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雷佳音和佟麗婭的緋聞,雷佳音和佟麗婭關係為什麼這麼好?

時間 2022-01-07 07:05:07

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他們之間的緋聞,那麼也只是一種炒作而已,畢竟同喝一瓶飲料到底怎麼了,在我們生活當中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而已,怎麼在娛樂圈就變天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應該不是大家想的那樣的,因為我們不能因為兩個人同喝一杯飲料就斷定兩個人有出軌,也有可能是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的緣故。

3樓:暗夜協奏曲

我認為就沒有出軌一說,應該是好朋友。雷佳音看起來一副老實憨厚的樣子,不想是會出軌的人,對家庭也挺負責的。雷佳音妻子也出面否認了該傳聞。

4樓:菲菲公主

雷佳音對他老婆非常好,和佟麗婭的緋聞可能是炒作想要熱度,而且佟麗婭也很好,可能只是炒作。

5樓:樓晚晚

我覺得這個沒有石錘,還是不要亂造謠了,雷佳音也是有家室的人,這樣會對雙方的家人都造成困擾,這個緋聞估計也只是對電影的宣傳而已。

6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大家肯定想太多了,明星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大家放大,肯定是誤會她們了,而且她們兩個人真的挺好的,應該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7樓:複製雙子

我覺得不是喝一瓶可樂就出軌了,應該多給明星藝人一些私人生活空間,不要對他們的生活隱私評頭論足,不如多關注他們的作品。

8樓:95電玩大大

狗仔總是能根據一點點的事情,就斷章取義,不代表喝一瓶飲料就是曖昧,萬一是節目安排,或者這只是乙個片段,就被人用來沒事找事呢。

雷佳音和佟麗婭關係為什麼這麼好?

9樓:摯愛

最近雷佳音和佟麗婭要合作一部新劇,喜劇電影《超時空同居》,這是兩個人第二次合作了,他們倆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

5年前,兩個人就有過合作,《斷奶》中倆人也是情侶。這算再續前緣了把!

5年之後,連雷佳音也禁不住感慨了一番:「一晃五年,時間哪也沒去啊。"

5年過去了,他們似乎都沒有變化,雷佳音就像個哥哥一樣保護著丫丫。網友紛紛表示遺憾:丫丫當時跟你結婚就好了,男才女貌多般配。

與陳思誠相比,雷佳音似乎更得人心,大家表示佟麗婭和雷佳音站在一起比陳思誠舒服奪了,陳思誠看著油膩膩的。

當年佟麗婭結婚的時候,雷佳音說如果陳思誠對丫丫不好,他會讓他好看,如今陪伴老友的這種方式足以讓人感動了。吃瓜群眾不禁問道雷佳音當年怎麼沒娶佟麗婭?還記得幾年前雷佳音佟麗婭在一起過嗎的緋聞!

當初可是傳的很有眉目,為此大家都好奇當初很搭配的雷佳音怎麼沒娶佟麗婭呢?當初兩個人劇中情侶形象,大家都說很喜歡!

在2023年的時候雷佳音和佟麗婭合作的《斷奶》在衛視上熱播,兩個人在劇中形象可以說和生活中小夫妻是一樣的,為大家都說看到這兩位從結婚到整個的育兒過程充滿了坎坷和曲折,所以大家都很有感觸!而現在再次合作的雷佳音佟麗婭依舊是容顏俱佳!當初兩個人在拍攝的時候因為情侶形象太深入人心,私下兩個人也是被人們喜歡到不行!

據說當時兩個人的緋聞還引起了陳思誠的吃醋!但後來我們知道這些都是沒有根據的話語!因為雷佳音和佟麗婭就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對於網上說的在一起都是假的!

當初佟麗婭陳思城結婚的時候,雷佳音在婚禮上還是主持的身份呢!據說很搞笑的就是當時雷佳音還被陳思誠的媽媽給稱讚了,還說當初自己不喜歡他,因為丫丫和他的緋聞很多,但現在看到這小夥子這麼有才,所以自己現在很喜歡他!雖然我們不知道這則訊息的真假,但對於雷佳音佟麗婭的友情來說確實真實的!

現在雷佳音也有了自己的家庭,祝他們各自幸福吧~

佟麗婭雷佳音真實關係怎麼樣?

《超時空同居》中雷佳音和佟麗婭等幾位主演的表演如何

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嗎?是沒有你的地方 123木頭人,不許動 對不起我輸了,因為我心動了 我們現在是朋友嗎?是啊 那以後就不是了,因為你是我女朋友 這種土味情話,你聽過幾個?是不是很多的妹子會被這種土情話撩的不知所以然呢?哈哈哈,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反正我已經被撩到了。雖然這些土情話土的發酸,土...

佟麗婭的演技你認為如何?如何客觀評價佟麗婭的長相?

她的演技我覺得真的很一般,她和同齡演員相比,我覺得她的演技甚至算比較差的了,特別是近些年來她演的幾部劇都不太好。我認為佟麗婭的演技是相當不錯的,而且人又長得非常漂亮,是一位實力派演員。不認可,我認為她的演技並沒有那麼好,非常令人詬病,演技給人一種特別不好的感覺。演技非常的不錯。她比較適合演一些大美女...

如何看待佟麗婭被兒子嫌棄太瘦一事?

那是兒子心疼媽媽,覺得把好的都就給了他,才會這麼瘦的,想要媽媽改善一下生活。我覺得孩子的心靈是最真實的她確實很瘦。同時也體現了佟麗婭兒子對她的愛,這麼小就知道讓媽媽多吃點兒,看得出來他們的感情也非常的好。我確實是覺得她太瘦了,但是作為女明星沒有辦法,因為導演都會要求上鏡好看。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於她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