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飛揚,夢想起航”的策劃案怎麼寫

時間 2021-10-16 07: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問能不能看見碧波盪漾,不去想會不會碰上大風大浪。年輕的心總是無畏無懼,在青春專季節開始一次勇敢啟屬航。用激情揮動著雙槳,釋放出蓬勃的力量。

征程中有海鷗為伴,在愛的大海上縱情歌唱!不去問能不能看見彼岸風光,不去想會不會碰上驚濤駭浪。年輕的夢總是無怨無悔,在青春季

2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一、活動要素

活動背景

活動主題

活動形式

活動時間及地點

讓夢想起航,讓青春飛揚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來的東西真的是和主題思想符合,年輕人,做夢。還2000字加原創

青春飛揚 夢想起航為主題的大合唱曲目。求推薦啊 50

4樓:

我相信——楊培安。絕對ok!這首歌不老,傳唱度高,內容非常符合主題。我們學校新生入學時就唱這首。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嘻嘻,給分~謝謝!

青春風華正茂,夢想楊帆啟航演講稿

5樓:塵封殤逝

夢想,讓青春飛揚 時下正值四月,都說人間四月天,四月是一年裡最美好的月份。春色融融,溫暖恬靜,櫻花盛開,綠意盎然,猶如我們正經歷的最美好的青春。作為一代青年人,我們處在一生中最美的年華里,最風華正茂的時代。

我們藉助青春的資本,去繪畫自己的藍圖。在人生季節中最旖旎絢爛的光景,為自己的青春,為自己的夢想歌唱,讓青春飛揚。 在這個萬千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想。

它或許是一份滿意的工作,或許是一個美滿的家庭,又或許是一個更大的目標,不管這個夢想是什麼,只要是善良的,關切實際的,有美好的願景,它都是美麗的。 青春期的我們需要夢想,因為它是燈塔,在人生的十字路,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在佈滿荊棘的挫折道路上,給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在我們人生得意時,也時刻提醒我們勿忘初衷。擁有夢想,我們會更加充滿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氣,為自己的夢想揚帆起航。

青春或許是迷茫的,徘徊的,但人生就是在迷茫中去尋找自己前進的方向,追尋自己的夢想。青春也是短暫的,因此我們的青春必須由我們自己掌舵做主,不能留下空白遺憾,一定要在最美麗的年紀,去釋放自己,綻放自己。想想有多少人,年少時沒有夢想,整日昏昏噩噩,當他們的一生都匆匆走過,最終碌碌無為時,才感嘆當初的錯誤;也想想有多少人,他們在成長中跌跌撞撞,最終迷失了方向,才慨嘆當初的遺憾。

如果他們有夢想,他們還會無所作為、迷失自我嗎? 今天的我們要記住:前車之鑑,後事之師。

明天的無所作為是在為今天的虛度光陰買單。 追求夢想的道路註定是孤獨艱難的,但青春經得起磨練,年輕是我們的資本,我們要在最美好的時代去為我們最美麗的夢想拼搏,正如歌裡所唱“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只有經歷風雨,雨後的陽光才會更溫暖,更照耀人心。

夢想的甘甜也只有在最終實現的時候才能品嚐到。 行走在人生道路上,急速前進,青春飛揚就是對自己負責。 古人云: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既然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註定會體味到人生的酸甜苦辣、生離死別,所以我們不能放 棄,因為有青春做後盾、活力做踏板、勇氣為動力,只要堅持邁步前進,一定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讓我們擁抱著青春、讓夢想起航、讓青春自由飛揚!

求一篇關於《讓夢想起航,讓青春飛揚》演講稿的背景** 要伴奏或者純**

6樓:agentp辰

藍藍的天藍藍的夢,是小提琴

7樓:loli0甜

青春紀念冊 可米小子的

讓夢想起航的成語,關於 起航 的成語

一帆風順 成語解釋 拼音 y f nf ngsh n 釋義 船掛著滿帆順風行駛。比喻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阻礙。出處 唐 孟郊 送崔爽之湖南 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風。例句 櫛霜沐露多勞頓,喜借得 清 李漁 憐香伴 蹴居 揚帆起航揚帆起航,是一詞彙,即升起船帆開始航行之意。揚帆即升起船帆。謂開船或行船。起...

關於青春夢想的名言佳句,關於青春夢想的勵志格言

隨身吧 1 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不斷地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2 認識眼前殘酷的現實,同時又看到未來的光明與希望。3 人應該活到老學到老,我們不應該取笑那些勤奮好學的老年人,相反,我們應該鼓勵和支援他們的精神。4 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請不要悲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5 所有的成...

激情飛揚的青春作文關於運動會

孤獨藍天 激情飛揚的青春 加油,加油,再加油 從廣播中傳來激情澎湃的加油聲。沒錯。正是我們城關中學在舉行著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們一 9 班的口號 一 9 一 9 團結一致,努力拼搏,超越夢想。我們的班長用行動證明了這句口號 現在是初一女子200米的比賽,只見班長正繃緊神經在注意著起跑的槍聲。和她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