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兒女中小雪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1-04 18:14:49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家有兒女》1、2部扮演者是「楊紫」,3、4部扮演者是「丹琳」

1、楊紫

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2023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開始嶄露頭角。2023年,憑藉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兒童演員獎;隨後,因主演處境喜劇《家有兒女》被觀眾熟知。

2、丹琳

丹琳,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憑藉出演劇情電影《女人·taxi·女人》而完成熒幕首秀,2023年,因主演處境喜劇《家有兒女3》中的夏雪而被觀眾熟知。丹琳出生於北京市,她先後考入兒童電影學院和**戲曲學院兒童班學習表演。

2023年,丹琳赴美國先後在紐約百老匯街藝術學院和密西根州的wcspa藝術學院學習,在校期間,她還參與過多部電視劇集和廣告的拍攝。

擴充套件資料:

一、楊紫演藝經歷

2023年,楊紫參演了個人首部影視作品《如此出山》,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在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中飾演小宛如。

2023年,楊紫主演了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隨後,與宋丹丹、高亞麟、張一山等聯袂主演少兒題材的處境喜劇《家有兒女》,她在劇中飾演青春亮麗、健康活力的夏雪。

2023年,繼續主演處境喜劇《家有兒女2》。

2023年,其參演的喜劇冒險片《洛杉磯搗蛋計畫》上映,她在片中飾演失蹤藝人王妮娜

2023年,楊紫再次登上了**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在晚會上她則與林永健、李明啟、戴春榮等共同表演了小品《為您服務》。

2023年1月7日,楊紫第三次加盟央視春晚,現身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三審。1月15日,楊紫確認加盟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二、丹琳演藝經歷

2023年4月,丹琳與劉濤搭檔出演由朱翊執導的古裝情感劇《原來就是你》,在劇中飾演杜慕雪的丫鬟小圓喜。

2023年2月,丹琳與羅嘉良、范文芳共同出演由潘文傑執導的古裝喜劇《我愛鍾無艷》,在劇中飾演齊國公主莫姜。

2023年11月,搭檔宋丹丹、高亞麟共同出演林叢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家有兒女3》,在劇中飾演夏雪。

2023年4月,丹琳主演林叢執導的都市處境喜劇《家有兒女4》,在劇中飾演夏雪。

2023年1月,丹琳出演李小平執導的都市情感劇《野鴨子》,在劇中飾演文靜。

2023年1月,丹琳出演由臧雲飛執導的革命歷史劇《紅星照耀中國》,在劇中飾演由於生活所迫而成為酒吧歌女的姚鶯。

2023年10月11日,搭檔成泰燊主演由田波執導的傳記電影《柳青》在第五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開機  ,在片中飾演女一號馬葳。

2樓:

處境喜劇《家有兒女》中小雪的扮演者是:楊紫,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楊紫,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2023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開始嶄露頭角。2023年,主演首部電影《女生日記》,並憑藉該片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兒童演員獎。

2023年,憑藉其主演的處境喜劇《家有兒女》一炮而紅。

2023年,主演電影《守株人》,憑藉該電影獲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新人獎。2023年4月,主演都市劇《歡樂頌》,憑藉邱瑩瑩一角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提名、第12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獎提名。

7月,憑藉《青雲志》中陸雪琪一角提名第22屆華鼎獎中國古裝題材電視劇集最佳女演員獎。9月,被南都娛樂週刊評為「90後四小花旦」之一。2023年10月,憑藉《香蜜沉沉燼如霜》提名第24屆華鼎獎中國古裝題材電視劇集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1月11日,獲得2018微博之夜微博年度女神。2月4日,參加2019**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小品《站台》。

擴充套件資料:

一、楊紫參演的電視劇集

《沉默的證人》(2019)(飾演 喬琳)、《烈火英雄》(2019)、《一紙婚約》(2018)(飾演 玲玲)、《在世界中心呼喚愛》(2016)(飾演 夏葉)、《洛杉磯搗蛋計畫》(2016)(飾演 王妮娜)、《時間都去哪了》(2015)(飾演 林雨桐)

《鬥茶》(2014)(飾演 謝小香)、《守株人》(2012)(飾演 佳佳)、《喋血孤城》(2010)(飾演 桃兒)、《三班五班》(2010)(飾演 冉冬陽)、《小題大做》(2010)(飾演 石小桃)、《男生女生》(2009)(飾演 冉冬陽)《媽媽的呼喚》(2009)(飾演巧妮)

《我是粉絲》(2008)(飾演 喬小喬)、《最後的芬芳》(2007)(飾演 多倫)、《少女穆然》(2004)(飾演 賀蘭)、《女生日記》(2004)(飾演 冉冬陽)、《生命》(2004)(飾演 韓瑩)、《老費》(2004)(飾演 小蘭)、《警察有約》(2003)。

二、楊紫參演的電影

《我的莫格利男孩》(2019)(飾演 凌熙)、《蜜汁燉魷魚》(2019)(飾演 佟年)、《香蜜沉沉燼如霜》(2018)(飾演 錦覓)、《天乩之白蛇傳說》(2018)(飾演 白夭夭)、《北京女子圖鑑》(2018)(飾演 苗苗)、《歡樂頌2》(2017)(飾演 邱瑩瑩)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2017)(飾演 李易歡)、《青雲志ⅱ》(2016)(飾演 陸雪琪)、《青雲志》(2016)(飾演 陸雪琪)、《大嫁風尚》(2016)(飾演 夏燃)、《歡樂頌》(2016)(飾演 邱瑩瑩)、《靈魂擺渡2》(2015)(飾演 蘇文秀)

《大秧歌》(2015)(飾演 吳若雲)、《天生要完美》(2015)(飾演 安小惠)、《戰長沙》(2014)(飾演 胡湘湘)、《花非花霧非霧》(2013)(飾演 **華)、《胭脂霸王》(2013)(飾演 雷兒)、《幸福來敲門》(2011)(飾演 宋征)

《吳承恩與西遊記》(2010)(飾演 葉芸(少年))、《男生日記》(2010)(飾演 冉冬陽)、《純真歲月》(2009)(飾演 麥思丹)、《女孩衝衝衝》(2009)(飾演 孫權)、《回家》(2009)(飾演 周遊遊)、《青春舞台》(2009)(飾演 劉秘書)

《不想長大》(2009)(飾演 靜老師)、《活著,真好》(2008)(飾演 陳寰)、《珍寶》(2008)(飾演 貝拉)、《溫暖》(2007)(飾演 趙宣)、《無限生機》(2006)(飾演 明娜)、《長大不容易》(2006)(飾演 舒欣)、《家有兒女2》(2006)(飾演 夏雪)

《緣分》(2005)(飾演 魏司晨)、《少年康熙》(2005)(飾演 小冰月)、《家有兒女第一部》(2005)(飾演 夏雪)、《女生日記》(2005)(飾演 冉冬陽)、《家庭檔案》(2004)(飾演 蕎蕎)、《案發現場》(2004)(飾演 孫紅悅)。

3樓:知道一點點罷

《家有兒女》第1,2部的小雪的扮演者是楊紫,《家有兒女》第3,4部的小雪的扮演者是寧丹琳。

楊紫,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11月06日出生於北京市房山區,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

寧丹琳,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家有兒女》中小雪分別由楊紫,寧丹琳飾演。

《家有兒女》一共有四部,其中第一部,第二部中的夏雪由楊紫飾演。

楊紫,2023年11月06日出生於北京市房山區,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嶄露頭角。

2023年出演《家有兒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走紅。之後接連在《幸福來敲門》、《心術》、《花非花霧非霧》等電視劇集中擔當重要角色。

2023年主演電影《守株人》並憑藉該電影獲得金鳳凰電影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1月楊紫主演的現代軍旅劇《天生要完美》在央視八套播出。

第三部,第四部中的夏雪由寧丹琳飾演。

寧丹琳,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3歲第一次出境在潘虹領銜主演的電影《的士女人》裡。

2023年,考進兒童電影學院學習表演。

2023年,移民美國就讀於紐約百老匯街藝術學院,主修舞台表演。

2023年,回國投入演藝事業。

2023年,接拍《家有兒女3-4》而被觀眾所熟知。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殺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學生 ,夏雪的真名叫楊紫!!~~

身高:1公尺65 體重:85斤 愛好:唱歌,跳舞.寫書法,游泳等.

拍過的戲:

8集電視劇集《如此出山》-周瓊 38集大型歷史劇《孝莊秘史》-宛如

電影《少女穆然》-賀蘭 20集喜劇《黨員馬大姐》-小薔

20集電視連續劇《勇敢面對》-日本女孩鈴子 《大宅門》第2部-小蘋果

電影《警察有約》扮演兩個角色-大順和二順 《爸爸要離婚》-蕎蕎

《案發現場》-悅兒 電視電影《生命》-韓瑩 電視電影《一張老唱片》-姐姐項雲 電影《女生日記》-女一號冉冉 40集大型歷史劇《少年康熙》-小冰月

300集大型處境喜劇第1部《家有兒女》-夏雪 第2部《家有兒女》-夏雪

26集情感劇《緣分》-司晨 電視電影《老費》-小蘭 《無限生機》-明娜

20集電視劇集《長大不容易》-舒欣 電影《媽媽的呼喚》女一號巧妮

20集電視劇集《感動中國》-趙宣 24集電視連續劇《女生日記》女一號冉冉

25集電視劇集《活著,真好...>-陳寰

6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楊紫,2023年出演《家有兒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走紅。之後接連在《幸福來敲門》、《心術》、《花非花霧非霧》等電視劇集中擔當重要角色。

2023年主演電影《守株人》並憑藉該電影獲得金鳳凰電影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1月楊紫主演的現代軍旅劇《天生要完美》在央視八套播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楊紫

性別:女

生日:2023年11月6日

國籍:中國

地域:中國大陸

身高:165cm 寧丹琳

第一部的是楊紫

感覺還是第一部夏雪好

第三部的沒有感覺

看著就不是一家人,不親

嗜好:唱歌,跳舞.寫書法,游泳

新《還珠格格》中小燕子的扮演者叫什麼

月亮飛了 原著 編劇 瓊瑤 導演 李平 丁仰國 開播 預計2011年寒假首播第一部 主要演員 李 晟 飾 小燕子 海 陸 飾 夏紫薇 張航睿 飾 五阿哥 愛新覺羅 永琪 李佳航 飾 福爾康 邱心志 飾 乾 隆 鄧萃雯 飾 皇后 烏拉那拉氏 劉曉曄 飾 令妃娘娘劉曉曄飾演令妃娘娘劉雪華 飾 老佛爺 潘...

櫻桃紅燕子扮演者叫什麼,櫻桃紅中燕子的扮演者與暖春中的小花是乙個演員吧

是彭雨柔 她還演過婆媳大事 說我?我的資料,那麼想要?好吧,媽媽只讓我上1小時的網,你們看看這,我住朝陽,還有資料錯誤,我9歲了,不過還沒滿!嘻嘻,http baike.baidu.櫻桃紅中燕子的扮演者與暖春中的小花是乙個演員吧 不是。燕子原名叫彭雨柔,暖春中小花是櫻桃裡的紅紅,叫齊如意 娃哈哈,我...

鄉村愛情王大國的扮演者叫什麼,鄉村愛情II8集是什麼內容

鄉村愛情沒有王大國,我想你問的是 李大國吧扮演者王小虎王小虎,出生於1974年12月12日遼寧省遼陽縣著名二人轉演員,著名喜劇大師趙本山先生的第13位徒弟。2005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小品 功夫 中扮演 小忽悠 在電視劇集 劉老根 中扮演 小八路 2006年至2014年連續參演 鄉村愛情故事 中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