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連續的笑話

時間 2021-11-01 03:55:52

1樓:有冇攪錯

趙本山「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你們的歲數也不小了,這智商也該考了!」

高秀敏「春節坑人不算多,去年賣拐今年賣車,這美國的日子挺不錯,折騰折騰這幫傻大個兒!」

趙本山「第一號艾弗森,請聽題。說你有乙個私生子,今年剛6歲,以前他從沒見過你,現在你和一大幫人去看他,他一下子就撲到你的懷裡,叫你爸爸。這是咋回事?」

艾弗森聽完一驚,心想我有私生子中國人都知道了?「因為他見過我的**!」

趙本山「錯!因為你領了一幫女的,就你乙個男的!」

高秀敏「二號鄧肯請聽題。約翰是裁判的兒子,但他從不叫裁判爸爸,為什麼?」

鄧肯「因為約翰也是私生子,他叫不出口。」

趙本山「錯!正確答案請現場嘉賓羅德曼回答!」

羅德曼回答「他管裁判叫媽媽。那個裁判是女的,有一年比賽她吹我技術犯規,我還摸了她的屁股......」(斯考恩忙對攝影師說「這段掐了,千萬別播!」)

趙本山「三號科比請聽題。說奇才戰湖人,喬丹運球過人,你在下三路防守,奧尼爾主守上三路,但喬丹還是過去了!請問他是怎麼過去的?」

科比哈哈一笑「想那喬丹老邁年高,有我二人防守,他怎能過得去,當然是暈過去!」

(大螢幕上喬丹呲牙咧嘴)

高秀敏「回答正確加十分!怪不得這麼早就結婚!」

趙本山「四號馬龍,請看大螢幕,(大螢幕上是當年爵士戰國王,馬龍一肘子把韋伯掄的滿臉是血)請問:用左肘子和右肘子打腦袋,哪個疼?」

馬龍一揮右胳膊「當然是右肘子疼了!」

「錯!」台下韋伯吱聲了「是腦袋疼!我的腦袋疼!」

高秀敏「五號叫基德,專門開快車,說有一天你開車過一窄道,迎面也開來一輛車,眼看就要撞上了,你們倆同時剎住了車,這時候天上沒有月亮,車燈、路燈都是壞的,你是怎麼看見的?」

基德眨眨眼睛「因為在白天呀!天上有太陽!」

趙本山「不愧是組織後衛,這道題一答就對!咱哥倆幸會幸會,能不能給個小費?來時的飛機票你給報了吧!」

高秀敏「六號奧尼爾,請聽題。趙本山有兄弟三人,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三傻子唄!」奧尼爾咧嘴大笑。

趙本山「錯!老三叫趙本山!我是老疙瘩!」眾人大笑,只有奧尼爾還不明白,一臉迷茫的樣子。

趙本山「七号王治郅。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中國人高智商,是金子到哪兒都發光。請聽題。

說有兩個太空人,乙個是菸鬼,乙個是酒鬼,兩人要到太空進行為期一年的考察,菸鬼帶了十條煙,酒鬼帶了十箱酒。一年後,兩人走下飛船,酒鬼喝的微醉,顯得很滿意,而菸鬼一臉的沮喪,這是為什麼?」

王治郅拍手大笑「他忘了帶火兒!」

這時,奧尼爾大叫「我終於明白了老三為什麼叫趙本山了!」(斯考恩忙拉起奧尼爾往外走,「別在這裡丟人了,以後不帶你來了!」)

晚會結束後,奧尼爾一直為晚會上丟人的事悶悶不樂。回到湖人隊的俱樂部,剛好碰上菲帥。奧尼爾急忙拉著菲帥的手,「菲帥,我給你出乙個腦筋急轉彎的題。

說我父親有三個兒子,老大叫大傻子,老二叫二傻子,老三叫啥?」

菲帥「你父親起的名字真怪,不過也挺對!想我菲帥冰雪聰明,這題豈能難得到我!想必這老三就是奧尼爾你了!」

「不!」奧尼爾叫道「老三叫趙本山!」

2樓:匿名使用者

求笑話!非常搞笑的!急急!求笑話!

有一天,軍營裡搞炮彈演練,軍長發炮時卻不小心向菜田裡打去了,之後只聽 轟 的一聲,軍長馬上連滾帶爬去到現場。只見一男的手裡正拿著從田裡拔出的白菜。頭頂炸得想邁克傑腎一樣,軍長剛想走去說聲對不起。突然那男的卻說 我只是偷棵白菜,用不著用炮彈轟我吧!軍長聽完當場暈掉!我聽完也暈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

求一點笑話啊,笑話 求點笑話

一位男子跑進車廂,著急地嚷嚷 隔壁車廂裡有一位太太暈過去了,誰帶了威士忌?乘客中很快有人拿出了威士忌。這位男子接過後喝了幾大口,然後將酒瓶還給乘客道 太謝謝你了,我這人看見女士暈倒就難受,這下好多了。笑話 求點笑話 話說有一次諸葛亮,劉備,孫權,曹操四人同乘飛機,突然遇到緊急情況,需要跳傘。逃生。這...

求以內的笑話,求70字以內的笑話

1 士兵問連長 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 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2 很久沒收到你的資訊,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 用豆腐撞過頭 用降落傘跳過樓 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3 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 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