了所有的仇恨,跟她去過平凡人的生活,為了她,那雙天下第一快刀的手,居然去為她做飯,為她捉蝴蝶,因為她,他的臉上終於有了微笑,可是最後,因為對她的不設防,

4.《超少年密碼》,這是由tfboys主演的,寫的是那時候是乙個發達社會,人類發明了ai,有乙個ai讓夏常安(王俊凱飾)的爸爸媽媽發生了車禍,後在育賢高中看見造成父母車禍的ai,又得知有001被投放到育賢高中,開學那天隋玉(王源飾)正好沒來,而隋玉又長得和那個ai一模一樣,讓夏常安懷疑隋玉是那個001,便一直測試他,後來發現不是,兩人成為了好朋友。然後他們覺得諶浩軒(易烊千璽飾)是,又發現不是,三人成為了朋友。

沒想到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最後他們發現夏常安是001,而那個和隋玉長得一模一樣的ai是002(是隋玉爸爸造出來的),001和002都是超少年,於此同時,他們體內的的系統已經變成了不可逆形式,他們將要被摧毀。最後002摧毀了,001因為被電擊,無法充電,也摧毀了。

5.仙劍奇俠傳三,最讓人潸然淚下的是紫萱和長卿這對三生情緣。邪劍仙被打敗了,可是世界已經滿目瘡痍,清微老頭決定將蜀山掌門的重擔交到長卿身上,紫萱已經不可能和長卿在一起了,在忘情湖邊兩人決定喝下忘情水,忘記彼此。

但是兩人都揹著對方倒掉了忘情水,只願獨自一人揹負著沉重的愛情。長卿如願成仙,紫萱長髮全白。

對戰邪劍仙的時候,為了能使景天擁有力量,龍葵再次跳火爐殉劍!如千年前一樣,為了哥哥,為了心愛的人,龍葵沒有猶豫。與千年不同的是,龍葵這次是笑著離去的,不再如千年前城破絕望才自盡,這一次,龍葵心甘情願為了哥哥,她說,我終於可以幫上哥哥的忙了。

最後,世界如願回覆,龍葵的靈魂在景天的注視下,永遠的離開了劍,轉世去了。

茂茂,那個胖乎乎卻忠心耿耿的茂茂,在飢民遍野的日子裡,為了景天的重擔,毅然割肉與霹靂堂交換糧食。飢民那麼多!茂茂割光了全身的肉,也不夠人們所食!

茂茂就這樣被人們吃光了,喝盡了,死去了。成為救世主真的重要嗎?景天只願與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做著大富大貴的夢。

長卿與紫萱離開了,小葵離開了,茂茂離開了,大家都離開了,在大雪紛紛揚揚的日子裡,景天與雪見依偎在永安當門前。只是雪見不知道的是,為了這個世界,那個最沒有救世主心願的男人,也要離去了——為了完成與天界交換的條件。

你看過哪些大結局讓人感到很遺憾的電視劇集?

10樓:繆絲女郎

仙劍奇俠傳一就是乙個很讓人遺憾的結局,作為當時最火的遊戲改編仙俠題材電視劇集,是一代人的回憶。明明李逍遙有林月如這個紅顏知己,又有趙靈兒這個官配。按理來說好歹得給他留乙個,沒想到最後變成乙個人獨帶娃。

到了結尾的時候,明明靈兒都已經從水裡邊走出來了,然後就開始嘩嘩淌血,兩個人正常想美好未來的時候,居然就掛了。小朋友滿腦子都是問號,幹啥非得弄死乙個?靈兒死了,當時讓我整整難過了乙個多月。

當時因為武林外傳去追這部劇,感覺編劇對於寡婦情有獨鍾,每次的女主角都是寡婦。雖然一度不太接受像男主那麼好的,要做接盤俠,但是女主的性格確實是很不錯。這個劇的大結局是男主終於突破了母親的反對,策馬去追女主,問女主要不要跟他一起走。

然後螢幕上就說上半部結束了,讓我們過完年再見。因為還有很多沒有交代完的,比如說蔡八斗和邱瓔珞之間的感情線,還有恭叔,到底何去何從?後來因為一些不好的原因,這部劇的下半部分就再也沒有上過了,說好的,過完年就回來。

到今年已經過了很多很多個年了,龍門鏢局也再也不會回來,只能在心中為龍門畫上乙個句號。

1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仙劍奇俠傳一和仙劍奇俠傳三吧,我知道仙劍奇俠傳系列都是這種的結局,但是很讓人遺憾為他們各自的結局不平。

12樓:農家小妹婉兒

《最好的我們》我很遺憾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男二那麼的甜。那麼的用心,五十七求婚。結局怎麼會是拒絕了,心疼男二一萬分。

芙蓉的種類這麼多,你見過哪幾種?

木芙蓉 柳河東集 又名 木蓮 江醴陵集 杹木 杹皮樹 綱目 醉酒芙蓉 生草藥性備要 大葉芙蓉,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2 5公尺。枝被星狀短柔毛。葉大,互生,闊卵形至圓卵形,長10 20厘公尺,寬9 22厘公尺,掌狀3 5裂,裂片三角形,基部心形,先端短尖或漸尖,邊緣有波狀鈍齒,上面稍有毛,下面密被星狀...

真心感謝你陪我聊了這麼多,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我的親人一樣 怎麼回

冰雨夢悠悠老師 那你就說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聊天,和你聊天,我也很輕鬆,很開心,有你的陪伴我很高興。 值得擁有 不愛一個人更難,是因為別離後哪怕你的愛更深,情更濃,你也無處傾訴,至少是你不能再對你所愛的人去傾訴。 水雲齊 很榮幸可以和你聊那麼多,不用那麼客氣,後面有事情還可以找我,其實我一直都在。生活...

出演這麼多甜劇的趙露思,為什麼沒被人罵「油膩」?

因為她也不油膩啊,她長相很甜美,甜美中又帶點可愛。可能她演的那些角色都比較適合她吧。為什麼一定要被罵油膩呢?她長相比較甜美,臉很圓,看著就很討喜,並不油膩,演技也比較自然。沒有什麼人噴,是因為自己本身很優秀,別人沒有什麼理由來噴啊,所以人一定要懂得自律,不要太隨便,不要放縱自己!是的吧,畢竟人紅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