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宋冬野這樣的民謠歌手

時間 2021-10-17 02:27:44

1樓:猴41631涸墒

覺得像宋冬野這樣的民謠歌手,他們都有自己的見解和風格,他們唱出了自己內心所想的和所見到的事情,我覺得可以充分體現到民族的風俗。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現在這些民謠歌手,其實他都是很有唱功底子的,他們唱的那些歌,其實在平時唱的話會有一些難唱。宋冬野這個歌手給人帶來的感覺就是那種有滄桑。

3樓:影子

我覺得像他這樣的民謠歌手,現在越來越多。在我看來,國家應該控制一下這方面的問題,否則將會有越來越多這樣的人。有人可能會說他們本身就是很有才華的,但是這樣下去會造成薪資不平衡,工資水平不平衡。

4樓:

對於宋冬野這樣的民謠歌手,我覺得他們已經非常的反映了社會的現實,並且歌詞我認為寫的也非常的逼真,我挺喜歡他們這樣的民謠歌手,並且曲風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宋冬野,我非常他做的去,我感覺他的民謠讓人聽了心裡很暖和,並且有點想家回到了以前的生活一樣,描述出了種種的艱辛與自己最後得出的結果。

6樓:名

像宋冬野這樣的民謠歌手其實是非常的少的。因為現在大多數人都追求的是流行**和搖滾,所以民謠歌曲並不是非常的受重視,可是民謠也是我們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所在,所以我覺得這些民謠歌手都非常的優秀。

7樓:皇甫孤柔

我認為宋冬野這個人是非常有個性特點的,他的民謠都是那種簡單通俗易懂的,讓人一聽就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特別的喜歡他也很喜歡聽他的民謠。

如何評價宋冬野新歌郭源潮,宋冬野單曲《郭源潮》歌詞背後的故事你懂了嗎 郭源潮

最小的90後 其實這首歌還是很好聽的,只不過可能有些人不瞭解這首歌的來歷,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這首歌的來歷,然後再仔細欣賞這首歌。宋冬野單曲 郭源潮 歌詞背後的故事你懂了嗎 郭源潮 有錢哥哥 宋冬野曾為 郭源潮 的歌詞做過解讀,解讀前他說他其實不想去給一首歌做解讀,每個人能從歌裡聽到的感悟,都是正確的。...

說說如何理解宋冬野的《鴿子》吧,如何理解宋冬野的《鴿子》

暗受 自己聽這首歌的時候,是感覺一個堅守的人對著所謂的鴿子自顧自的說著話,呢喃自語輕聲低訴,說著自己的生活,即使它聽不懂即使它無法迴應,那又如何呢。它也不一定是鴿子,一棵樹 一陣風 一個石獅子,其實什麼都好,只不過正好,它是鴿子,哈哈。 鴿子 這首歌,是宋冬野寫給自己在1993年2月2日失去的一隻鴿...

躁起來吧什麼意思宋冬野的董小姐歌詞裡

賞學 董小姐詞曲 宋冬野 演唱 宋冬野 董小姐 你從沒忘記你的微笑 就算你和我一樣 渴望著衰老 董小姐 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美 就像安和橋下 清澈的水 董小姐 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 嘴上一句帶過 心裡卻一直重複 董小姐 鼓樓的夜晚時間匆匆 陌生的人 請給我一支蘭州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董小姐 你 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