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以di開頭的女英文名,尋以di開頭的女英文名 5

時間 2021-11-01 03: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deborah 蜜蜂 女性 希伯來

decla 善良,優秀 女性 蓋爾語

deena 女性 印度

deepali 女性 印度

deepika 微弱的光 女性 印度

deepti 女性 印度

deianira (希臘神話中)海格立斯之妻 女性 希臘deiene 宗教節日 女性 巴斯克語

deion 女性

deirdre 悲傷 女性 蓋爾語

deja 之前 女性 法國

delaney 挑戰者的後裔 女性 蓋爾語delanna 羊毛般柔軟 女性 義大利delbin 花兒 女性 希臘

delia 從(希臘)得洛斯島來 女性 希臘delicia 愉快的人 女性 拉丁語

delilah 嬌弱的,多情的 女性 希伯來della 貴族出身的, 高潔 女性 條頓delphine 平靜,鎮靜 女性 希臘

dembe 和平 女性 烏干達

demelza 山上的堡壘 女性 古英語

demetria 主管收穫的女神 女性 希臘demi 不完全的,小的 女性 法國

dena 山谷 女性 希伯來

denise 狄奧尼西奧斯(古希臘的統治者)的追隨者 女性 希臘dep 美麗的 女性 越南

desdemona 痛苦,可憐,悲慘 女性 希臘desiree 渴望,熱切盼望 女性 拉丁語despina 女性 希臘

desta 幸福,快利 女性 伊索比亞

destinee 命運 女性 法國

destry 戰馬 女性 法國

deva 神的,神聖的 女性 梵語

devaki 克利須那神之母 女性 印度

devi 居於天堂 女性 印度

devnet 詩人 女性 凱爾特

devon 防禦者,擁護者,支持者 女性 古英語dilek 女性 土耳其

dillian 受崇拜的人 女性 拉丁語

dilys 純正的,真實的 女性 威爾士

dinah 辯白,判決,判斷 女性 希伯來dirran 女性 阿拉伯

disa 活躍的靈魂、精神 女性 挪威

dita 奢侈的禮物 女性 捷克

2樓:匿名使用者

diana戴安娜(月亮和狩獵女神)

dido,有個女歌手叫這個名字的.

我覺得dairy也挺好聽.

3樓:心念不空過

1. divone:神聖的意思(這個好聽)2. diane(也作dianne或diann):diana的法文拼法

3. diedre(也作diedra):意指憂愁4. dionna(也作dione):指「來自神聖的春天」5. dixie:原指第10個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dianna戴安娜

dilys狄麗斯

dinah蒂娜

dixie狄克茜

順便極力推薦dion,席琳迪翁,95年的著名女歌星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名:deirdre 迪爾德莉

yu開頭的女英文名

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yuki、yuliana、yulisa、yuna、yuki等等。

1、英文名yulia [yu-lia],中文音譯尤利婭,其他音譯於麗婭,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俄語。

2、英文名yuliana,中文音譯於麗安娜,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拉丁語、俄語。

3、英文名yulisa,中文音譯於麗莎,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英語。

4、英文名yuna,中文音譯俞娜,其他音譯尤納,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非洲語。

5、英文名yuki [yoo-kee],中文音譯於可,其他音譯於奇,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語種日語。

7樓:終展渾潔雅

yuki

yolanda

8樓:晴空

我自己的英文名

就是在這裡起出來的,可以根據名字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還可以根據首字母起英文名呢。

一般起英文名,都不自造,你看老外的英文名,都是在那3,4萬個英文名裡面找出來的。

建議根據自己中文名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

譯名悅; 閱; 律; 尤爾; 熱。

解釋地平線。

起源俄羅斯; 蒙古族; 華人; 英語。

名人yul brynner ; yul brynner等約2位名人曾經使用過此名字。 yunior

譯名尤尼奧爾; 尤尼奧爾; 尤尼爾; 雲尼奧爾; 雲尼奧爾。

解釋初級。

起源現代英語。 yule譯名尤爾。

解釋日耳曼人 聖誕節 出生 純粹。

起源英語; 挪威語。

求以d開頭好聽的女生英文名

9樓:

daisy 黛西 英國 雛菊

dale 黛兒 英國 居住在丘陵間之山谷中者dana 黛娜 希伯來 來自丹麥的人;神的母親;聰明且純潔的daphne 黛芙妮 希臘神話 月桂樹;桂冠darlene 達蓮娜 英國 溫柔可愛;體貼地愛dawn 潼恩 英國 黎明,喚醒,振作

debby 黛碧 希伯來 蜜蜂;蜂王

deborah 黛博拉 希伯來 蜜蜂;蜂王deirdre 迪得莉 蓋爾 憂愁的

delia 迪麗雅 希臘 牧羊女

denise 丹尼絲 希臘 代表花

diana 黛安娜 拉丁 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dinah 黛娜 希伯來 被評判的人,雅各的女兒dolores 多洛莉絲 拉丁 悲傷,痛苦或遺憾dominic 多明尼卡 拉丁 屬於上帝的donna 唐娜 拉丁 貴婦,淑女,夫人

dora 多拉 希臘 神的贈禮

doreen 多琳 希臘 神的贈禮

doris 多莉絲 希臘 來自大海的;海洋女神dorothy 桃樂斯 希臘 上帝的贈禮

10樓:丹徒布丁

daisy 中文是雛菊的意思

d開頭的女英文名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最好以d開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diane 迪亞娜 神聖的

debbie 德比 活潑可愛的

demi 戴米 受歡迎喜歡尋找樂趣的女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daisy 黛西 英國 雛菊

dale 黛兒 英國 居住在丘陵間之山谷中者dana 黛娜 希伯來 來自丹麥的人;神的母親;聰明且純潔的daphne 黛芙妮 希臘神話 月桂樹;桂冠 (阿波羅的最愛)darlene 達蓮娜 英國 溫柔可愛;體貼地愛dawn 潼恩 英國 黎明,喚醒,振作

debby 黛碧 希伯來 蜜蜂;蜂王

deborah 黛博拉 希伯來 蜜蜂;蜂王deirdre 迪得莉 蓋爾 憂愁的

delia 迪麗雅 希臘 牧羊女

denise 丹尼絲 希臘 代表花

diana 黛安娜 拉丁 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dinah 黛娜 希伯來 被評判的人,雅各的女兒dolores 多洛莉絲 拉丁 悲傷,痛苦或遺憾dominic 多明尼卡 拉丁 屬於上帝的donna 唐娜 拉丁 貴婦,淑女,夫人

dora 多拉 希臘 神的贈禮

doreen 多琳 希臘 神的贈禮

doris 多莉絲 希臘 來自大海的;海洋女神dorothy 桃樂斯 希臘 上帝的贈禮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星座取英文名有過幾個英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doerl 朵兒! 呵呵·謝謝 ··!愚見啊·

d開頭的貴族或好聽的女孩子的英文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daphne

(希臘)"桂樹"。人們將daphne形容為富有的年長女人,可能是頭腦簡單,四肢靈活或行為拘謹的棕發女子。

darcy

(愛爾蘭語)"祕密"。人們口中的charcy是圓潤可愛的鄰家女孩。有的人則認為darcy是像拉拉隊長或那種在比賽過後喜歡到酒吧熱鬧的女孩。

dextrad

(拉丁名)很靈巧、熟練的意思。

debbie

deborah,debra的簡寫。debbie被描繪為可愛,健康的小孩,健談,活潑,又有趣。

demi

(法國)一半或小的意思。demi moore是這個名字的代表人物。人們認為demi是個流行的名字適合聰明,美麗,受歡迎喜歡尋找樂趣的女孩。

diana

(拉丁)神的,上帝的。大部份的人認為diana是美麗,身處上流社會的金髮女子,保守,拘僅,安靜,聰明。有些人卻把diana看做投機主義的人。

donna

(義大利文)"夫人"的意思。人們認為donna適合可愛的,有母愛的女子,文靜,友善並平易近人。

doris

(希臘)從海洋來的。doris被描繪為整齊,活躍的金髮女子,健談友善,就像doris day

16樓:匿名使用者

dianna(戴安娜)代表意思為:羅馬神話中追逐雲月的月亮女神。如:戴安娜王妃!

17樓:麥兜pk阿

dior

d.cdaa

dada

deex

dxiry

18樓:留f劉

demi

diana

donna

doni

dignity(莊嚴, 端莊, 尊嚴2. 高尚, 尊貴, 高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取什麼英文名字````out````

20樓:傻瓜的小豬

diana 戴安娜

S開頭的英文名,以S開頭的男英文名

s 1.sabri 阿拉伯語 耐心 2.salah 阿拉伯語 美德 3.salman 阿拉伯語 和平的 4.salvador 西班牙語 救世主5.sam 希伯來語 去聽 6.samson 希伯來語 像太陽一樣7.samuel 希伯來語 向上帝祈求8.sanders 英語 alexander的兒子9....

以D打頭的英文名字, 女名),D開頭的女英文名

畫堂晨起 d開頭的女英文名如下 dagny白晝,明亮女性挪威。daisy雛菊,女性,拉丁語。dakin丹麥的,女性,丹麥。daksha女性,印度。dalia分枝,女性,希伯來。dalila溫柔的,溫順的女性肯亞。darby自由人,女性,蓋爾語。英文名字書寫格式 一 姓在前,名在後,姓和名分開寫,姓和...

E開頭的英文名,以E開頭的英文名字都有什麼

emir 白馬王子 男性 阿拉伯 emmanuel 上帝與我們同在 男性 希伯來 emmett 努力工作的人 男性 英語 emrick 不朽 男性 威爾士 enrique 一處土地的統治者 男性 巴斯克語 ephraim 非常有成果的 男性 希伯來 erasmus 和藹的,可親的 男性 希臘 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