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的電視劇裡面的公主愛吃甘蔗還有傻呼呼的太子 愛做木頭鳥 想讓木頭鳥飛 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1-04 18:14:49

1樓:白色酒精

新女駙馬

天香公主愛吃甘蔗,外逃化名聞臭,中途還中蠱乖過一段,,太子最後一集登機了,中間的話滿炮灰的 ~~~黃奕主演,蠻漂亮,

2樓:

新女駙馬 黃奕主演的

誰知道有個古裝電視劇,大概是03年左右的,只記得裡面有個太子,好像是傻的,整天抱著一個鳥的雕像 200

3樓:小宇星玥

不會是新女駙馬吧!裡面的太子就喜歡木雕,喜歡木鳥,和女主身邊的丫鬟互相喜歡。

4樓:

中文名:《穿越時空的愛戀》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導    演:楊軍、孫太泉

編    劇:馮俐

主    演:徐崢,張庭,萬弘傑,劉莉莉,孫寶光,史可

集    數:28集

每集長度:40分鐘

類    型:愛情,喜劇,穿越

製片人:周志龍、李豐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遙遠而陌生的明朝,命運殘酷地將兩位現代女性放在不

同的背景下,神偷小玩子落在了皇宮,女警張楚楚則流落在民間。她們分別不約而同的遇上了自己愛情生命中的男人,一個是朱元璋的孫子朱允文,一個是朱元璋的四兒子朱棣。

小玩子為了回到未來,必須從朱允文手中拿到遊夢仙枕,為此她不惜利用朱允文對自己的感情,然而經過了一番生死劫難後,小玩子發現自己已經愛上朱允文了。因穿越時空撞傷頭部而失憶的張楚楚將朱棣誤認為是自己在二十一世紀的男友朱第。

當逆境中的張楚楚愛上朱棣的時候,她並不知道這段感情的結果將在十年後的王后寶座上,

卻在與朱棣患難與共的經歷中付出了全部的真心。而身處皇宮又熟知這段歷史的小玩子,雖然明明知道朱允文的悲劇命運,卻仍然抵擋不住射中她和朱允文的愛情之箭。

二皇子朱爽常年失寵,為討朱元璋的寵愛,靈機一動,儼然不顧皇親國戚的顯赫身份,和小玩子做起了烤鴨的生意,惹得朱元璋興起,欣然為其烤鴨題名“天下第一鴨”,難得當朝國君置國事於不顧。熟知歷史的小玩子得知朱元璋要立朱允文為儲君,她費盡心思想要改變歷史,改變朱允文的結局,不曾想陰差陽錯的造就了朱棣和朱允文之間的誤會、朱元璋駕崩、皇儲紛爭,引發了四年的靖難之役。

朱棣不甘心皇位落入綁架先皇的允炆手裡,在離開應天府之後,他以清君側的名義起兵攻進京城,在得知朱允文和仙仙回到了花果山之後,他佯裝建文帝**身亡,廢除朱允文年號稱帝。另一邊,皇宮**,小玩子和朱允文被困其中,隨著十三顆行星排成一條直線,小玩子和允炆以及“遊夢仙枕”消失在漫天火光之中。

小玩子如願以償地回到了現代,但是,在茫茫的人海中,她是否還會跟明朝的朱允文再相見。

有哪些古裝電視劇裡面的角色是同人扮演的

平凡忘記 有些演員是通過一部優秀作品讓我們熟知他 她 正是這些優秀的演員的表演實力讓我們無法分清楚在電視裡的角色竟然是同一個人扮演的,下面讓我們來看一下我們所熟悉的人物都是哪些人通過一個人來扮演的吧。鄉村愛情 系列電視劇家喻戶曉,我們對謝大腳也是牢記於心,但讓我們不曾想到她還出演過 西遊記 後傳,在...

電視劇裡面的愛情,現實中有嗎,電視劇裡的愛情故事,現實中能找得到嗎

戰子騫皮抒 電視劇裡的愛情是為了有更好的收視率,所以才會有的很浪漫有的很悲傷,但也不能全部否定啊.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的呀,但也不多吧.我是這樣認為的。那要看你信不信會有啊.電視劇裡的愛情故事,現實中能找得到嗎 吳老人家 古人說,世上有,書上有,現在有不少的電視劇裡的故事情節,很多題材都 於生活,只不過...

古裝電視劇集裡面誰的執念最讓你心疼

花千骨的執念。小骨說 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這句話讓我感觸頗深,如果沒有開始,那麼便不會難過,如果沒有愛上,便依然是快樂的模樣。可是沒有如果,即開始了,也深愛了,卻不得愛。香蜜 裡的小魚仙館,愛而不得的心理刻畫得淋漓盡致。陳情令 藍忘機薛洋 古裝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