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創意的畢業留言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別是相聚的等待,相聚確是離別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廣告學理論與技能、寬廣的文化與科學知識 ,能在新聞媒介廣告部門、廣告公司、市場調查及資訊諮詢行業以及企事業單位從事廣告經營管理、廣告策劃創意和設計製作、市場營銷策劃及市場調查分析工作的廣告學高階專門人才。

業務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廣告學的基本理論與基本知識,受到廣告策劃、市場營銷和實施能力等基本訓練,掌握廣告實施與經營管理的基本知識和技能。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廣告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具有現代廣告的策劃、創意、製作、發布的基本能力,以及市場調查與營銷的基本知識和市場分析、資料處理的基本能力;

3.熟悉有關廣告的政策法規;

4.具有公共關係的基本知識與活動能力;

5.了解中國廣告事業的現狀與發展趨勢,了解外國廣告事業的發展動態。

主幹學科:新聞傳播學

主要課程:傳播學概論、廣告學概論、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史、廣告文案

寫作、廣告經營與管理學、廣告**研究、廣告攝像與攝影、實用美術與廣告設計、電腦**設計、廣告效果研究方法、市場調查與分析、公共關係學、中外廣告法規與廣告職業道德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初級實習、畢業實習等,一般安排30周。

修業年限:四年

授予學位:文學學士

相近專業: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學

開設院校:

雲南師範大學 西北大學 蘭州商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 清華大學 首都經濟**大學 河北大學 河北師範大學 遼寧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上海大學 寧波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青島化工學院 鄭州大學 河南大學 河南財經學院 湘潭大學 深圳大學 廣西藝術學院 中南民族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電影學院 暨南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吉林大學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浙江大學 廈門大學 武漢大學 四川大學 蘭州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株洲工學院 江南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蘇州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河北經貿大學 南京大學 南昌大學 東華理工學院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工程學院 曲阜師範大學 河南工業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湖北工業大學 岳陽師範學院 湖南商學院 廣東商學院 西南財經大學 貴州民族學院 雲南財貿學院 寶雞文理學院 蘭州交通大學 新疆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天津財經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 吉林藝術學院 三江學院 浙江萬里學院 福建工程學院 宜春學院 江西理工大學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 湖北大學 武漢工業學院 湖北經濟學院 湖南大學 中南林學院 湖南師範大學 海南大學 四川外語學院 雲南大學 西安工業學院等

畢業留言唯美句子

3樓:暖憶江南

緣分,將我們聚在一起;學業,將我們連在一起;快樂,將我們拴在一起;美好,將我們連在一起。如今畢業了,夢想讓我們各奔東西,就讓我真誠的對你說:朋友,祝你好運!

你的明天定會無限精彩!

4樓:文字情感屋

1. 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2.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把笑語送給我;在我們分開的日子裡,你把情意寄給我。無論在林間漫步,還是在燈下沉思,你的身影時時都伴陪著我!

3. 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濛濛的,像我濃濃的離愁。(一品句子整理)

4. 情誼,不會因為各奔東西而消失;情重,不會因為畢業而減輕;情濃,不會因為距離拉遠而淡薄;祝福,不會因為天涯海角而減少,畢業之際,祝前程似錦,前途光明。

5. 畢業際,難分捨,同學間,情誼濃,送祝福,願順利,發問候,祝如意,許心願,望好運,默祈禱,盼吉祥,發簡訊,道個別,我和你,同學情,似海深,畢業後,常聯絡。

6. 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7.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同窗多年,有你就行。回首往事,你總是在需要的時候出現,總是在困難的時候出現,總是在絕望的時候讓我看到曙光,總是危難時刻顯伸手,這一別不知何時相見,朋友珍重。

8. 相遇相聚是情的開始,相分相離卻不是情的結束,同窗幾年的共同奮鬥,凝聚著的無數美好瞬間,都被載入我們青春的紀念裡。畢業了,朋友,祝你未來一切安好。

9. 悠悠的藍天下,陽光撒播著溫暖和幸福;青青的羊臺山下,母校學子歌唱著美好的未來。母校啊——我為您自豪!

崎嶇的路在你面前,你總是邁著堅定的步伐,認定方向,奔向未來。您總是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您讓我學會了志存高遠,腳踏實地。

您讓我擁有了許多許多的感動,僅此獻給您,可敬的母校!

10. 回眸走過的青春之路,拾起記憶的碎片,用心去品味,忽然,我發現裡面閃爍的竟是幸福的光環,酸酸甜甜纏纏綿綿。我以勇敢的姿態站在征途的風雨中,無數的人給我了關懷和愛。

這些摯熱的愛為我撐一把擋雨的傘,使我的人生如此多彩。

11. 留一首讚美的戀曲在校園裡,堆積成回憶的大堤。母校啊——您敞開了心扉,灑滿了絢爛的陽光,母校啊——您張開了臂膀,飛出了無數個希望。

母校啊——萬古之勝,長笑狂歌,我願化作乙隻大鵬,通天雙翼飛向理想。母校啊——抖落征程的風霜,我願意永遠留在課堂上。和你一起揚帆一同遠航!

12.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盪不息。

13. 斗膽稱你一聲「小咪咪」願你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隨意一生,歡快一生,享盡你的全程!

14.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15. 我感謝,陪我一起度過初中生涯的同學們,感學他們陪伴我一起給我的初中生活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畢業季唯美句子【熱門篇】

1. 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站在學校的舞台上,一下子跑到了照分班照的台階上。一窩蜂地站上去,傻乎乎地微笑,咔嚓一聲後,又一窩蜂地散開。

2. 畢業如一扇玻璃,我很平靜地走過了一扇又一扇,總以為凜冽的碎片不會割傷自己,只是回頭一看,不僅是一地的流質,還有哭泣的過往。

3. 多彩的初中生活就要過去了,回首往日,一切就像是在昨天。三年的初中生活,無盡的酸甜苦辣,在這即將告別的日子,一起湧上心頭。

4.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乙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乙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5.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6. 面對人生的一次次選擇,我們應始終保持一種熾熱溫暖的心靈一種堅毅不屈的心靈一種純潔高尚的心靈,做出正確的選擇。

7.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8.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9. 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致。

10. 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11. 這一段初中的日子,將是我生活最美的回憶,它是我人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12.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3. 臨行前,我贈你乙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乙隻智慧型的行囊,讓他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14. 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鍊。

15. 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而整個春天還是屬於你,朋友,別灰心!

畢業季唯美句子【精選篇】

1. 花開花落,草枯草榮,歲月流逝,而我們只有珍惜身邊的一切,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2.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 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4. 學校的每乙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乙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5. 我們的青春,只有經歷了失敗和挫折,才能從幼稚走向成熟,從脆弱走向堅強,從膚淺走向深刻。青春不言敗。

6. 如果生命是一條河,那麼理想就是揚帆的航船;如果人生是一首歌,那麼理想就是激越的鼓點;沒有理想的人生猶如沒有花朵的春天。

7.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8. 年輕沒有失敗。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美麗的,雖然成長的路上有坎坷,有挫折,然而我們年輕。成功永遠屬於我們。

9. 恰如大海,正因為它極謙遜地接納了所有的江河,才有了天下最壯觀的遼闊和豪邁!

10. 今天你們將遠離,從此路千里,這讓老師有點難過,可是分別正是你們成長的標誌啊。

11. 這個詞,出現在我們歲時的字典裡,初三,我們改變了很多多少,變得開暢了。

12. 三年是一瞬,也是一生;三年是結束,也是新的黎明。即將離別的時候,再見了,但我們永遠心心相通。

或許,多年以後,就算您成為我記憶中的一縷陽光,也會把我的人生照得通亮。這陽光,會折射出我走過無數次的小徑,佇立過無數次的中華文化牆;會折射出同學們歡快的笑臉,老師們慈祥的面龐;會折射出您輝煌的過去,燦爛的未來。

13. 母校是花朵,綻放出理想與希望;母校是碩果,桃李芳香與甜蜜;母校是落紅,化做了美麗的春泥,母校精神是汗水和愛的疊加昇華和延續,讓我們以中考的佳績回報母校,回報師長,今天我為母校而驕傲,明天,母校為我而自豪!

14. 這個氤氳書香的季節,讓我與知識一起遨翔。這個充滿花香與鳥語的世界,讓我領會到大自然的心跳;這個洋溢溫馨與關愛的家庭,讓我學會做人與處事。

這裡有陽光夢想與希望。我在你腳下消融了,滲入了榕樹的根鬚。聚也依依,散也依依,樂聲幽幽,心也幽幽。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15.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畢業了,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祝你畢業後一路幸福!

16. 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一顆星劃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謹此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17. 我們青春年少,我們風華正茂,我們縱情歡笑,我們心比天高,哈哈,這就是我們學生時代標誌性的符號。還記得多少個日夜,我們一起聽課一起作業,一起聽歌一起完成學業。

我的同學,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但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畢業」。願你的未來學業進步事業有成!錦繡前程!

18. 瀟灑的你走了,正如你瀟灑的來。你瀟灑的揮手,揮別象牙塔裡的青春。尋夢,攜一腔熱血,向未來更遠處追逐。滿載畢業祝福,在幸福平安中歡笑。

19. 曾經的歡歌笑語,往昔的嬉笑打鬧,過去的奮戰考試,往日的哭笑一起,匯成乙個甜蜜的美好回憶記在心裡。畢業了,祝福我的朋友,實現心願幸福美滿。

20. 緣分,將我們聚在一起;學業,將我們連在一起;快樂,將我們拴在一起;美好,將我們連在一起。如今畢業了,夢想讓我們各奔東西,就讓我真誠的對你說:

朋友,祝你好運!你的明天定會無限精彩!

【畢業季唯美句子】青春篇

1、不停留,帶著回憶向前看,不管是愛寵、戀人還是家人朋友,就讓離別,成為一種開始。我會想念你,就像是又到畢業季,我又開始想念豔陽下你的輪廓,你們的身影,我們的歡笑

2、每一次旅程,每一段感情,我們從來說不出它真正的意義, 可是那些或許酸澀或許甜美的記憶,卻一次又一次

3、兩年,很短,讓我們看不出自己已經長大;兩年,很長,讓我們看著她綻放光芒。那個唱歌去旅行的女孩,在喜歡她的人心中,遊歷到現在,美妙的聲音穿透一束束綠光鎖進心的鏡頭

4、時間終究會比愛強悍,忘記什麼都不難,想復原,不難。等某天各自出現下個牽絆,關於你,很自然會煙消雲散。

5、小時候,幸福 很簡單;長大了,簡單 很幸福。小時候,浪漫 很奢侈;長大了,奢侈 很浪漫。小時候,夢幻 很美好;長大了,美好 很夢幻。

小時候,理想 很堅定;長大了,堅定 很理想。小時候,迷惘 很遙遠;長大了,遙遠 很迷惘。

6、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快樂。週末愉快!

7、愛上幾個人,才知道愛傷人,在無聲的時光裡心疼,我聽不見哭聲和笑聲,卻聽見了單純~

8、我的思念隨著陽光公升起,希望你踏著霞光而來,然而留給我的只有無盡的思念。

9、如果我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因為我懂了

10、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11、就算是拼盡全力,我也不會輕言放棄,因為有個傻瓜,一直在等我。

12、回憶裡淡淡地吻,和筆記裡淡淡地字跡,只是無意間的想念。

13、我靜靜的望著天空,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只能用笑容,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14、不知不覺,漫漫的雨季已經悄然降臨。洋洋灑灑的雨露淋濕了世界,也淋濕了我的心。在這個多情的日子裡,一起來聆聽,雨的聲音。

15、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有的人夢想已經實現,但更多的人還奔波在茫茫追夢途中。還記得你曾經的夢想嗎?那是一朵永不會凋零的花。

求有創意的生日簡訊 求有創意的生日驚喜。

生日快樂歌。配個超豪華蛋糕 雖然普通 但是 充分的顯示出了 低調奢華 的 感覺。要是真想感動那個人。最好是 在他 她生日那天 來到他 她的面前給他 她個 驚喜。再怎麼有創意的 簡訊 也就是一笑罷了。求有創意的生日驚喜。創意的生日驚喜一 創意的生日驚喜二 驚喜生日part生日不僅是送祝福日子,也是值得...

初三畢業留言 普通朋友,初三學生的畢業留言怎麼寫啊

又是畢業的日子,又是離別的日子。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麼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幾年...

求一些搞笑並帶點祝福畢業的留言,求經典搞笑的畢業留言。

蘑菇也蛋疼 最好的哥們兒,睡在上鋪的兄弟。最愛的人,同桌的你。最難忘的事,睡在上鋪的兄弟帶走了同桌的你.求經典搞笑的畢業留言。幫我想一個有趣又幽默的畢業寄語 10 汐汐 1.陪君醉笑三千場 不訴離殤。小生就此別過 2.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希望你喜歡我之前先照一下鏡子!3.曾經我們.之後我們.現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