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世界上什麼東西最長,腦筋急轉彎世上什麼東西最長

時間 2021-10-16 16:12:52

1樓:曉龍老師

答案:火腿腸

解析:因為火腿腸的諧音是火腿長,這也是腦筋急轉彎當中的諧音梗,就是通過一個漢語詞彙的同音字或者諧音字來暗示答案。

這道題用到的是一個諧音梗,答案的本身與題目完全沒有關係,但是諧音詞就可以表示這道題的正確答案,也是腦筋急轉彎當中的一種較為常見的題目。

例如:一個日本人來中國看牙醫結果和牙醫打起來了,問為什麼?

答案:因為醫生說:拔個牙咯。(諧音(八格牙路)在日語中是髒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分析:這個問題是一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 這個問題問“世界上最大的事情是什麼”。 按照傳統思維,這個問題需要考慮眼睛可以看到的最大事物,但是腦筋急轉彎不能用傳統思維解決;

不管有多大,它們都可以放在我們的眼睛中,因此從邏輯上講,眼睛是世界上最大的事物,但比眼睛大的是眼瞼,因為眼睛可以容納大物體,但眼瞼可以遮蓋 眼睛,所以最大的是眼皮。

因為目前為止沒有發現,全世界的教育科學界及教育研究界,有明確的科學發現或科研定論,表明“腦筋急轉彎”這類書籍或內容,有可能使得我們的兒童變得更聰明。事實上,“腦筋急轉彎”這類書籍內容,反而是存在著諸多的偽科學、反科學的亂象,指望“腦筋急轉彎”提升智商變得聰明,這本身是非常荒謬的教育觀念體現。

“腦筋急轉彎”的書籍內容,很多很多都是違背科學事實理論。這些書最常見也最愚蠢的一大特徵,就是經常通過混淆、模糊各個學科科研領域的概念理念來突出“答案”的“啟發性”,這誤導了太多的家長父母。

3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吧 smiles 兩個s之間是一英里長

4樓:

火腿,因為火腿長(腸)

腦筋急轉彎世上什麼東西最長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火腿,抄因為火腿長腸。

解析:bai長和腸同du音相同,這個腦筋急轉彎利用的是漢字同zhi音。讀出來會有兩dao個長的發音,會以為說火腿長長。

腦筋急轉彎題目思路的時候不能按照習慣思維,要反向思維,題目不會很難,但是如果陷入習慣思維,一個方向想會很難想出答案。

腦筋急轉彎可以啟用腦細胞,讓大腦得到鍛鍊 ,可以培養孩子思維的活躍性和幽默感。

6樓:匿名使用者

1.頭髮。剪了還長。剪不玩。2.賴婆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因為親情不斷綿延

什麼東西最大?(腦筋急轉彎)

8樓:百度使用者

世界上,水多的叫“大海”,人多的叫“大眾”,還有大地、大官、大事、大窗、大房等等。吉尼斯記錄裡記載了無數的世界之最,無數的最大,但到底什麼最大呢? 其實,什麼東西再大,也沒有人的心大。

俗話講“人心不足蛇吞象”,就是講人心太大了,大的不可測量。現代需求理論也證明了這一點。人的貪心大.

不是嗎?沒有吃的時候,心想有個窩頭充飢就行了;有了吃的,心想怎樣穿的暖和點;有了穿的,心想怎樣穿的漂亮點;穿好了,心想得娶個美貌嬌娃;結婚了,心想得升個男孩;有孩子了,心想得讓他上重點學校;畢業了,心想要找個好工作;有工作了;心想得掙錢多一點;有錢了,心想得有點權力;什麼都有了,心想變成比爾蓋茨....... 怪不得那麼多**汙吏,他們的貪心太大了!

既然大家都追求大,我覺得還是要追求心量大. 心大,大人大量;心大,大度能容;心大,包容萬物. 心能夠包容萬物,所以心是世界上最大的東西.

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什麼馬不能騎?

9樓:匿名使用者

木馬(病毒名)

寶馬(車名)、駙馬、羅馬、海馬;木馬(病毒名);棋盤上的馬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高 腦筋急轉彎

10樓:淺狸妖姬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高 ——人心(因為心比天高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喜馬拉雅山脈最高。

12樓:微笑自知

同意:心比天高,還有:身高,和海拔。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又最小腦筋急轉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解答 水 水可以是一滴,也可以是一片海

人性解答 心 心眼小氣來比針都小,胸襟廣闊,海納百川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腦筋急轉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可以容得下世界。

您的採納是對我的回答最大的肯定。

手機提問者如果滿意,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謝謝!

世界上最長的車是什麼車,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長的車是什麼車?

不會是腦筋急轉彎吧?最近,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 奧爾伯格設計出了世界上最長的汽車,這是一輛高階轎車,長度為30.5米,下面有26個車輪,看起來簡直像一輛小火車。奧爾伯格設計了一系列的超長轎車,內部裝有許多豪華的設施,所以變得比較長,其中包括帶跳板的游泳池 豪華的套房 特大的水墊床。超級汽車的設...

什麼叫做“腦筋急轉彎”,有哪些腦筋急轉彎

呵呵,所謂 腦筋急轉彎 是蠻不講理的,越是為什麼越是,不清楚為什麼 例如 哪些人覺得老天對自己不公平?也許有些人會說殘疾人,病人之類客觀因素,但 答案是 瘦子 因為很瘦,體重就輕,比起胖的人,當然就少了分量 最後看看答案,似乎有點蹊蹺,huhu,這就是腦筋急轉彎的q所在啦 解釋大概就是這樣了,希望你...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什麼海,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什麼海??

最大最深的海 珊瑚海 在廣闊無垠的地球表面有70 的地表為水所覆蓋,因此地球又被稱之為 水星球 而這70 的水大部分為大洋,大海僅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全球的大海中,面積大小 水體深度等都各不相同,其中面積最大 水體最深的海要數字於南太平洋的珊瑚海。珊瑚海中生活著成群結隊的鯊魚,所以,珊瑚海又被人們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