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化驗結果 abo血型正反定型o型。rhd陽性,rhc陽性rhe陰

時間 2021-10-17 02:18:37

1樓:海叢林星星

懷第一胎的時候是沒有影響的,第二胎的話,如果嬰兒的rh 型和第一胎不同,胎兒可能會死亡,而且自己會受到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化驗單說明:你的abo血型是o型,rh血型另乙個血型系統,rhd是陽性,中國人大部分是陽性,rhc、rhe是rh血型另外兩個組成,主要知道你是o型,rhd陽性就可以了。

3樓:好凍的文庫

rh血型系統,其中含有6種抗原,即c、c、d、d、e、e。凡人體血液紅細胞含d抗原(又稱rh抗原)為rh陽性,否則為陰性。這樣就使已發現的紅細胞a、b、o及ab四種主要血型的人,又都分別一分為二地被劃分為rh陽性和陰性兩種。

隨著對rh血型的不斷研究,認為rh血型系統可能是紅細胞血型中最為複雜的乙個血型系。rh血型無天然抗體,其抗體多由輸血(rh陰性者被輸人rh陽性血液)或妊娠(rh陰性母親孕育著rh陽性胎兒)免疫生成,具有重要臨床意義。一旦形成抗體,如再輸入rh陽性血液,可發生嚴重輸血反應。

再孕育rh陽性胎兒可發生新生兒溶血症。

鬱悶,為什麼會出現abo血型正反定型結果不一致

abo血型鑑定出現正反定型不符時 應根據血清學試驗並結合臨床資料以正確鑑定abo血型。abo正反定型不一致的原因 1 反定型試驗出現弱反應或缺失抗體 新生兒 老人 低球蛋白症的白血病人或淋巴瘤病人 惡性 使用免疫抑制劑而致低球蛋白的病人 先天丙球缺乏的病人 免疫缺陷者 骨髓移植病人 雙胞胎嵌合體。2...

急,血型單怎麼看,化驗單怎麼看血型

abo血型和rh血型 b型血rh陽性意思是 你的紅細胞表面有b抗原 還有d抗原 有d抗原的就叫rh陽性 一般中國人都是rh陽性 rh陰性血的人輸血要輸rh陰性的 你輸血輸b型 一般不做說明都是rh陽性。按你的話說,中國該絕了。沒有rh陽性血的人不能懷孕這一說的,我們一般人大多都是rh陽性血型,是很普...

C肝怎樣確診,C肝如何看化驗結果確定

如果懷疑自己有C肝,該做哪些檢查來確診呢?雖然這是大夫的活兒,但你也可以先來了解一下,做到心中有數。一 首先需要檢查C肝病毒抗體 又叫C肝抗體 抗hcv 水平越高被感染的可能性越大。二 檢查C肝病毒定量,也就是hcv rna的水平。通過檢查確定是不是C肝感染 並測量血裡面病毒的多少。三 肝功能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