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看過小說,似乎是言情的,只記得女主角叫葉伊,男主角好像叫什麼問天。有誰看過跟我說聲

時間 2021-10-16 18:12:44

1樓:錯過大風歌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遇見(已出版)》文 / 天琴

簡介:認識白瀚那天,我學會了喝酒。

戀上白瀚那天,我停止了喝酒。

從仇人到戀人,再到陌生人,同樣的七年,別人相知相守,我們,卻連“七年之癢”都來不及經歷。

七年的時間裡我滴酒未沾,今夜……白瀚回來的日子,我醉了,醉得一塌糊塗。

一路走來……究竟是誰把誰弄丟了?

《一輩子,住在你的童話裡(出版)》文 / 顏曉色

簡介:16歲時,我遺棄了你。獨自來到這個所謂優等生的天堂。那時的我不過只有一個目的,我要讀大學,我要做一個和你完全不同的人。

17歲時,我開始發了瘋的想你。

高楠,高楠。我身邊這麼多人,可是他們都不是你。

不會再有人陪我徹夜逛馬路,走在所有僻靜小道時,放聲大哭或大笑。

不會再有人聽我唱那些陳年老調,只是耐心微笑。然後在我聲竭力歇時,遞上那杯檸檬水。

不會再有人在那個落雪的深夜裡,站在我的窗外下,打**對我說一句:親愛的,我們私*奔吧!

我一直在懷念你時,躊步不前。

《現代灰姑娘(已出版)》文 / 秦嬴兒

一個家世平平,相貌平平的女生突然收到著名貴族學府的錄取通知書……在學校遇到了冰川般冷漠的擊劍王子金瞑鷳。她的活潑善良和堅持感染了這座冰川……金瞑鷳:越是冷傲愛的越是痴狂.這時,溫柔而優雅的皓君佑卻對魔雅百般照顧,她與長笛王子皓君佑之間又有著什麼關係呢?

一個是愛的深沉而痴狂的金瞑鷳,一個是愛的隱忍而壓抑的皓君佑……魔雅,一個被校長強制安排到"青檀七王子"所在班級的迷糊女生,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即搞笑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思念成殤,地久天長,誰又能陪誰地老天荒?

我在紅袖添香言情**網看到的,你去看看

2樓:準富翁姐姐

淡淡花香愛永恆

薰衣草系列守護友情守護愛

幻世追尋

以前看過的國外電影,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國外的電影,大概就是講一個十六七歲的女孩子有兩種身份,一個是平凡的小女孩,一個是

星河戰隊1 劇情高中畢業了,一群少男少女們必須對他們的前途作出抉擇。在女友卡曼的鼓動下,來自阿根廷的富家子弟強尼 瑞克毅然違背父親讓他上大學的意願,報名加入了機械化步兵學校,而卡曼則選擇了星艦學院,她夢想當一名星際艦隊的女飛行員。在訓練過程中,卡曼暗戀上了冷酷英俊的教官巴卡洛,而瑞哥則與分配在同一軍...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小說,名字好像叫《花與鎖》,是懸疑類的。講的是小旅館裡老是死人

科幻 原名 花與鎖 作者查不到了,網上也沒有。我現在憑記憶講一遍 講的是日本戰後在東邊遺留的寶藏,門是一種黑科技叫 味電效應 開啟的,就是必須是某時刻盛開的白玫瑰。當時實驗成功後,恰好有人看到了白玫瑰開門和有人拉小提琴,於是誤以為是 開門。戰後這個公館變成了旅館,然後因為他們想開啟門,就不斷利用原來...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是古裝奇幻?魔幻?是蔡卓妍,阿嬌,還有房祖名主演的,電影,藏龍臥虎

西瓜臉盆君 千機變 是一部由梁柏堅,元奎聯合執導,房祖名 鍾欣桐 蔡卓妍 陳柏霖 甄子丹 吳彥祖 成龍等主演的魔幻電影。主要講述乙個在女人國裡發生的男女大戰 1 導演梁柏堅,元奎 編劇陳建忠,司徒慧焯,戚家基,michelle tsui主演房祖名,鍾欣桐,蔡卓妍,陳柏霖,吳彥祖,梁家輝,成龍,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