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吉他彈奏怎麼彈的。急

時間 2021-10-19 19:00:23

1樓:藍藍的茉莉

首先我要說,你這是用結他伴奏,不是把這首歌的調調彈出來,所以不必在乎這些「1234567」

音的。我們要做的只是把它的伴奏彈出來。

下面說詳細的:

1)這首歌是四四拍的,c調,用到的和弦只有c、am、f、g四個。

2)右手用到的節奏型:右手基本只用到「根音+3-2-3-1-3-2-3」這種型別,即c、am和弦對應彈奏「5-3-2-3-1-3-2-3」,而f、g和弦對應彈奏「6-3-2-3-1-3-2-3」。因此,要先把這兩個節奏形練習熟,要注意是四拍彈乙個節奏形。

3)左右手結合,將和弦與節奏型結合起來。具體先按好左手的和弦,再彈右手節奏型。

你看的譜子上得「000000005554345」不要管,彈響標註的節奏。

第一小節是分成四拍的,而這個節奏型是平均彈八次琴弦,因此我們每一拍要彈兩次琴弦。

我們來試試看吧,打拍子,打第一拍彈53,第二拍23第三拍13第四排23,連貫起來試試吧。

接下來的東西以此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彈主音 還是伴奏唱歌啊?

這首歌是4拍子的吧。 c調 1 6 4 5 走向?

單音的話 你可以扒帶, 多聽聽 原唱, 按照原唱的感覺來就好我初學吉他 q278534949

3樓:小小吉他夢

呵呵 我現在也不會,大橫按不會 所以f和弦不會按

如果你要彈獨奏的話譜不好找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譜子傳上來看看

5樓:a王八羔子

按住c彈52321323按住am彈53231323按住f彈43231323按住g彈63231323(注:f可以不按一弦一品)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歌詞,謝謝,求《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的歌詞?

歌手 任賢齊 ti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ar 任賢齊 by fyes feiyes.net 歌名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歌手 迪克牛仔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你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你 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你知道我在...

我在彈吉他過程中,往往和絃最後一根弦的彈奏因為要轉換和絃的關係,手鬆得快而導致變音。而下

鬱寒憂 確實。這個東西需要練,而且,一般的彈唱要求不會這麼高吧。但是精益求精,樓主要加油。起初彈吉他,你說的確實會出現,但是隻要不是橫按,一般的都比較好練習,所以橫按好好彈。加油 斷了的弦 一般要看右手掃弦或者分解的方向,如果是從低音弦到高音弦,則左右可先按好低音弦,再按高音弦 反之亦然 終於有人提...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歌嗎,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句歌詞是哪首歌的,下一句是什麼?

風雷齊嘯 斐琨 是周諭民唱的make a wish 微觀世界小宇 這就是放大的世界,好漂亮啊,很精彩吧關注我 叢林探野 趕海挖上來很多毛蚶,在沙灘上直接把它白灼了 一首歌的歌詞中,有一句是 是你是你還是你 哪位大蝦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夢回紅樓半生緣 牽掛你的人是我 填詞 楊湘粵 譜曲 李漢穎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