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快接受新歡,離婚後,男人很快就有了新歡,還會想前妻嗎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低溫本草

一段戀情的結束,一般女人還在痴心妄想兩個人能夠死灰復燃,並製造各種機會各種藉口在男人身前晃盪,但男人卻無視你的存在早就瀟灑地手挽新歡花前月下、暢想未來。所以女人總說男人都是忘恩負義的。其實在情場上忘恩負義在某種程度上來講未必不是一件壞事,它能讓自己免於受到更深刻的傷害,讓自己在悲慘的淚水中重新站起來,走向新生。

那在這裡,我們就不得不學習男人的劣根性,讓它轉變為你處理情感的利器,讓你在情場上成為“東方不敗”!

男人劣根性一:嘗試表演另一個自己

男人認為值得實現自己價值的地方很多,並不僅僅只有感情一個方面。所以,男人比較容易把感情問題轉移到其他方面去,也沒那麼多的時間來思考感情問題。男人找新歡很多時候也是因為面子問題,表面上好像找到了新女友,但實際上感情問題並沒有解決,只是一種自欺欺人而已。

既然能把自己都騙了,自然也就能把周圍的人也騙過去。

借鑑:偶爾也騙騙自己,嘗試著相信這就是愛情,嘗試著表演另外一個自己,也許慢慢就相信了。自己能相信,也就是成功了。不要一直等待,開始採取實際行動。

男人慣劣根性二:失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大多數男人在對待事情上都會用盡心力的去完成。當一段用心的感情也失戀了,他們並不像女人那樣自怨自艾或是痴心妄想,而是理智的分析出原因,在認為這一切無可挽回的時候,他們也不會和自己較真,即使傷心,那也只是很短的時間,在之後,他們照樣重新站起迎接陽光。

借鑑:失戀容易讓女人不自信,甚至再也不相信愛情。女人一般都會把愛情想得很長久,所以當失去時就覺得信任失去,想著以後獨守空窗也是可以,但時間長就又焦慮。

我想那大可不必,只要愛就要嘗試信任,那只是第一步。為什麼戀愛時可以容光煥發,失戀後就不可以了?失去愛情後,應該更自信,因為你的美不只是侷限在一個男人身上了。

男人就是這樣想的,終於有新的機會了!

男人劣根性三:投入另一段戀情是最好的療傷藥

男人也是人,他也會畏懼受傷,那麼為了儘快的讓自己從上一段的感情中恢復過來,那麼他會很快的開始追求或接受其他的女人,並很快的與其交往。

借鑑:對上一段感情最好也是最快的結束就莫過於投入一段新的感情,讓另外一人的溫柔體貼撫平你上一段感情受的傷害。

男人劣根性四:只把失戀當問題解決

男人並不擔心找不到女朋友,他們擔心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在失戀的時候,男人一般都用努力工作來克服這種感覺,大部分男人可以把失戀當作一個問題來解決,女人更多把失戀歸結於命運。所以男人比女人更容易開啟心胸來接受新的感情。

借鑑:男人更擅於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也沒有女人那麼愛思考,愛回憶。失戀的男人要麼喜歡上網聊天,和陌生的女人在網上調情;要麼就用努力工作來轉移注意力。

失戀會讓男人有挫敗感,這種感覺反而會激起男人的自尊心,需要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回自己的價值。所以失戀後的男人對新的戀情更加躍躍欲試。

男人劣根性五:分手前已有新目標

男人都是朝三暮四的,當一個他認為比你更優秀更漂亮溫柔或善解人意的女人出現時,他在心裡會不自覺的把兩者相比較,然後心裡有個數。當分手時,他也會很快的轉向新目標。男人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一段感情還沒有結束就已經想好了退路。

借鑑:如果交往的時候,女人也不要傻傻的為男友把自己的社交圈或是異性朋友趕盡殺絕,新的追求物件一般都產生於你平時的社交中。即使戀情失敗,你也能夠從中很多追求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並迅速的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去。

2樓:糾結起名難

這話說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長得還可以的,加之人緣又好,在沒有分開前你們關係聯絡的很緊密,因為地方分開而導致的關係不如以前,那麼這種情況下你的擔心也不無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就要相信彼此!如果你覺得他不能給你安全感,那就早點說明白了!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

但是如果人家的確是沒做什麼,是你自己多疑,那就不用我說了,很多事並不是你們女人想的那樣!!

4樓:

異地真心不好說,就憑你這幾個字真心看不出什麼。但如果自己女朋友不在,自己去另一個環境很久或是幾年。估計很難維持,不好意思別傷心

離婚後,男人很快就有了新歡,還會想前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過不好了,會想起你的,但是,在一起,兩個人會有比較的,如果比較起來,覺得後面的不如你,還是會起來的,但是,日子,真的是自己過的,肯定會比較的,會想起的

6樓:好好學習14哦

您好,男人不會想前妻,因為離婚後男人很快有新歡,他心裡沒有這個女人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誰要求離婚了!

8樓:海的眺望

會的,因為你是他的初夢

男人有了新歡是不是就徹底無法挽回了?

9樓:無聊的人呢

我覺得應該不是徹底無法挽回,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講,那麼我是和他兩個人的情感有了隔閡。因為我接受不了一個自己的伴侶,為了尋求生活上的刺激或者是情感方面的歡愉而去找新歡,這是我無法接受,相信不管是我更多理智的女性應該都接受不了這種情況的發生吧。而且一個男人他有新歡能不能挽回,那需要看他對於這個新歡的態度,而不是我們想要挽回就能挽回得了的。

如果就像電視劇蝸居里面放的,宋思明。他有新歡後,他妻子挽回他了嗎?並沒有。

因為宋思明的全身心都在他出軌的女人身上,他對家庭的感覺已經興趣不大。而妻子就算極力想去挽回一個男人的心,那麼如果那個男人沒有新鮮回去的話你不管。做什麼垂死掙扎嗎?

那都是沒有辦法挽回他的。

舉個例子,一個心中沒有家的男人,他還會去想那個家嗎?不會的。他更多的是想要去重新組建一個家庭,重新組建一個屬於他自己想要擁有的家庭。

如果是抱著玩玩的狀態去找了一個新歡,那麼可能他對家的感情是還存在的。如果做得隱蔽一些,那麼這段感情不管是你做不做那都是能夠維持下去的,但是如果他真的對這段感情付出了真心,那麼我相信。這段感情更多的應該是破裂的關係。

其實為什麼男人有新歡,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妻子不夠優秀,不能讓他在情感上有一種新的刺激或者別的想法。女人如果想要挽回一段失敗的感情,只能自己去改變自己,把自己變得優秀,讓自己給自己足夠強大的安全感,那個時候男人才會覺得你值得去珍惜,因為可能覺得會失去你。所以,男人有新歡,而女人需要做的的那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整心態,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跟對方交談,聊天怎麼還要重整心態呢?原因很簡單,就像深圳破鏡重圓公司總監康納指出:很多想挽回的朋友,在分手之後,都不願意接受已經不再是戀人關係,但如果你繼續著迷這個頭銜,並繼續想留住這個頭銜,其實你要做的卻是剛剛相反,主動放棄,顯示出你跟他想法是一樣的,他覺得你們不合適,你同意,他覺得你們分手好,你同意,儘可能的不去作任何反駁,反駁的聲音越低,越能讓他難以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而如果你反駁比較大,反而會幫助他很快的將一切合理化為離開你是對的。

所以說不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那是沒有機會跟對方交談的。

三、挽回後應有的交談,當你們已經已經聊得都很好了,關係也挽回了很多之後。證明你的挽回已經有希望了,這時你們之間就可以談關於重新開始關係的想法了,就例如,我想你了,要不我們重新開始。通常在這時對方都會心動了。

在這時候,特別是男方,可以跟對方說一些對於未來的計劃,對將來有什麼想法,這樣可以讓女方覺得你更有責任承擔了。感情重新開始之後,需要的是更加珍惜感情,再來的感情得之不易。跟情人分手以後很多女人都還想挽回男友,你們還可以聊天,但是他不會主動找你,怎麼辦呢?

一般失戀的人都急著想知道答案,先別急!

這樣的情況,不管當初出於這什麼原因分手,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愛得不夠。這話怎麼理解呢,比方說有些行為明明是錯的,對方也曾提醒過你,你堅持己見,造成了分手局面,就是因為你堅持了個性,有錯不改,是因為你愛得不夠了。

你真假性分手的挽回方法都是不一樣的,現在我來說一下如何辨別假性分手以及挽回策略。

11樓:小妹講三農

男人有了“新歡”後,還要不要繼續挽回呢?看完就知道了。

12樓:

有了新歡的話,應該不是徹底不無法挽回。但是這樣這個人的心應該是差不多廢了可以換一個。《你還要我怎樣》,我怎樣不能挽回,不能挽回當然不能挽回,因為不能挽回,所以挽回不了。

13樓:扈霞文

也不一定。有的男人只是在外面玩玩而已。不動真感情。

有的男人是在家庭裡得不到溫暖。才出去尋找快樂。如果在外面動了真感情可能是無法挽回。

一般的男人是會珍惜家庭的。只要面對事實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是可以挽回的。

14樓:

這個不一定,如果男人只是逢場作戲,玩一玩,可以挽回,如果是女方讓男人徹底反感,然後再去找自己的新歡,可能就沒有挽回的可能了。

15樓:

世界萬物什麼都不是絕對的,男人就是感性動物,明白這個道理就不要去挽回一段沒有感情的關係了。

16樓:來自荊竹山謙恭的珠簾藤

都有新歡了,為什麼還要去挽回呢?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加油?向前看,正好不止愛情

17樓:上你小孩

你知道嗎?80%的感情危機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慌張無措,心急的情況下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危機,往往採用死纏爛打,賭氣冷戰,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

所以用對方法是感情修復的關鍵!

18樓:

男人有了新歡,也不一定是,無法挽回的,有的男人是圖一時的快樂

19樓:王虹麗

沒有必要挽回,這種人不可靠,今天不要你,明天還可能不要他她,為了以後少受罪還是徹底放棄吧,找一個一心一意愛你的不是更好

20樓:農華採

已經有了新歡背叛了自己的妻兒和家了,還有必要挽回嗎?難道嫌他傷害妻兒不夠深嗎?

21樓:木大魚咯

如果他們之間感情不深就可以挽回,

22樓:阿呆和阿笨

女生有了新歡,男生就分手

男生有歡就想挽回

其實沒有必要吧!

有新歡意味對你的愛減少了,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23樓:棄筆戮花

有了新歡還挽回幹什麼呢?這不是徒惹人笑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新歡你為什麼要挽回?

25樓:

害,他髒了我們不要他

26樓:渭水柳青

是什麼讓你如此執著呢?

為什麼男人總是在分手後很快的找到新歡,又在過一段時間去聯絡他的前任。而且還是把前任傷的很深的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總是會起咱很多甜蜜的回憶,而在分手之後這些回憶就會變成悲傷的**。在一起的時候越甜蜜,分手之後就會越痛苦。對於女生來說,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可能在一年之內都無法走出分手的打擊。

這些甜蜜的回憶會一直纏繞著她,讓她痛得歇斯底里,而男生總是表現的相反,他們總能很快的走出悲傷。然而,這一切似乎都只是假象,其實在失戀這件事上,男生只是反射弧比較長

二、男生就像小孩子,分手就像在置氣。男生的情感總是沒有女生那麼的細膩,加上他們與生俱來的直男氣息和大男子主義,就算是沒有走到分手那一步,可女孩子脾氣一上來,他們也絕不服輸。一旦分手了,男孩子的情緒總是沒有那麼的敏感,並且在談愛的時候,男生大部分情況下是付出較多的一方,因此不會因為女生的缺席而造成生活的缺失感。

就是因為這種像孩子一般的神經大條,讓男生能很快的忘記悲傷的感情。

三、男方總是先走出悲傷嗎?不,這也許只是一種假象。對於失戀這件事來說,男女生是相反的,對於女生而言,失戀的她們會痛苦到絕望。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覺得自己的生活失去了顏色。對於男生來說,在剛分手的這段日子是他們過的最快活的,失去了女生的管制,他們能夠自由自在的享受單身的時光。可一旦時間長了,這種吃喝玩樂反而變成了他們的負擔,沒有女生的陪伴,他會開始覺得空虛。

男孩子總是在分手以後才想起女生的好,才回憶起他們在一起時那些戀愛甜蜜的時光。然而,那個時候的女生可能也許已經**了悲傷,開始了全新的生活,這就導致兩人沒有了未來。

兩個人彼此喜歡,成就一段戀愛是多麼的來之不易。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走到分手的一步。在戀愛中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就能夠讓彼此體會到你的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人會很快忘記前女友嗎,男人會很快就忘了前女友嗎?

縹緲錄 男友能不能很快忘記前女友,這個取決於他跟前女友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厚。如果前女友跟他的感情特別深厚的話,那麼他不會非常快的忘記的,甚至可能會記一輩子的。至於你說的會不會拿現在的女友和前女友來比較,那肯定會的。因為這兩個女人是不一樣的呀,都是有優缺點的,所以他會在心裡有所比較的,但是這個你不要去問...

男人變心是不是很快?男人真的很容易變心?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為何有些男人鬍子生長很快,而有些卻很慢

喵喵美食小百科 有些人的鬍子長的快是因為身體裡面的雄性激素分泌的比較旺盛,刺激鬍子生長。而有的人雄性激素分泌比較慢,所以鬍子長的也就要慢一些。這都是屬於正常的情況,都是因人而異的,還有的人是因為遺傳的因素,天生就毛髮旺盛,鬍子的生長快慢的原因非常的多。我們的身體上覆蓋著很多的毛髮,這些毛髮對我們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