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明知道你怕什麼,為什麼還要用你怕的那個東西捉弄你

時間 2021-10-17 02:16:36

1樓:嬌妍老師

一個就是這個男生故意捉弄這個女的,就是想要這個女的害怕,然後他就高興,就是所謂的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這個男生是為了讓這個女的注意到他想引起這個女的注意。

2樓:了了一生

要麼是這個男生無聊 而且挺差勁的 你是女生吧 這樣捉弄女生實在不應該 另一種可能就是他喜歡她了 就是想逗逗她 和她父母接近 只是方式完全不對

3樓:

這個男生不會心疼你,用你的弱點來抓弄你來滿足自己的滿足感,以此為樂,這樣的男生太過自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以捉弄別人為樂人品也不太好

4樓:持之以恆

小男生不懂得怎樣表達喜歡,為了引起喜歡的女孩關注,有時候會做一些看似捉弄女生的舉動。女生只要對男生表達一些善意和鼓勵,很容易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5樓:海藍色寶石

明知道你怕一個東西卻還要用這個東西捉弄你,只能有兩種情況,要麼是他很無聊,就想找個事玩,要麼就是他喜歡你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只能通過逗你來引起你的注意。

6樓:僕小鮃

我覺得要看年齡段,如果是小學或者初中的男生,如果是這樣做的話,可能代表他對有好感,喜歡用這個東西來捉弄你,,因為那個時候他們的感情方面的認知還不是有很清楚,所以他們覺得都有那個女孩或者怎麼樣是表達他喜歡的一種方式?覺得他想和你玩,她想逗你,就證明他是喜歡你的表現,可是如果是大學生或者高中生的話,他們不會再那麼幼稚的用這種方法去捉弄你之類的,如果真正喜歡的人,他們是絕對不會用你拍的東西來捉弄你的,絕對不會

7樓:默默的說句拘留

男生喜歡捉弄自己喜歡的女生,他們經常口不對心,看著你氣急敗壞的樣子心裡面就莫名的愉悅感,想跟你親近些。

8樓:奇形怪狀的心

故意引起你的注意,你越在意,他越得意,人總是更容易記住不好的事和人。

9樓:力暄文

那是因為好玩有趣,不討厭你這個人,反而很喜歡。用著幼稚的字眼,幼稚的行為吸引異性注意。

10樓:

這樣能滿足他們捉弄時更加快樂的心理。

11樓:

他們故意這樣,讓你害怕,好滿足自己的好奇和優勝感。

12樓:霧泠幽

那具體就要看這個男生是多大的年齡,然後他有沒有在你之前談過戀愛,瞭解了這兩點就能大概知道他對你這樣做,具體的意圖是什麼了

比較常見的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這個男生年齡不大,跟你班大班或者比你大個一兩歲,然後他在你之前沒有戀愛經歷,明知道你怕什麼卻非要用你怕的東西捉弄你,其目的就是想聽到你的尖叫,他是用一種很特殊的方式,想通過你的尖叫,希望你對他產生注意,直白點說就是,這個男生喜歡你,但是他不懂得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討女孩子歡心,所以才會用這種方法來捉弄你

第二種情況,這個男生比你大很多或者跟你班大班,但是有過很多戀愛經歷,也曾經有過很多女朋友,他之所以這樣做,有80%的可能就是他不喜歡你,所以你怕什麼他就用什麼樣的東西來對付你,來達到自己暢快的心情

如果是後者的話,建議你離這種人遠一些,不要招惹他,不要跟他有過多的交流和交集,以免自己受到傷害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就要看你自己對他什麼感覺了,如果有好感,不如就跟把他約出來,然後把話攤開來好好談,說不定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男生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又不知道怎麼表達,只好作弄你,你有意的話也可以嘗試著和他好好聊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他來講就是樂趣,有一種叫就喜歡看別人笑話

15樓:

情感世界裡,有認真對待感情,把女人當成心肝寶貝的男人,也有玩玩而已,不把女人放在眼裡的男人。真心還是假意,在相處的時候,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姑娘,不想讓自己受到太大的傷害,不想整天以為洗面,一定要趁早看清在男人心裡的位置。

有太多個女人,是在用耳朵談戀愛的,每一次聽到男人說情話,都會笑得合不攏嘴。此時此刻,女人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男人,就像一個“詩人”,會說很多甜言蜜語的情話,你要是不傻,就別那麼相信男人口中的情話。

上嘴脣碰下嘴脣就能說出一句,是真是假,只有他自己知道。

16樓:溪淚戀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吧!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可是這樣做真的是太孩子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為了引起你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呢,應該是沒有惡意的。

一個男生知道你害怕還嚇你是什麼意思

19樓:

他不是故意氣那個女生的,這是變相的表白了,男人對你說他也怕女孩就不應該再怪他了,他怕還要講是希望跟女孩一起,看見你怕了他就不怕,他是想說本來我是很害怕的,但你害怕我就不能在害怕,他想保護你。

至於嚇女生,現在的男孩都這樣,越喜歡就表現的越討厭,沒事就欺負你,就是想引起你注意,他喜歡你。並且已經開始變相的表白了。

20樓:山寨小女婿

如果只是輕微的嚇唬你一下,而且平時對你挺關注的,那麼他是喜歡你,為了吸引你的注意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害怕什麼?

21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男生是最受不了女孩子哭的,更別提他真心愛的女孩子在他面前哭了。如果你在他面前特別傷心的哭,他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讓你受委屈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絕對不會願意讓你受一丁點的委屈的,更別提讓你哭了。真愛你,他會恨不得把世間所有的美好都給你,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最開心的女孩子。

而最讓他害怕的就是你的眼淚了,他最捨不得你哭了。

如果你當著一個並不愛你的男孩子面前哭,對他是沒有任何觸動的。這讓我想起了劉洋當時發的一個微博是他和阿沁的眼睛,阿沁的眼睛當時都哭腫了,當時的他卻說:“奇怪,看你哭我應該覺得心疼才對,為什麼我現在只是覺得這張**很有藝術感”。

果然,那個時候的劉洋其實已經出軌了。看吧,一個男人不愛你,連你哭他都沒有任何感覺。

22樓:沒得感情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害怕自己不能照顧好你,給你幸福。他會害怕這些東西:

一、怕你傷心

戀人之間,總會有些小情緒,小吵鬧。所謂吵架不過夜,傷心不是她。每次遇到這次吵鬧的時候,那個愛你的男人一定會首先服軟,哪怕,明明知道就是女孩子的過錯,他也不會在這些小事上爭個對錯。

因為他非常清楚,愛情之中,婚姻之中,家庭之內,沒有那麼多的誰對誰錯。他不願意以讓你傷心為代價,換來口舌之爭的勝利。中國古詩文中極少用“愛”這個詞,而是“憐”。

憐字,更見感情中的細膩,不捨得,惜之如命。

因此,一個男人最怕看心愛女**淚。

二、怕見不到你

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 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詩經中的才子遇到他所愛的女孩,一日不見便思之如狂。這,便是愛情中的纏綿和難分難捨。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那個人推三阻四,找各種理由不想見你,那就真的要注意了。在他的心目中,或者沒有你,或者你只是個備胎。再或者,在他的生活中,你只是某種需要,而非他想珍惜的那個人。

近年來,因為經濟的發展,城市規模的擴大,異地戀和兩地分居的夫妻越來越多。在國人眼中,這是為生活所迫,為了家庭不得不做出的犧牲。但是西方觀念中,超三個月不在一起的夫妻,就可以考慮離婚了。

究其原因,無他。情侶、夫妻本就是相依相伴的兩個人,既然不能在一起,這感情又從何**來的呢?因此,愛你的男人,一定害怕不能經常見面。

三、怕自己不能照顧好你

保護和照顧自己所愛的女人,是每個男性骨子裡與生俱來的。害怕自己的女人受傷,怕自己不夠努力,不能帶給她更好的保護和生活。怕她因為跟自己在一起受到委屈。

心裡真愛一個女人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怕自己照顧不好她。

不在一起的時候,會格外努力,上進,怕的自己沒有能力給她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最害怕的就是失去你了

因為愛你,你就是他心裡的一切,一旦失去你,心理就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空落落的

所以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最害怕的就是失去你

24樓:軍思

簡單,一個人最愛的也是他最大的弱點。怕什麼,怕最愛的人被搶,其實就是怕失去最愛的人。這種感覺就象孩子對於喜歡的玩具,總是抱得緊緊的,一旦你把玩具搶走,孩子就會大哭,極為傷心。

所以最愛你的人最怕的就是失去你。聰明的女人會利用這一點.男人的最愛也是他的死穴。

25樓:昨夜秋風

我是男人,怎麼感覺知道的都是女人啊,男人不霸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給不了你最好的生活,害怕你受苦,害怕你不快樂,害怕受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自己沒錢,給不了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女朋友無緣無故的不理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怕給不了你更好的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長草~~~~~

兒子越長越像隔壁老王

31樓:小短髮

怕你不理他,不和他說話,不給他打**

32樓:變形金剛迷

他怕沒能力讓心愛的女人幸福。

33樓:密碼錶面

一個愛你的男人最怕的就是他愛的人,無聲無息的消失,多年以後他還一直戀戀不忘,原諒她的背叛自己欺騙自己,給她找出一千個理由錯都是自己的.每天生活在痛苦糾結的矛盾中.

一個男人明明知道我也愛她,她也愛我,為什麼這男人怎麼都不肯主動,連摟你她都不做,她是害怕什麼沒膽量

34樓:玖玥愛影視

如果一個男生很愛你

但是他卻不敢主動

可能是他的性格比較內向

原本就不太會主動

或者他覺得你很優秀

還在思量自己是不是配得上你

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緣由

不妨直接問他

這樣也能知道他的心意

3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兩個人相愛就不會出現你說的這個情況呀,是不是你對他有所誤會,只是你以為他也像你喜歡她一樣的喜歡你呢,又或者說他在對你欲擒故縱,這裡邊肯定有原因的呀,自己亂想沒用的,直接問他要答案就好了呀!

36樓:

如果說你們已經在一起了的話,連摟你都不敢,我就覺得他是心虛。至於他心虛什麼,這個可以跟他溝通一下,那我懷疑他是不是那方面不行?具體要跟他本人溝通才知道。

37樓:

他是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並不是沒膽量,也不是害怕事情,就是要對你負責任。

為什麼明明知道結局是死還要活著,人明明知道自己會死為什麼還要活著呀

為人在世一個 笑 字。笑對名譽,不爭 笑對邪財,不取 笑對生活,不求 笑對波折,不惱 笑對權貴,不卑 笑對人生,無拘 笑對得失,無憂。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看清,麻煩,看懂,傷感。世上之事...

明明知道錯誤了,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有些事情不是說錯誤了,你就不去做了,做事情要考慮多方面的原因,可能是這件事情是原則性的事情,必須要做的,或者是為了集體國家利益,也是堅持要去做的。確實不應該去做,可實際去做了,一般是有僥倖心理導致的。這種做法就是不理智的,明明知道是錯的還有做。這就是人類的僥倖心理,認為萬一成功了呢,所以,做事情,不...

她明知道跟我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我在乎她?

因為她珍惜與你的情感,或者說她缺失被珍愛的感受,明知道跟你沒有結果但至少不希望你傷害她。你沒有主動找她,她就在朋友圈說一些傷心的話,意有所指。是對過去的感情有所懷疑,並希望自己擁有乙份被珍惜的愛。其實你心裡清楚,你們不會有結果的,明知道她為了孩子不會離婚,你還糾結什麼呢?放手吧,相信你會找到屬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