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內地古裝喜劇電視劇集嗎

時間 2021-10-17 19:10:10

1樓:小存哲

貌似也沒什麼新的好看,《清官巧斷家務事》是新出的古裝輕喜劇。《炊事班的故事第三部》,還有《楊光的快樂生活》雖然不是處境喜劇但是很逗。還有就是南韓的《搞笑一家人》非常好看,處境喜劇。

2樓:維持舊態度

提到這個,我只想說一部,最最經典的《我愛我家》,哇哈哈哈哈哈~真不明白你這個老掉牙是什麼意思,到底你看過幾部啊,不說清楚我怎麼推薦?!

《家有兒女》

《給點陽光就燦爛》

《炊事班的故事》

《閒人馬大姐》

《東北一家人》

《低頭不見抬頭見》

《快樂電信街》

《愛情女偵探》

《紅男綠女》

《都市男女》

3樓:

我的野蠻婆婆(主演:汪明荃 胡杏兒) 超好看(古代,還有續集(野蠻奶奶大戰戈師乃)

清官巧斷家務事(主演:郭德綱 于謙 彭玉 姜超)

古代某縣城的縣令郭台和父母、丫環、師爺、衙役同住在衙門之內,他們之間不斷地因為誤解發生著有趣的故事。郭台喜歡老夫人的丫環虎妞,但是老夫人受舊觀念的影響,為了郭台的仕途堅決不同意倆人結為**之好,為此郭台和虎妞與老夫人之間矛盾不斷,老太爺和老夫人一心想讓郭台謀求更大的官位,但是郭台與他們的想法不一樣,為此時不時地發生衝突。郭台斷案表面糊塗,但是,每次都能斷的清正廉明。

衙門裡的於師爺沒事時全是主意,等到正事時,出的全是餿主意,給郭台找了不少的麻煩。縣城有個地紳鮑瑜,為霸一方,經常做出惡事,郭台每次都能懲惡揚善,給鮑瑜教訓。衙門裡來來往往的客人,圍繞著他們也不時出現喜劇故事,比如:

書聖茂才到衙門裡來,老夫人為了不讓郭台和虎妞相好,要將虎妞介紹給書生茂才成親,郭台巧用計謀讓茂才娶了趙財主的女兒,將虎妞繼續留在了衙門之內,等等......

求幾部古裝港台喜劇 古裝喜劇電視劇集

少年四大名捕。鳳凰四重奏。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最美麗的第七天。很好看。好看的喜劇古裝電視劇集 粵語 金牌冰人 是馬俊偉 陳豪 蓋鳴暉 張可頤演的,搞笑,推薦噢 錦繡良緣 也還很好看哦 秀才愛上兵 有搞笑,劇情也跟緊湊 帝女花 我以前看的 很不錯 馬浚偉 佘詩曼演的 金枝玉孽 宮心計。公主嫁到 不錯啊...

古裝神話電視劇集有哪些,最新古裝神話電視劇集有哪些

大唐女將樊梨花 這個是新出的 樓主可以看看 挺好看 還有歡樂元帥 樓主參考一下 媽祖 劉濤 林心如 嚴寬演的 好像就快演了!神話,雖然有點老,但還可以。中國有哪些古裝神話電視劇集?神話 胡歌和白冰演的 有什麼好看的神話電視劇集 香蜜沉沉燼如霜 是由朱銳斌執導,楊紫 鄧倫領銜主演,陳鈺琪 羅雲熙 王一...

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科幻),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科幻)

覆雨翻雲 水月洞天 天下第一 蕭十一郎 弱弱的說一句 封神榜 算嗎 冒險王,神醫俠侶,八陣圖 強烈推薦 少年王 吳奇隆主演 比較科幻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一下?科幻,古裝,神話武俠都可以!科幻優秀電影多了去了,回到未來 三部曲,異形 系列,明日邊緣 機械公敵 黑衣人 系列,x戰警 系列,蝴蝶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