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最搞笑的幾期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來抓我來抓我嘛

其實每期都有笑點 畢竟是王牌綜藝嘛

我電腦裡捨不得刪的有這麼幾期:

121202 第122期 ,110814第56期110220 第31期 110925 北京特輯121007 第114期 rm&x-man130526 第147 花美男特輯

101121第18期 劉在石的舞哈哈哈哈哈 - -還有的可以看優酷上的精彩看點然後選喜歡看的 其實每期都有看點 ><

2樓:fany愛在

我是rm老粉了哦,好看的太多了。

早期的話,1--3期鬥雞跳水、38期劉赫水槍、42期一代最強者、46期金賢重、59期hip-hop特輯、74期超能力者等;

近期的話,197期全國畫片競賽、199期世界盃、209期三角謎題、213期惡女等。

【詩酒天涯 團隊---fany愛在】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3樓:唯有一鹿

101017 e14

110320 e35 露營特輯(上)

110626 e49 女王的保鏢

110814 e56 夥伴特輯(下) - 可怕的大姐們120304 e84 bigbang vs running man我記得就這些了,好像有一期 背叛特輯

running man哪一期最搞笑?

4樓:祭荒火

花美男運動會必須擁有姓名!光是看到這個標題,再想到螞蚱、長頸鹿還有haha的臉,我就已經要笑翻了。最經典的就是趾壓板接力了,光洙不愧是被綜藝之神所眷顧的物件,太會製造笑點了。

他自信滿滿的一躍而起卻沒有抓穩,狠狠的坐在趾壓板上看上去都疼的不得了。

然後傻瓜溫達與平岡公主那一期也非常的搞笑。為了取得公主的愛,傻瓜溫達們各種扮醜逗公主開心。最搞笑的就是劉在石他們平常一副很嫌棄智孝的樣子,在看到女嘉賓是世燕之後乙個個恨不得貼在智孝身上,各種給智孝獻殷勤。

親友到訪這一期也非常的爆笑,貢獻各種笑點的依然是我們的長頸鹿歐巴。在遊戲的過程中,光洙的皮帶掉了,然後他也沒有注意到,乙個華麗的轉身褲子嗖的一聲就掉了,然後露出白白的四角**,真的是很爆笑了。懵智的弟弟在這一期也有很搞笑的表現!

5樓:言酒心杏花春雨

running man讓我入坑的一期是2023年春季偶像運動會那一期。2pm和2ne1,garry帶著腳

蹼跑的時候簡直笑到渾身抽搐好麼。因為第一次看,一度懷疑他是乙個智障啊,沒有拿接力棒啊(好像是乙個什麼**的帶子,用來放在大螢幕上)。

劉在石左右不對稱的花襯衫啊,嘴部突出,當時還在想主持怎麼這麼醜。越看越搞笑,怪不得被稱為國民mc。乙個人怎麼可以話這麼多,這麼密,還這麼搞笑啊,哈哈哈。

running man陪我度過了大學畢業最艱難的迷

茫時期,所有的節目我都一期不落的補完了,然後一直追著這個綜藝。每一期都很有意思,但是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這一期。

雖然以前的七隻不能在一起,但是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6樓:邛亮桐丁

rm裡有得精彩有得搞

笑,鈴鐺追逐,能力者戰都精彩,給你推薦幾期個人覺得搞笑的。

110424

e40嘉賓:玉澤演

nichkhun(2pm)

顏藝有看頭,後面在法國風情村邀請rm節目組成員臨時組成演奏隊伍,演奏歌曲,過程爆笑,歌曲**。

121223

e125(聖誕特輯)

嘉賓:樸相勉

鄭亨敦juvie

train

柳譚神童

不得不提這一期,實在太牛!全部都是重量級嘉賓。

130526

e147

花美男體育大賽

嘉賓:金秀賢、李玹雨

指壓板運動會,還有飛行椅那裡的吸水毛巾都很搞笑。

130825

e160

雪國列車之順位整理

沒有嘉賓

七位成員按出道順序排行,上位者和下位者的待遇簡直天差地別,這個社會實在太現實殘忍了。

e216

141012

超級英雄特輯

超人——劉在石

蝙蝠俠——池石鎮

神奇女俠——宋智孝

金剛狼——金鍾國

孫悟空——gary

洪吉童——haha

阿凡達——李光洙

節目組欺騙他們的過程無語了。

e254

150705

少女時代,歡迎來到遊戲世界

嘉賓:少女時代

泥潭大戰搞笑。

e249

150531

真炸樓的黑名單

嘉賓:金宥真(u-ie)、金俊鉉

撞肚子的遊戲絕了!

e255

150712

初伏特輯

嘉賓:尹普美(a

pink)、金雪炫(aoa)、昭宥,尹寶拉(sistar)、李國主...rm裡有得精彩有得搞笑,鈴鐺追逐,能力者戰都精彩,給你推薦幾期個人覺得搞笑的。

110424

e40嘉賓:玉澤演

nichkhun(2pm)

顏藝有看頭,後面在法國風情村邀請rm節目組成員臨時組成演奏隊伍,演奏歌曲,過程爆笑,歌曲**。

121223

e125(聖誕特輯)

嘉賓:樸相勉

鄭亨敦juvie

train

柳譚神童

不得不提這一期,實在太牛!全部都是重量級嘉賓。

130526

e147

花美男體育大賽

嘉賓:金秀賢、李玹雨

指壓板運動會,還有飛行椅那裡的吸水毛巾都很搞笑。

130825

e160

雪國列車之順位整理

沒有嘉賓

七位成員按出道順序排行,上位者和下位者的待遇簡直天差地別,這個社會實在太現實殘忍了。

e216

141012

超級英雄特輯

超人——劉在石

蝙蝠俠——池石鎮

神奇女俠——宋智孝

金剛狼——金鍾國

孫悟空——gary

洪吉童——haha

阿凡達——李光洙

節目組欺騙他們的過程無語了。

e254

150705

少女時代,歡迎來到遊戲世界

嘉賓:少女時代

泥潭大戰搞笑。

e249

150531

真炸樓的黑名單

嘉賓:金宥真(u-ie)、金俊鉉

撞肚子的遊戲絕了!

e255

150712

初伏特輯

嘉賓:尹普美(a

pink)、金雪炫(aoa)、昭宥,尹寶拉(sistar)、李國主

人類已經阻止不了李國主了。以上。

7樓:堅持下去一直

《running man》從2023年開播到現在已經經歷了將近9年的時間,中間也是波折不斷,從gary下車到新人加入,再到近期的遊戲抄襲,總負責的pd也是在不停的更換,導致running man的收視率也是起伏不定,一度出現收視低迷的現象,由於這檔節目在海外的人氣非常高,sbs也在不斷的嘗試做新的調整,所以形成了現在的running man,對於running man早期的粉絲來說,從gary下車之後,就會認為不完整,而且節目的創新點也越來越少,讓人有種錯覺這是靈感枯竭了,但是不得不說,早期的running man每一期都是非常棒的節目,有劉在石的福爾摩斯,最強者特輯,超能力特輯,花美男特輯等等都是比較有趣且吸引人的。

最強者特輯是做了很多次,每次都是不同的樣式,但是有一年是每個人都具有一種超能力,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奪取最後的冠軍。最經典的一期是2023年12月25日的聖誕節最強者特輯,可以每個人的超能力都不一樣,有時光倒流,死亡筆記,第六感,分身,不死鳥等等,在剛開始的時候大家的超能力都羞於使用,所以在第一輪的時候大家都非常容易的被out的了,最大的看點是在哈哈使用了超能力之後,大家不管丟臉與否,都開始使用自己的超能力了。比較好笑的是他們之間又開始的背叛和每個人使用超能力的狀態動作,非常的滑稽。

gary是偶爾的能力者,在這期中又展現了他的能力,不能小瞧每乙個人,最後的反轉也是非常的搞笑,大家也是輸的心服。

特別是劉在石的最有趣的是在第一輪淘汰大家都在監獄的時候,劉在石攛掇李光洙用死亡筆記把金鍾國out,因為金鍾國在他們的隊伍中可以說是最強的,沒有人可以打敗,光洙的確這麼做了,鍾國迅速out,但是光洙貪心過大,把智孝的名牌揭開,被智孝的反射功能直接out,在光洙out鍾國之後,自己迅速out,只能在監獄裡跪下向鍾國賠罪,十分的搞笑。而且結果也是沒有想到的,大家最不起眼的gary的分身術贏得了最後的勝利,並且禮物是在事前向大家的調查中寫的,大家寫的十分的隨意,但是gary認真的思考了,去歐洲遊,所以真的是不知道搞笑的終結點在**,gary贏得十分的有價值。

在南韓的running man中不得不佩服的是他們的敬業精神,還有個人性格鮮明,每個mc都有自己的標籤,並且是真的符合,成員之間也是非常有愛,每個人都非常的拼命,而且節目的形式和創意非常的多樣,十分的婦幼想象力,明明只是乙個很小的遊戲,卻有一種價值數萬的氣勢,觀眾也是深陷其中。這檔節目在sbs的演藝大賞上面也是獲得了非常多的肯定,劉在石憑藉過這檔節目在sbs獲得獎項,總體而言,還是非常成功的一檔綜藝節目。

8樓:藍水燮

我必須牆裂推薦讓人笑抽到床上的這一期,於2023年5月26日播出的第147期花美男體育

大賽,嘉賓是金秀賢和李玹雨。

第乙個項指壓板障礙物接力,先是金鍾國對李玹雨進行了**式教育,想象不疼就真的不疼了,結果上了指壓板以後,慘叫連連,當場跪倒在指壓板上;金秀賢一路狂奔,卻將接力棒甩掉,當場愣住的樣子簡直呆憨的像個喜劇演員,整個過程隨著慘叫聲和笑聲一路結束。

第二項游泳池剪刀包子錘,一開場,獅子金鍾國和黑洞李玹雨就被哈哈迅速的設計連續兩次飛翔入池,笑果滿滿;

緊接著劉在石的入水一條**和gary的無**到最後的要穿你的**,隨口道來,妙語橫生;雖然採取了眼部攻擊,更是連續兩次輸掉了比賽。

第三項先到先得,開始的時候村里百貨店的大嬸就先配合著李光洙坑了金鍾國一次,讓獅子有苦難言。

用腳晾衣服,金秀賢一路旋風奔跑,卻迷路在村中,甚至進了非拍攝經典,拿到了別人家的盆,最後找到地點之後,又頻頻將衣服甩到樹上,簡直是用全身在搞笑。

緊接著粘在臉上的西瓜子和襪子保齡球,金秀賢將他的路痴本性發揮到極致,正所謂一路狂奔一路迷路,最後還和李玹雨來了一場友誼互助的保齡賽。

這個環節的最後,抓乙隻雞迎來了本期最高點,排名在後的金秀賢又一次奔跑在了第一名,然後進入養雞場和雞進行了一場殊死搏鬥,上演了一出雞飛人跳的喜劇,最後更堅持要把抓到的雞帶回去送給媽媽作為禮物。

這一期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充滿著笑料,平時帥氣的花美男們,來到了running man,和主持人們完成了良好的化學反應,造成了n倍加成的笑料,金秀賢更是被評為長的帥的傻子,讓人感慨原來這位歐巴這麼天然搞笑,讓人回想起來還是能得到快樂。

中國最搞笑名字,最搞笑的名字!!

大偉讓你樂開懷 國內最 搞笑 的車站名!很多人念一次笑一次,基本不會忘記 劉產 楊偉 賴月驚 還是個男的 範劍 姬從良 範統 夏建仁 朱逸群 秦壽生 龐光 杜琦燕 魏生津 矯厚根 沈京兵 杜子騰 史珍香 虎蛇皮走位 支付寶,尼瑪 尼妹 王者榮耀 最搞笑的名字! 據公安部姓名查詢系統,全國最爆笑的人名...

誰有最搞笑的故事,誰有最搞笑的故事

話說在乙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 最可怕的路上 計程車司機開過那裡 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 嗯 一路上 蠻安靜的 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她說 蘋果給你吃 很好吃的哦 司機覺得很棒 就拿了 接著吃了一口 那婦人問 好吃嗎?司機說 好吃呀!婦人又回了一句 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啊 哇 司機一聽到,嚇得...

收集全國最搞笑的姓名,中國最搞笑名字?

老師叫管風琴,健美老師叫陳亞玲,鍋爐熱處理專業者名叫吳嫣梅。我中學校醫室有個校醫名叫段珍,我們都不去她那兒打針。我曉得一個人叫朱逸群,一個叫楊宜知。吳安全 是個司機。我初中時,學校教導主任叫焦厚根,用蘇州話念和 腳後跟 一模一樣。哥哥叫陳劍橋,弟弟叫陳復旦,但是兩人高中都沒有念上。有個孩子叫子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