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權志龍分手多年ins互關,娛樂圈有哪些分分合合的明星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卡卡西的靈魂

水原希子權志龍分手多年ins互關,這只是說明他們真的放下了,只是很正常的事請

2樓:董公子財經

水原希子權志龍分手多年ins互關,娛樂圈分分合合的明星不少,剪不斷理還亂。

3樓:生活百味屋

娛樂圈有這樣分分合合的明星不過是正常的嘛,人家是真的非常相愛,捨不得放不下啊,比如說王菲和謝霆鋒。

4樓:高中任老師

王菲跟謝霆鋒啊,哪怕是結了婚離了婚他們兩個現在依舊選擇在一起。

5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娛樂圈的分分合合啊,誰看得懂啊,明星都把自己藏得死死的,生怕洩露了

6樓:星星重16克

王菲謝霆鋒他們吧,老是互相糾纏不清藕斷絲連,分分合合的真讓人頭痛。

7樓:牧馬人

有些人分手以後還是互相聯絡,感覺外面的人沒有原來的好,分分合合還是不捨得。

8樓:筱奇璞

權志龍是我們很多女孩子的偶像,他的戀情也是備受人們關注,他和水原希子在粉絲的竭力關注下,被扒出多次「復合」的可能,兩人主動互關,再次掀起**高潮。娛樂圈還有一對分分合合的就是夏雨和袁泉,並且現在已經完婚了。他們兩個在05年的時候公開表示走不下去,分手了,分手之後的夏雨和高圓圓好了兩年之後又傳出訊息,夏雨和袁泉兩人又復合,最後順利結婚。

說到《魯豫有約》這檔節目大家肯定都會想到陳魯豫,她的感情經歷也是一波三折,陳魯豫在剛從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就直接進了央視當主持人,嫁到美國的魯豫一心想回國內發展,於是回到了鳳凰衛視,不過好景不長,她和自己美國丈夫的婚姻也只持續了四年的時間就離婚了,離婚之後的魯豫又找到了自己的初戀朱雷,三年後兩人登記結婚。

還有一對就是一直以來但凡有點風吹草動就會備受關注的謝霆鋒和王菲,謝霆鋒和王菲一直都是男神女神的存在,前幾年被狗仔拍到親密同框的畫面,重新在一起已經有幾年時間了。10年前,兩人公布戀情,可是震驚了整個娛樂圈,再次牽手,更是成為了**性的新聞,謝霆鋒更是表示到,這輩子自己最愛的人是王菲。

馮德倫和**兩個人情感更是坎坷了,馮德倫和**從電影《美少年之戀》就開始傳出緋聞,可以說是傳了一輩子的緋聞了。當年因為**被網友扒出了舊**,失聲痛哭,被**拍攝到馮德倫給**疏導的畫面。之後,多次穿情侶裝現身,疑似舊情復燃,現在兩個人已經進入到婚姻的殿堂了。

9樓:夜影行

夏雨和高圓圓好了兩年之後又傳出訊息,夏雨和袁泉兩人又復合,最後順利結婚。

有哪些分手後又復合的明星例子?

10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娛樂圈是乙個非常怪的圈子,因為在這個圈子裡面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但是卻有永遠的戀人。今天檸檬想說的就是娛樂圈中那些分手後又復合的明星,看看下面這幾對是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些呢?

第一對:謝霆鋒和王菲。說起這一對戀人的戀情,真的有點傳奇色彩。

當時剛剛出道的謝霆鋒和已經成為天後的王菲,傳出戀愛的訊息後,震驚了整個娛樂圈。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導致兩人分手之後王菲結婚,謝霆鋒也結婚,在之後王菲離婚,謝霆鋒也離婚,就在幾年前,兩個人又奇蹟般的復合了,所以民間有句傳說,就是謝霆鋒這一輩子最愛的人就是王菲。

第二對:夏雨和袁泉。想當年這一對戀人可是娛樂圈中少有的金童玉女,他們曾經在2023年的時候一見鐘情,但是之後兩次傳出分手的新聞,直到2023年兩個人正式分手,但奇蹟就發生在兩年後,這兩個人居然結婚登記了,到現在一直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

第三對:霍建華和林心如。這兩個人相識在2023年,相知在2023年,曾經有過緋聞,說他們兩個人在上海已經同居,但是後來兩個人的關係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霍建華傳出了跟其他女明星的戀情,但是多年之後,兩個人又一次迸發了愛情的火花,也終於走在了一起,到現在也已經是乙個非常幸福的三口之家。

11樓:小丫頭膽小鬼

那這太多了,比如王菲啊,但是最後好像還是離婚了

12樓:牛媽牛寶貝

王菲和謝霆鋒就是分手又復合的明星,他們這一對應該太有代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分手後又復合的明星有:王菲和謝霆鋒,還有就是張衛健夫婦。他們都是分分合合。

14樓:小小時光

好像張衛健夫婦,戀愛的時候曾經分手過,最後兩個人又復合了,現在過得不錯。

我喜歡的女孩喜歡權志龍可以買撒子關於權志龍的禮物

很多啊!周邊商品,這些都可以去yg eshop那裡買。還有演唱會門票 挑一些你自己能負擔得起的 權志龍演唱會門票或者是他最近參加的2014mama 盛典的門票唄,這樣的話說不定她一高興就嫁給你了。 請你看看身後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

權志龍代言hipanda歌曲,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熊貓”到底是誰

一隻懶貓 off datsik bear grillz 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 熊貓 到底是誰 是一箇中國青年服裝品牌 也算是國際大牌 融入中國本土青年的街頭遊擊文化以及嘻哈 元素,從而建立起個性鮮明的中國街頭潮流品牌。那隻熊貓就是hipanda的logo。權志龍hipanda廣告...

權志龍是誰 能吃嗎 權志龍是誰?

南韓當紅偶像實力組合bigbang的隊長,也是南韓樂壇數一數二的idol。擁有世界級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詞作曲才能。yg entertainment公司主要製作人之一。因準確把握時尚的天賦使他成為時尚潮流的領軍人物,其穿著 造型 表演總能引起轟動。個性風格獨具,擁有很高的人氣和影響力。中文名 權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