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有你真幸福敘事作文,祖國,有你真幸福作文

時間 2021-10-30 04:0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小小的問題要問你:「幸福是什麼?」或許,這樣問太抽象了,不如換乙個問法好了。「你感到幸福過嗎?那麼,那種感覺是什麼?」沒錯,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小時候,單純的我們以為七色花花瓣滿足我們的願望,阿拉丁神燈變出的魔法,就是幸福。

大點了,希望自己是睡美人,終會有一天,乙個王子會把自己吻醒,過著幸福的生活,這就是幸福。

上小學高年級以後,以為成績好了,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尊重,這就是幸福。

……日復一日,我們所追求的幸福正在發生著天翻地覆的變化。那麼,我的朋友「幸福究竟是什麼?如何才能把握住幸福呢?」

張曼娟的《棉花糖儲存的秘密》揭示了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幸福就像是棉花糖,吞下去後便迅速溶解在了嘴裡。我們是永遠不能永久地儲存著棉花糖並讓它蓬鬆,甜蜜,有光澤的。

之前,我之所以說幸福是一種微妙的感覺,是因為,它如一條彩虹,是只能看見,而摸不著的,但這兵部代表它不存在。

幸福就像琴譜上的小蝌蚪,多的數也數不清,只是他們散落在人生的沙灘上,需要我們睜大眼睛仔細尋找,並放在乙個小匣子裡,珍藏起來。

祖國,有你真幸福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了痕跡,雙鬢也染上了銀裝,您卻也瀟灑,一抹臉,依舊笑容燦爛。媽媽,您的背也彎了,為的是操持這個家;您的手也變粗造了,為的就是讓您的兒子吃到可口的飯菜。

那一次,我去同學家住上一天。你將我送到他家,告訴我別玩電腦,說電腦會傷害我的眼睛。我點了點頭,我知道媽媽這是在關心我。

我在謝某某家玩了一天,晚上媽媽又打來了**對我驅寒問暖:「吃飯了嗎?」「洗澡了嗎?

」「要不要回來!」......這些看似簡單的話語,卻使我倍感親切,我知道媽媽這是捨不得我。

第二天,我發燒了,一上午我都沒精神。但我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沒有打**告訴媽媽,隱瞞下了自己的「歷史"。中午我草草吃完飯,媽媽便來了。

謝某某對我媽媽說,我的頭有點疼。媽媽聽了,立刻用手摸了**的頭,「呀!好燙,發燒了!

」說完,讓我進了車。到了家又給我倒水,又給我點被子,然後將我扶到床上讓我睡覺。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還有一次在我很小的時候,那時我怕狗。一天我不知怎麼回事,好像「得罪」了「狗大哥」似的,被狗追著,我害怕極了,邁出兩條小短腿跑,可**跑得過「狗大哥」呢!。只聽」撲通!

「一聲,摔了個狗啃泥,媽媽從小教導我要堅強,我想站起來,可是我做不到,淚水不爭氣的滾了下來。媽媽看我這麼久還沒站起來疑惑地走了過來,當看到額頭,下巴上全是血的我,她著急了,抱著我跑向醫院,儘管平常只需要10分鐘的路程,那天卻覺的是走了10年,媽媽好不容易跑到了醫院。但是她連氣都來不及喘一下就又去幫我交醫療費了......

回想起媽媽為我做的一切,我想對她說一聲:「有你,真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can think, feel, and sympathize with each

有你真幸福 初三記敘抒情600字作文大全

作文有你真幸福六百字

4樓:楓翊

有你真幸福

朋友如嚴冬裡的一件羽絨服,給你溫暖。朋友如酷暑時的一片綠蔭,讓你乘涼。乙個人的一生朋友或許有很多,但一生中知心的好朋友卻寥寥無幾。好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

我有乙個好朋友,她叫馬志楠,你一定認為她是男生吧,不過她的的確確是乙個女生。我們親切的叫她「老楠」。

我們在五年級就是同桌,到了七年級,我們又鬼使神差的成為了同桌,自然也就成了在別人眼裡的一對「姐妹花」。她大度,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她都一笑而過。真可謂是「忘懷得失」和她在一起,我彷彿成了乙個嬌氣的公主,在她懷裡任意撒嬌。

她有很多朋友,但有一天他悄悄地告訴我:「你是我最信任的好朋友,我們之間應該沒有秘密。」聽到這句話我感到很高興,也感到很幸福。

記得那是乙個陽光的上午我們上體育,老師讓我們先跑五圈,於是我們像「趕大集」一樣跑起來。跑到四圈,我不小心一下子被跑道上的一塊磚頭給絆倒了,隨著一陣劇烈的疼痛,我感覺到有熱熱的液體從腳趾上流出來,我忍痛跑完了五圈。

跑完後我對老楠說了這件事,老楠跑步跑得像大紅蘋果的臉,一下緊繃起來,馬上扶著我去了一旁,小心翼翼的將我的鞋和襪子脫下來。看到我的腳趾被剛才的「事故」擦傷了。她說:

「走,我們去衛生室。慢慢幫我穿上襪子鞋子,這時我發現,平時大大咧咧的老楠,現在變得好細心,好可愛。

他扶著一瘸一拐的我到了衛生室,醫生幫我包紮,他卻在一旁不停的說:「輕點 ——輕點 輕點!」過了一會他扶著我回教室,我靦腆的問:

「我腳臭嗎?」他不假思索的說:「no,一點都不臭。

」「還疼嗎?怎麼這麼不小心,大白天往石頭上撞!」她說。

我笑了,這時我覺得我正被溫暖的友情包裹著,真的好溫暖。

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是我們遇到困難時的乙個依靠。真摯友情是用真誠換取真誠,你用心說話,我以心應和。無論發生什麼,我和我的好朋友將,共同攜手,走在人生充滿坎坷卻充滿生機與活力的人生路上。

可以改掉裡面不符合你情況的地方。如果可以望採納,

作文 做你的真幸福,作文 做你的 真幸福600字

窩室嫩疊 做你的知己真幸福 無數次的徘徊,無數次的駐足,無數次的聆聽,沉靜在你那 的聖殿中,搜尋著你留下的每個音符。實在不忍去撩開你的痛楚,但卻又無法抗拒地被你深深吸引。也許你我時空跨越世紀,僅是過眼雲煙,但我卻慶幸能有你這樣的知己。你,貝多芬,雖然你的外表只是列夫托爾斯泰的乙個真實寫照 蓬亂的頭髮...

作文 今天我真幸福四年級,作文 今天我真幸福 500字 四年級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庭。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這些大人都很愛我,很關心我。我還有乙個妹妹,現在只有一歲多點,我就也像大人們關心我一樣,去關心我的妹妹。有時到了放假期間,我也會離開家,去親戚家,有時還會在親戚家過夜,每當我從親戚家回到家裡時,在我的心裡面就會湧起一種溫馨的感覺。我想這種溫馨的感覺就是這個家...

敘事作文 幸福的顏色,急,作文《幸福的顏色》 600字以上的記敘文 萬分感謝啊

幸福到底是什麼顏色?幸福是五彩繽紛的。它給人以遐想.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快樂.它是一種滿足。一種瞬間的滿足,瞬間的情感融洽 瞬間的和睦溫馨。也是一種感覺,一種美好的感覺。是人與人彼此間那種相互理解,相互愛慕 相互交心的感覺。古人講知足常樂,意思是說容易滿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實,不論是誰,在他感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