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10-16 08:56:49

1樓:

答;8月的星座是自信陽光的獅子和追求完美的**座1、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獅子座享受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也期待被仰慕被崇拜的感覺,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的大男子氣息很重,獅子女熱情樂觀,喜歡指揮和支配別人。

2、 **座(8月23日-9月22日)

2樓:首姍富察昊空

就是天上的星星被人類劃分為一塊一塊,就成了星座了....

3樓:充庸項潔靜

12星座就是根據你的性格和特點來辨認你是那個星座

4樓:渠鶴蓬宛凝

先對著萬年曆看一看你的出生的那一年那一日是公曆的幾月幾號?然後嘛!對照下表:

白羊(3.21-4.19)

金牛(4.20-5.20)

雙子(5.21-6.20)

巨蟹(6.21-7.22)

師子(7.23-8.22)

**(8.23-9.22)

天秤(9.23-10.22)

天蠍(10.23-11.21)

射手(11.22-12.21)

摩羯(12.22-1.19)

水瓶(1.20-2.18)雙魚(2.19-3.20)

5樓:營笑駱茂實

簡單的說,古人用假想的線把天上的星星連線起來,並想象成各種圖案。這就是星座。幾乎每個古文明都有自己的星座系統,例如我國古代就有三垣二十八宿的說法。

我們現在所通用的星座**於古希臘神話。有一小部分是以航海時代新出現的儀器命名的。全天共88個星座。

6樓:

星座是國外的,就像中國的十二生肖

7樓:板又綠

由於天上的星星很多,決大多數是恆星(在天上的位置基本變化不大)用人的肉眼能看到大約6000顆。為了便於記憶和研究星空,古代的巴比倫人將天空分成了許多區域,稱之為“星座”,每一個星座由其中的亮星的特殊分佈來辨認。

古希臘人在公元前270年前後把他們所能見到的部分天空劃分成48個星座區域,用假想的線條將星座區域內的主要亮星連起來,把他們想象為人物或動物的形象,並結合神話故事給他們取了合適的名字,這就是星座名稱的由來。

由於希臘神話故事中的四十幾個星座都居於北方天空和赤道南北,剛好是我們常見的星座,只要一個個記住這些星座的位置,名字和與周圍其他星座的關係,並記住把主要亮星連起來的想象圖,你就可以很容易的辨認整個星空了。

這個素具有哲理性的回答。

我說嘛。

星座麼,就是專署於一個人的守護星。

8樓:依謹雲紅

只管陽曆就行了!不是天枰座的啦~天枰座一般***左右的!你是標準的**座!o(∩_∩)o~

9樓:慎小晨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實際上同一個星座內的恆星相互間沒有實際的關係,不過其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自古以來,人對於恆星的排列和形狀很感興趣,並且很自然地把一些位置相近的星聯絡起來,組成星座。

星座分為北天星座、南天星座和黃道星座。當前的全天分為88星座。星座一般以儀器或希臘神話人物命名。

星座在天文學中佔重要的地位;占星術也假借黃道12星座的形象,但天文學家都把占星術視為沒有使用真正科學方法的偽科學。

基本上,將恆星組成星座是一個隨意的過程,在不同的文明中有由不同恆星所組成的不同星座──雖然部分由較顯眼的星所組成的星座,在不同文明中大致相同,如獵戶座及天蠍座。

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根據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傳統星座為基礎。

為認星方便,人們按空中恆星的自然分佈劃成的若干區域。大小不一。每個區域叫做一個星座。用線條連線同一星座內的亮星,形成各種圖形,根據其形狀,分別以近似的動物、器物

10樓:

這個問題很不完整。說出你的出生年月才能知道你是哪一個星座的。

是什麼星座?

11樓:綵鳳九霄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一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一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一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

依次為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是什麼星座?

12樓:二手情話

就是按照出生年月份啊然後一共有十二個星座每個月份的星座不同

13樓:進繡

可以把問題說清楚嘛,兄弟

14樓:尚永修答鳥

金牛座­

正面的金牛座性格:實際、耐力好,愛好美與藝術,充滿感性,善解人意。­

負面的金牛座性格:太固執、不願接受改變,太重現實了,考慮太多,退縮不前。

是什麼星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星座?首先你要知道他的出生年月日才能知道是什麼星座

16樓:就這麼一看

白羊座:3月

21日-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座: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17樓:devil小豬蹄子

這是天蠍座,天蠍座都會有這樣的性格,天蠍座的性格非常的古怪

18樓:為了自由做彩蛋

這個是雙魚座,我的一個朋友也是雙魚座,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一定是雙魚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2個星座,你可以兌照你的生日,就知道什麼星座了

20樓:默等風輕雲淡

雙子座天生的情場高手,十分的花心。幾乎是見一個愛一個的,這種愛不是說一定要和這個人做些什麼情愛的事情,只是想和這個人打情罵俏而已,享受最初的曖昧的感覺,如果再深一些關係,雙子就會撤出來不願意糾纏。但是如果對方越不上鉤雙子就越好奇越容易糾纏。

21樓:獅子xy愛我

射手座這個星座好特別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滾滾滾滾滾滾近近景近景近近景近景

是什麼星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星座可以自己去網上找呀

比如我三月十三日的生日 那我就是雙魚座的

只要你找到自己生日在哪個星座的區間就好了 很容易看的

星座是什麼,星座是什麼。 10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 星座 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星座一直沒有統一規定的精確...

我是什麼星座,我是什麼星座

你的個人資訊 公曆 1993年2月10日星期三寶瓶座。農曆 雞 癸酉 年 正月 十九日。干支 癸酉 甲寅 壬戌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庚子 1 3點 辛丑 3 5點 壬寅 5 7點 癸卯 7 9點 甲辰 9 11點 乙巳 11 13點 丙午 13 15點 丁未 15 17點 戊申 17 19點 ...

我是什麼星座,我是什麼星座啊

蒲賢羊傲薇 星座是按公曆 陽曆 來推算的,陽曆1987年7月19號出生,星座是 巨蟹座 cancer,6月22日 7月22日 巨蟹座是在春天的晚上,出現於稍微偏向南方的一個星座。符號是以螃蟹的腳爪為代表。守護星 月亮 象徵情緒和感覺 守護神 太陽神之妹戴安娜 誕生石 珍珠 個性內向 穩定,以家庭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