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廣播站的開頭語,結束語,要新穎點的

時間 2021-10-21 05:01:23

1樓:

求廣播站新聞資訊的簡介和開頭語結束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廣播站像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比如《it時尚秀》一檔半小時的節目融合了大三到大一三屆同仁的辛勞。一檔成功的節目往往是集體智慧型的結晶。每乙個欄目組就像乙個小小的家,這些小小的家連線在一起組成廣播站這個大家庭。

在這個家裡,因為執著於播音我們精神充實,因為結識朋友我們情感豐富,樂於助人。

兩年多過去了,我也從播音員成長為一站之長。作為站長,我深知對這個家肩負的責任重大,廣播站機器老化,隨時都有「罷工」的可能,而且校園內喇叭分布較廣少,覆蓋面較小。這些都使得廣播站先天條件不足,但我們並不因為硬體的落後忽視對軟體的把關。

首先,我必須為這個家選拔優秀的成員,他們要有對播音持久的熱愛,有著一口標準流利的普通話,一副好嗓子,這些都是基本要求。我們更看重他作為乙個人基本的品行與道德修養,因為我相伴信只有把人做到家才能把播音做到家。所以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在眾社團招新中,廣播站歷時最長,考核最多,把關最嚴,入選門檻最高。

在今年招新中,報名人數超過550,而實際只招播音員22名。

其次,對節目質量的要求一刻也沒放鬆。招新過後,欄目有個新老交替的過程,這也是節目最容易滑坡的時候。我們對新進站員加強培訓指導的同時,也採取一些監督獎懲措施。

由站長,副站長輪流對節目打工打分考核,按平均給予前3名優秀節目和優秀主持人獎勵。節目是廣播站的生命上,節目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同學們對廣播站的評價。因此自上任第一天就把加強節目質量,保證優質播出作為對全站人員的要求。

第三,理順站內機制,完善站內制度。乙個家就得有乙個家的組織體系,廣播站也一樣。上任後,我本著工作分工明確,責任到人的原則,把公共協作部一分為二,成立外聯部和宣傳部,加上播音部和採編部,這樣四大部門各司其職,充分協調,密切配合,使站內各項工作得以高效有序開展。

乙個家又不能沒了乙個家的規矩。廣播站先後制定了招新辦法,站訓,修訂了例會制度,各部制度,使廣播站執行有了制度保障。

我深刻認識到廣播站的發展在於創新,關鍵是節目的創新。分析現有節目後發現缺少大學生學習生活的節目內容。因而在主管老師的大力支援下,創辦了《青春驛站》使青春有了自己的地盤。

這是一檔圍繞大學生的節目,周一到週六下午播出,關注學習,情感,工作就業,心裡健康等。有了這樣一檔輕鬆有益的節目,相信會大大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滿足同學們從廣播中獲得實用資訊的要求。

「魅力新聲,精彩校園,青春點滴,與你相伴,這裡是山西財經大學校園廣播」。錄製這段校園之聲總片頭花了不到2分鐘,因為我是包含深情地吟頌因為在我眼中,廣播站是乙個家,她給予我快樂,教給我知識,培養我能力。我發自內心地深愛著她!

開啟一扇窗,聆聽美妙弦律

播出一段文字,流通心中熾熱

從此,我的生命中刻上了你的名字-敬愛的廣播站!我的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你身上;當清脆的鳥鳴啁啾在你的耳旁;當芬芳的花兒向著你綻放,朋友,你是否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的呼吸?在這個美好的早上,讓我們用一顆善感的心,開始揚帆學海。我是您忠實的朋友某某,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清晨攜手學海揚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麼最好是能引起別人注意的

比如這是***廣播時間

急需廣播站歷史欄目的名字和開頭語加結束語.. 30

5樓:1公尺9的喬溫科

縱談天下事,洞徹古今情,穿越歷史長河的重重迷霧,探尋塵封已久的時光典藏,歡迎收聽今天的史海淘沙,我是 。

史海鉤沉風雲事,大浪淘沙古今情。本期的節目就到這裡,聽眾朋友們,下期再見。

6樓:大秦之蟻

細數五千載風雨春秋,尋望千萬里光陰長路.掀開陳封的歷史讓當年迷霧今朝開.揭去神

調查問卷的結束語,問卷調查結束語怎麼寫 就是什麼感謝的話的 急急急 5

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為了保證資料的完整與詳實,請你再花一分鐘,翻一下自己填過的問卷,看看是否有填錯 填漏的地方。謝謝!相關說明 調查問卷又稱調查表或詢問表,是以問題的形式系統地記載調查內容的一種印件。問卷可以是 式 卡片式或簿記式。設計問卷,是詢問調查的關鍵。完美的問卷必須具備兩個功能,即能將問題...

實習報告結束語怎麼寫,實習報告開頭結尾怎麼寫?

天空的微笑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在短暫的實習過程中,我深深的感覺到自己所學知識的膚淺和在實際運用中的專業知識的匱乏,剛開始的一段時間裡,對一些工作感到無從下手,茫然不知所措,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在學校總以為自己學的不錯,一旦接觸到實際,才發現自己知道的是多麼少,這時才真正領悟到 學無止...

如何在課程結束時說些感謝老師上課的結束語?

1 燃燒自己,照亮學生 人民教師,教書育人。春風化雨,塑造靈魂 茁壯成長,難忘師恩!2 老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生者,所以求知學習拼搏也 祝福感激呈現也 願老師每天開心,桃李天下 教書育人,自得其樂 馨德永流傳!3 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盪在思念的心湖裡。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