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神話古裝電視劇集

時間 2021-11-04 17:59:31

1樓:£詠遠吥變

最經典是封神榜 西遊記 聊齋

現在新出的有很多 比如

幻影神針、財神傳奇 魔劍生死棋

《魔界之龍珠 》

《愛子情深》

《寶蓮燈》

《白蛇傳》

《天外飛仙》

《仙劍奇俠傳》

《人龍傳說》

《赤子乘龍 》

《新聊齋》

《歡天喜地七仙女》

《精衛填海》

《花姑子 》

《牛郎織女》

《第八號當鋪》

《蓮花童子哪吒》

《封神榜》

《倩女幽魂》

《同心生死約》

2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榜說實話,現在拍的神話古裝的真沒幾個能看的,特技超級假,演員表情超級做作。

3樓:夏鍾鳴

《寶蓮燈前傳》,《寶蓮燈》。這都是神話古裝電視劇集,比仙劍還好看!!!強烈推薦!!!

4樓:無敵靜靜

正在熱播的《神話》,胡歌主演

5樓:無語鄭

有很多 我個人認為

《赤子乘龍》蠻好看的,大家都很喜歡

《三劍奇緣》那個時候我每天都等它

一時半會想不出太多就這些把

6樓:校正業

天外飛仙、人龍傳說(陳浩民)、封神榜(陳浩民版)、聚寶盆(張衛健)

都是我自己看過的古裝電視劇集

7樓:短暫嘚結束

<尋秦記>看過沒?古天樂主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胡歌演的!!!!!!!!

有什麼好看的神話古裝電視劇集,好看的古裝穿越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牛郎織女 啊 齊天大聖孫悟空 啊 還有個三國英雄傳 很老的電視劇集 很好看的 我現在就在看 是帶神話的三國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諸憐雪溫彰 九尾狐與仙鶴 仙劍奇俠傳 馬鳴風嘯嘯 強劍碧血劍 鐵咀銀牙 奸人堅強劍 天機算牛郎織女 蕭十一郎 血薦軒轅 太極布衣神相 武當少年張三丰 大唐雙龍傳 ...

古裝神話電視劇集有哪些,最新古裝神話電視劇集有哪些

大唐女將樊梨花 這個是新出的 樓主可以看看 挺好看 還有歡樂元帥 樓主參考一下 媽祖 劉濤 林心如 嚴寬演的 好像就快演了!神話,雖然有點老,但還可以。中國有哪些古裝神話電視劇集?神話 胡歌和白冰演的 有什麼好看的神話電視劇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 是由朱銳斌執導,楊紫 鄧倫領銜主演,陳鈺琪 羅雲熙 王一...

現在有什麼好看古裝神話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神話電視劇集

安唯默 宮鎖心玉 畫皮 聊齋志異二 女媧傳說之靈珠 怪俠一枝梅 靈珠 仙劍奇俠傳三 神話 夢幻誅仙 好像快上映了 最近還有 大清後宮 好像也蠻好的 我也很喜歡看古裝神話電視劇集的,推薦這幾部 至愛七夜 已經殺青還未播出的7月份湖南衛視播出 步步驚心 劉詩詩 吳奇隆 鄭嘉穎 袁弘 已經有一版13分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