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才發現妻子給前男友寫的情書,前男友還給她買了白金戒指

時間 2021-10-17 16:34:05

1樓:

是你們結婚前的事還是結婚後的事?如果是你倆結婚前的事,你就當沒發生過!

2樓:知道了也不行

結婚了請不要再計較結婚前地事 結婚當天就是切割點 不要拿著自已的生活跟自已開玩笑 跟自已過不去 結婚當天你認可了她哪也就說明你認可了她地曾經跟過往 結婚後再翻出來想 不開心地一定是自已 再回頭一想傻 何必跟自已過不去 公平 結婚哪天很公平 你情她願 結了以後大家在一條線上起步 我們著眼地是婚後地生活 婚後地感情 婚後地事情 過著想著努力著 再回以前是本末倒置 難道你結婚前沒談過 ? 很公平地 只要結婚以後二個處地好 都有原則 哪就是最好地幸福 別說你了 哪麼多偉人 誰又能擁有對方從小到大地記憶 之所以感覺幸福 如這話 在最需要地時後跟最需要地你或她過著最想過地生活 這就是凡人地幸福 請不要帶著外星人地想法 會不開心地 開心點 彼此彼此理解著

偶然發現了老婆以前的日記,寫的是和她前男友的,我該怎麼做

3樓:酒酒丫兒

我覺得就當什麼事也沒有。如果她發現了,你就實話實說,說自己是不小心看到的。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就是她前男友介紹的,弄假成真了940070373

5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如煙,只要現在真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我老婆和前男友**還有大把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要做的就是想好兩個人前面的路該怎麼走,你一味的想要走回頭路,最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愛她就要包容她,只要以後她真心真意的愛你一切就ok啦!

9樓:美麗的邂逅

你以前沒有女朋友嗎沒有一段愛得死去活來的感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前男友有什麼嘛!

11樓:必須假裝討厭你

之前現在他是你的了 何必在意過去了 可以給滿意回答嗎 親

女友還帶著前男友送她的情侶戒指,我該怎麼辦?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你跟她廢屁什麼啊!

難道你想跟一個心裡一直想著另外一個男人的女人過一輩子嗎?

你愛她!她不愛你!就算了~`她還想別人~`簡直給你帶綠帽子!!

你跟她講~`丟掉!我們兩好!!不丟掉分手!

她丟~`你就繼續~`

她不丟~`你們就分手~`我想也沒什麼好挽留的了~很明顯~她不愛你~`也不在乎你~`至少她愛他比愛你多一點~`她現在對你很好~`是她裝出來的~`不是發自內心的!

她是和他分手後~`找你做替身的!!兄弟別當她的傀儡了~`這種女人是自私的!!!

13樓:漫隨天外

你的女友從沒說過喜歡

你,但你也說她對你很好,所以你有必要反省一下了:你喜歡她是否用行動讓她感受到了?她念念不忘前男友,就已經說明你做得不如她的前男友好,做得還不夠!

但她知道你喜歡她,又不願傷你的心,因此只好沒反映.

你要清楚一點:要想一個人接受你,喜歡你就必須投其所好!你的女朋友是個善良的人,你要繼續努力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去愛~

因為一個不懂得珍惜和善待愛自己的人的女人,是不配別人來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人,我也勸你放棄,如果你不想一輩子生活在陰影中的話.你可以不去在乎她的過去,說明你很大度,也很愛她,你看重的是你們的未來,但她卻使終走不出過過去,你覺得你們會有未來嗎?況且在這種事情上她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覺得她是真的愛你嗎?

我想你只是一個替代品而矣,放手吧,朋友!

16樓:深海寶寶

用你的愛去包容她感化她,相信不久的一天你會發現戒指不見了。

我建議你不要強迫她摘掉戒指~用你的大度讓她明白你的愛~

17樓:瀟vs軒

你送她一個,看她會不會戴,摘掉以前那個

如果不會,就放棄吧

18樓:我

你可以經常帶她去珠寶店看看

這樣也許他就明白你的用意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認可你是男友了,估計就不會這樣了。她的表現說明她現在可能還沒有真正的接受你。只有兩條路,要不就放棄,要麼就用真誠去打動她。相信時間可以讓她淡忘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抽丫的!讓丫再戴……然後再霸王硬上弓把你的東西永遠的留給他,做完後站在床邊哈哈大笑說:你已經是我的人了!

21樓:花有情流水無意

裝沒看見,但是可以跟她的好朋友,當然也是要跟你關係好的說一下,這種事朋友開口比自己開口好太多

22樓:過敏的季節

當然不行拉,我是女的,我覺得這樣真的不好呀,你應該不讓他帶了,你去買個給他帶

23樓:上官篇篇

讓他知道你很愛他,不好意思不顧及你的感受

24樓:兵味

你要是認定就她是你的終點站了,那麼就別去勉強她。

她現在還有心結沒有開啟,這個不是著急的事,要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淡化,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給她多一點的愛,慢慢感動她。

女人是感性的,不要去和她講道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送一個看看她的表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要小心啊!估計你女友的心還在她前男友身上咯!!

要注意嘍~~

前男友寫的情書,送的東西該怎麼處理

27樓:來自荷田溶洞朝氣蓬勃的花生

如果,回憶是美好的想留下來儲存一份回憶,就找個不太顯眼的地方,地下室,堆放雜物的地方,都可以,只要你自己知道它在哪就行了,就算現任看見了也沒什麼畢竟和雜物放在一起,在他想你不是細心珍惜的儲存著的,只要你心裡有一個地方放前任的回憶,至於有關他的東西放在地下室還是鎖在抽屜裡都不重要了,

如果前任給你的回憶是痛苦的,我建議你丟掉,燒掉,或者送人,眼不見心不煩,,

28樓:關君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前男友寫的情書或者送的東西怎麼處理?

能不能覺得是這樣的啊?前男友送的東西,比如說行書他麼這一類東西的話,應該把他啊分成在一個什麼角落裡啊,就是說封存起來,暫時先不要扔掉啊,封存起來啊,人找不到的地方,就這樣如果你實在不想看到他了,那麼你把它付諸一炬就可以了

然後送給你的東西呢,你就管照用不誤啊,東西你就管照用不誤啊,不要扔掉,也不要那幹嘛?反正你只管用啊,因為東西是你的了啊,不是他的,是你的

啊,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的做了解答啊,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成啊!

最後歸來,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我女朋友一直帶著前男友的還給她的戒指

29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來追她,她的心就動搖了,我覺得她還是不夠愛你,或者在她心裡,前男友的分量更重,而且她還帶著那戒指,就說明還有留戀!如果你還想繼續維持這段感情,就視若無睹,她愛戴就讓她戴著,還能彰顯你的大度,你干涉反而會顯得你小肚雞腸!真心愛你的人總會心甘情願留在你身邊

30樓:向日

我送你一個辦法吧,哈哈,你約她去逛街。要不你知道她手指size。你和她說,他送你的戒指你戴在尾指上,尾指代表的是離婚,,我看你手指那麼漂亮,戴多一個戒指,就戴在無名指或中指上,我們互相照顧大家,好好愛對方。

好不好。有些東西強求不來,但是你想擁有的就要大聲的告訴她,你的想法,你在乎,為什麼在乎,就是因為愛她。愛她就是挽留她最好的籌碼。

當然她也愛你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直接把那戒指拿下來扔掉.扔掉之後她如果生氣,你想哄他,就再想辦法哄他,不想哄,就直接分手,滾蛋.

32樓:半顆心

我覺得他要是正的在乎你,就不會一直戴著戒指困擾你。我覺得這樣你就去和他說清楚,有時候分手也是解決的辦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已經被戴綠帽子了

taylor swift給前男友寫的歌有哪些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寫給jack gyllenhaal sparks fly這個嚴格意義上不能算因為這是早年作品。當時的original version貌似是寫給jack owen的。不過新版的歌詞隱約可以看出是寫給john mayer的 ...

我和前男友的事情被現男友發現了,和前男友分手後持續有聯絡,被現任男友知道了 20

什柒落 看情況吧,想一想以前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有沒有拿你的短處說事呀?如果有,結婚後,可能會把這件事一種掛在嘴邊,說你對不起他啥的,為了你未來,還是儘早分了吧,省得以後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還振振有詞的說是你先對不起他的,自己吃悶虧,難受!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好好考慮考慮!肯原諒你,說明他很愛你,不想把...

最近為什麼我會時不時地想起我的前男友

我看樓上很多人都說,想他就回去找他,我認為這是不可取的。第一 你和他為什麼會分手?是因為他愛你的方式讓你無法接受,行為過激,或者好猜疑,心胸狹隘,這些都是無法接受的理由。既然已經分手,那一定是不合適。再回頭仍然是不合適,甚至引發其他問題。第二 你們在一起應該時間不短,彼此都有了一定的感情,而且女性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