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女賊蔣心結局和白狼在一起死了嗎床戲吻戲在第幾集多少集

時間 2021-10-27 23: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狼蔣心在一起

觀光巴士停在了一棟英式莊園洋房前,綠色的藤蔓爬滿了紅磚牆,房子外觀雖已有些年代,但整理得很乾淨。

上了年紀的觀光客們緩緩依序下了車。

導遊走到最前頭,開始介紹:“各位臺灣的朋友,前面這棟屋子,就是我們今天特地安排的行程,是上海上世紀二十年代風雲人物,白幫幫主,白正擎的故居。”

旅客們顯然非常期待這段行程,臉上散發出興奮的光芒,紛紛轉頭和其他團員小聲地議論這段過去的歷史。

只有一位老婦不語。

儘管她的眼裡也閃動著光芒,但不是因為興奮,而是因為激動。

老婦頭髮已全然花白,但眼神依舊明亮,宛如少女。

“葉夫人。”同團的一位老先生喊她。

老婦回過神來。

“聽說你以前也住過上海,你認識這位白正擎嗎?”

葉夫人笑著搖了搖頭,說:“他這種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我怎麼可能有機會認識?”

導遊一面領著大家走入白府故居大門,一面機械式地介紹:“白正擎,綽號‘白狼’,顧名思義,他就像狼一樣心狠手辣、**狡猾。他在三十多歲時就當上租界第一幫派白幫的幫主,事業版圖遍及物流民生與金融放貸等等,身價不凡,可是在他壟斷利益的背後,卻是靠著幫派惡勢力害人無數,當時全上海幾乎人人聞狼色變。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的‘白狼’,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眾人魚貫進入屋內,只有葉夫人仍在屋外,眼露懷念地環顧著四周景觀好一會兒之後,才跟著走進屋裡。

大廳裡擺放著紫絨布與棕木雕花的傢俱,地上鋪著白色與咖啡色混搭的歐風地毯,牆上有個壁爐,紅木櫃上還擺放著一部老**。

大廳**則擺放著一臺鋼琴。

導遊的聲音在人群前響起:“當時的上海人曾經傳聞,這架鋼琴的琴鍵全是用人骨做成,手感才會如此好,音感如此清脆。”

眾人笑了出來。

一直走在人群后方的老婦眼裡帶著無限眷戀,望著那臺鋼琴,彷彿她耳裡聽見的不是眾人的笑聲,而是悠揚的琴聲。

那人有力的手指敲在潔白的琴鍵上,清脆的、鏗鏘的琴聲。

誰能想得到那個人居然彈得一手好鋼琴?

果然,有團員疑惑地說了:“白狼如此**,卻又會彈鋼琴,實在很矛盾……”

“各位,請看這裡。”導遊領著大家轉過頭,望向一面牆壁。

牆壁上的玻璃框裡,貼著一些當時的新聞報道,盡是白狼的緋聞與花邊新聞:“歌女蘇茜茜表明此生非白狼不愛”、“交際花雪蓉拒絕富少示愛,疑似為白狼守身”、“女星姚媚兒指戴鴿子蛋,羞認與白狼婚約”。

葉夫人在人群后稍稍踮高了腳尖,看著那些早已發黃的新聞剪報,忍不住莞爾。

導遊的聲音又響起:“但白狼從不認這些緋聞。有一個女人,他不但帶她出席各大場合,也不吝公開兩人的關係,甚至為她金盆洗手,扶弱濟貧。那個女人就是他唯一承認過的妻子,白夫人。”

觀光客們被挑起了好奇心。

葉夫人低下頭,悄悄露出微笑。

“各位,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女人馴服了這匹孤傲的狼嗎?”

眾人點頭如搗蒜。

“來,請跟我來,讓你們看看白夫人的廬山真面目。”導遊領著大家來到另外一個房間。

這裡顯然是一間臥室,月牙白色系,佈置簡單卻典雅,刻意敞開一邊門的衣櫃裡掛著幾件素雅洋裝,還有幾件尺寸較小的白襯衫、吊帶褲與報童帽。梳妝檯旁掛著一張婚紗照。

觀光客們一見那張婚紗照,紛紛喊:

“哇!這是婚紗照嗎?還可以這樣拍的?”

“好有趣的**!”

“這姑娘太逗了!”

“各位。”導遊的聲音總算來了點勁,“這位就是改變了白狼的女人,蔣心。”

婚紗照裡,西裝筆挺的白正擎難得地笑了開來,他身旁的新娘子蔣心雖然穿著端莊的白紗,卻擺出一個可愛的鬼臉。

“這可是我看過最逗的老上海婚紗照。到現在都沒人知道,為什麼白夫人要擺鬼臉?”導遊說。

一直沉默不語的葉夫人忽然開口:“我想,那是因為白正擎不笑,所以她想要逗他笑一笑吧。”

所有的人,包括導遊,都望向她。

老婦笑了笑,模樣竟有些俏皮,說:“我猜的而已。”

“我倒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導遊並不把老婦的話太當真,繼續解說,“雖然外界尊稱蔣心為白夫人,但兩人並沒有結婚,可為何仍有這張婚紗照?沒人知道真相,因為兩人在一起不到一年,就傳出白狼被日本人炸死,而白夫人也隨之人間蒸發。

”沒人注意到葉夫人的眼裡蒙上一層淡淡的悲傷。

“據說白夫人只是個出身街頭的平凡賣藝少女,但白狼為何會鍾情這樣身份低下的女子?白狼死後,她又去了**?白狼和這個女人,成為繁華上海陷落前最謎樣的傳奇。

”導遊頓了頓,“接下來,我們看看白府其他地方……”

導遊領著眾人離開了房間,葉夫人卻故意落後,獨自留在這間臥房裡。

她走到梳妝檯前,上頭還擺著一兩罐法國香水、粉撲、脣膏、梳子等女性用品和舶來品,只是都被塑料透明薄膜保護著。她伸出手,滿是依戀地撫摸了一下透明的塑料薄膜。

她的耳裡彷彿又聽見了**。

鋼琴聲。

她抬起頭,看著婚紗照裡那扮著鬼臉逗笑白正擎的年輕新娘子。

然後她的眼神落在**中新娘手裡拿著的一個桃花結。

紅色的,喜氣洋洋。

上海城隍廟的桃花結。

老婦緩緩從口袋裡珍重地拿出一樣事物。

也是一個桃花結,只是已老舊褪色。

數十年的歲月讓曾經鮮豔的紅色褪成略微泛白的粉紅,邊緣也泛毛脫線,但卻真真切切,是同一個桃花結。

老婦將那枚桃花結捧在胸前,閉上雙眼,跌入了回憶的漩渦裡。

2樓:鬼水瓶

..........等演到那了再說吧,這問的也太超前了

3樓:小磊磊

每天晚上熬夜看 也是醉

千金女賊的插曲是什麼,千金女賊中蔣心開槍打白狼時播放的插曲是什麼

千金女賊的插曲是別來無恙 別來無恙 歌手 李佳薇 千金女賊 o.s.t 演唱 李佳薇 歌詞 暗夜裡飄盪 多少痴心妄想 戒不掉感傷 鎖進回憶的百寶箱 人總是奢望 是莽撞 是為了夢一場 離開安穩的胸膛 顛簸流浪 別笑我荒唐 夢太難捨難忘 想前往天堂 要先穿越驚濤駭浪 習慣用孤獨 用倔強 砌成我的偽裝 讓...

我想知道千金女賊大結局蔣心是和在一起了

很明顯白狼是男一號,有幾個電視劇集女一最後愛的不是男一而且男二號啊?無論喜劇悲劇最起碼她最後愛的肯定是白狼。這個我也不知道 我過我更喜歡他和白狼在一起 蔣心肯定和白狼在一塊啊 後來還有了孩子 不過有人說白狼後來打仗死的 不知真假 看過結局了,白狼和蔣心在一起了 接著看吧 我希望是和白狼在一起 他們真...

千金女賊中蔣心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墨汁諾 蔣心失憶前的愛人是盛介文,假冒千金的杜小寒不僅搶走了蔣心的身份,還搶走了她曾經的愛人盛介文,但深愛蔣心的盛介文沒有放棄尋找蔣心的下落。最後蔣心恢復記憶,在兩個深愛她的男人幫助下奪回了屬於她自己的真正人生。根據原著,在經過長期的相處下,蔣心漸漸愛上了白正擎,即使蔣心恢復記憶,蔣心愛的依然是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