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漫作品給你留下了童年陰影,有哪些影視作品給你留下了童年陰影?

時間 2022-01-06 06:10:06

1樓:臼井印稀

我覺得動畫是和我們一起成長的一部分。我相信我們都看到了一些動畫,讓我們在孩提時代留下了童年的陰影。那時,我們的分辨能力不好。

我們只是覺得一些動畫內容有點不願接受。當我們聽了我們的小朋友們時,我們只能說,為了展現我們的男子漢氣概,我們並不害怕,但現在我們認為還有一點滲透。接下來讓我們來總結一下吧!

黑貓警長

魔方建築

這原本是童話鄭淵潔寫的童話故事,但改編成動畫後,卻顯得有些離譜。"只要看著主人公的白臉和奇怪的容貌就會覺得有點離譜,但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就看了看。結果,我看到了黑暗的**,憂鬱的**,當我穿過魔方時,我看到了那個破碎的玻璃人,我真的很想大喊大叫。

這真的是給孩子的嗎?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動畫以10集結尾。

神奇寶貝

健大叔想談一談金黃市的故事。雖然動畫在這個世界上有乙個神奇的嬰兒,但是這個世界上的人們仍然很正常,但是當小智挑戰金閣的插曲時,道教館的主人納粹黨就擁有了超能力。她用魔法把被打敗的小智密封在玩具盒裡,直到她被打敗後才獲救。

最初的動畫是在世界上建立起來的,但是世界上的人們仍然很正常,但是當小芝挑戰金閣事件時,道教館的主人納粹黨擁有了超級大國,她把丟失的小智密封在玩具盒裡,並獲救了。當時,我看了看那個沒有表情的娃娃和納粹的奇怪性格,真有一種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廚小福貴中小李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葫蘆娃裡邊的蛇精很嚇人,以至於現在都怕蛇

4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中有很多非常精彩的鏡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童年看的中華小子中黑狐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的許多情節讓我留下了童年陰影

7樓:楚青夢

像東京食屍鬼這樣的動漫會給我留一些陰影

8樓:如狼似虎甲魚

名偵探柯南中很多情節非常可怕

9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我成長的動漫是七龍珠

有哪些影視作品給你留下了童年陰影?

10樓:

國際大都會紐約,迎來了繁忙的周一早晨。可就在這匆匆奔忙的時刻,曾經隸屬蘇聯的太空垃圾墜落市中心,引起地鐵事故。紐約鐵路局相關人員進入現場調查,結果意外身亡。

哪些影視作品給你留下了童年陰影,有哪些影視作品給你留下了童年陰影?

神廚小福貴 還記得神廚小福貴嗎。小福貴的爺爺老洪頭被小李公公抓去給慈禧太后做菜,遭陷害入獄。小福貴要拿到御賜的金廚具,成為首席御用大廚,才能救出爺爺。k大人是幕後 小李子聽k大人的吩咐暗地裡給小福貴使壞。小飛蝶是來刺殺慈禧太后的,和小福貴暗生情愫。豆芽菜,也就是光緒帝,唯一的朋友就是小福貴,給了小福...

曹操這個人物,給你留下了哪些印象

曹操除了那一句 寧叫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 的名言之外,還有一句是 沒有我曹操不知會有多少人稱孤 這句話足以說明曹操在那段時期的影響力。曹操可以稱之為英雄,稱之為梟雄者,無非是站在三國演義蜀國的角度來看的。曹操既不是英雄也不是梟雄,曹操是乙個好官,是乙個為人民謀幸福的大官。能為人民考慮,為國家社...

哪些經典的愛情電影曾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亂世佳人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一部史詩,把對乙個民族的思考,把美國內戰時期的南北的對抗,把尊嚴和人性,穿插在一段愛情的糾葛之中。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乙個人。必須是 怦然心動 啊,嚴格意義上來說這部電影不能算是愛情電影,但是我還是想推薦給你,因為真的很不錯。小女孩和小男孩的簡單的青春懵懂,從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