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猜歌名遊戲歌曲列表

時間 2021-10-16 02:14:05

1樓:花楹說生活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猜歌名遊戲歌曲列表,如下:

1、《青春修煉手冊》

《青春修煉手冊》是一首由劉佳譜曲,王韻韻填詞,tfboys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青春修煉手冊》中。

2、《江南》

《江南》是一首由林俊傑譜曲,李瑞洵填詞,林俊傑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第二天堂》中。

3、《愛與誠》

《愛與誠》是香港歌手古巨基中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詞,曹雪芬譜曲,該歌曲收錄在**《大雄》中。

4、《bad boy》

《bad boy》收錄於2023年6月張惠妹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同名**《bad boy》,由張雨生親自為阿妹量身定做詞曲。

5、《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是一首由f.i.r譜曲,f.i.r/謝宥慧/彭資閔填詞,f.i.r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f.i.r.飛兒樂團》中。

6、《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是一首由李正帆譜曲,林文炫填詞,徐懷鈺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徐懷鈺 yuki 第一張個人**》中。

7、《千里之外》

《千里之外》是中國台灣男歌手周杰倫、費玉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9月發行的**《依然范特西》中。

8、《寧夏》

《寧夏》是一首由李正帆譜曲,李正帆填詞,梁靜茹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燕尾蝶》中。

9、《海芋戀》

《海芋戀》是由十九筆作詞,蕭敬騰作曲,蕭敬騰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蕭敬騰2023年發行的**《蕭敬騰first live 影音限定版》中。

10、《第一天》

《第一天》是華語歌手孫燕姿收錄在**《完美的一天》 裡的一首歌,由陳建寧、阿信、孫燕姿共同做曲。

2樓:

第一首歌名:有點兒意思that good good歌手:鹿晗第二首歌名:

crooked 放縱歌手:g-dragon第三首歌名:菠蘿菠蘿蜜歌手:

謝娜第四首歌名:音浪歌手:黃立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前奏猜歌第首歌名:青春修煉手冊歌手:tfboys第二首歌名:

江南歌手:林俊傑第三首歌名:與誠歌手:

古巨基第四首歌名:badboy歌手:張惠妹第五首歌名:

微笑歌手:f.i.

r第六首歌名:我歌手:徐懷鈺第七首歌名:

千外歌手:周杰倫&費玉清第八首歌名:寧夏歌手:

梁靜茹第九首歌名:海芋戀歌手:蕭敬騰第十首歌名:

第歌手:孫燕姿聽歌詞猜歌第首歌名:功夫歌手:

屠洪剛第二首歌名:癢歌手:黃齡第三首歌名:

霍元甲歌手:周杰倫第四首歌名:表白歌手:

蕭亞軒第五首歌名:拼才贏歌手:葉啟田第六首歌名:

相約九九八歌手:英&王菲第七首歌名:存歌手:

汪峰第八首歌名:火歌手:張信哲第九首歌名:

歌手:力火車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五期猜的幾首歌名是什麼 猜歌環節有哪些歌

4樓:柒染柒染

聽**猜歌名:

1、《青春修煉手冊》

歌手:tfboys

2、《江南》 歌手版

:凌俊傑

3、《愛權與誠》 歌手:古巨基4、《bad boy》 歌手:張惠妹5、《你的微笑》 歌手:fir樂隊6、《我是女生》 歌手:徐懷鈺

7、《千里之外》 歌手:周杰倫/費玉清8、《寧夏》 歌手:梁靜茹9、《海芋戀》 歌手:蕭敬騰

10、《第一天》 歌手:孫燕姿

歌詞猜歌:

1、《中國功夫》 歌手:屠洪剛2、《癢》 歌手:黃玲3、《霍元甲》 歌手:

周杰倫4、《表白》 歌手:蕭亞軒5、《愛拼才會贏》 歌手:葉啟田

6、《相約一九九八》 歌手:王菲/那英7、《存在》 歌手:汪峰8、《過火》 歌手:

張信哲9、《當》 歌手:動力火車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 70

愛做作業的學生 第一期 節目嘉賓 無 第二期 節目嘉賓 宋佳 馬蘇 陳喬恩 郭采潔 張慧雯 第三期 節目嘉賓 蕭亞軒 筷子兄弟 肖央 王太利 吳莫愁 第四期 節目嘉賓 謝娜 第五期 節目嘉賓 黃渤 林心如 夏雨 第六期 節目嘉賓 馮紹峰 ella 陳嘉樺 柳巖 第七期 節目嘉賓 馮紹峰 ella 陳...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林心如是哪一期,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動物園是哪一期

內容簡介 跑男團 和嘉賓黃渤 夏雨 林心如一行人來到古城西安,找出西安特色美食。林心如上演了花式坑鄧超的好戲,而被指派了神秘任務的 鬼吹燈之尋龍訣 的主演黃渤和angelababy,也將聯合挑戰跑男團的體力和智商。 第5期 跑男西安美食榜,節目嘉賓 黃渤 林心如 夏雨 耳東女弟娣 奔跑吧兄弟 第三季...

如何評價《奔跑吧》第三季

柯一術 如何評價 奔跑吧 第三季?本季的奔跑吧因為換了固定的成員,因此在開始以後,很多人並不是特別看到這一季的奔跑吧,認為收視率會下降。從播出的這兩集來看,雖然搞笑也有,但是確實和之前的相比起來,還是有一些差距的,不過我們看到對本季的豆瓣評分,和奔跑吧第二季的一樣,和第一季也都差不多的。我在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