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創意表白,最有創意的表白方式

時間 2022-09-10 23:00:12

1樓:不忍心遺忘

約她出來跟她說,你是我的christmas,然後等她問你為什麼的時候,你就可以告訴她,因為這樣我就可以marry you啦!怎麼樣夠創意吧,不過我也是看來的,現在告訴你,認為好就拿去用吧,哈哈!!!

2樓:低調丶潮人

告訴你個方法 先把她約出來 最好身邊帶乙個人(如果第一次見面)最好是帶你們兩個共同的朋友 然後一起出去玩 最好能夠玩到晚上甚至很晚沒有車回家 然後把她和你的朋友帶回家 你跟你朋友最好先商量下 到時候你朋友有事情先走 就剩你們倆這就好辦了 先聊天 聊些她喜歡的話題 但是記住一定要幽默這樣能緩解氣氛 多關心關心她 然後說一些以前的事情 最後在表白 表白的時候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說 表現很深情 最後你懂得 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晴朗的夜空,嚴肅的把她叫出來,給她說你有心事,然後……

4樓:哈爾濱眾碩電子

打**約得時候看她心情好不好。最好是在下午的時候約出來,找個公園 溜達溜達 聊聊天 挑點高興的話題,不要把這種事情想複雜了,然後跟她表白的時候一定要鄭重點,就ok樂。要有點自信 冷靜,就算拒絕也不要緊,你要分析她怎麼說的,祝樓主成功。

5樓:摩天輪—儒子

關鍵是她對你的感覺……如果是愛搭不理的,你可以選擇持久戰,如果是好朋友關係就找一次單獨的時間和她聊聊然後引出話題,不需要rmb……不過……你總得製造機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拼心,會嗎,我朋友就用過,超浪漫的,試試哈!!!

最有創意的表白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法復首先要培養毛毛蟲大軍,制不想培養的人也可以抓他們!然後用棒子沾蜂蜜將要表達心意的文字或圖案畫在樹葉上!再將蟲蟲大軍放在葉子上,它們就能按圖索驥,將所要的文字及圖案完整的呈現,這樣子方式是不是獨特具有環保且復含創意呢?

大學宿舍樓「燈光工程」

大學校園內跪地求愛,長跪不起

求愛橫幅高懸宿舍樓,夠創意!

風雪中的紅絲帶,勝千言萬語的表白!

到此一遊型的求愛。經常看見很多名勝古蹟都留下了這些人的求愛宣言。

99根燃燒著的紅蠟燭在地上拼成的「心」與「love」

寒風中點燃999支蠟燭組成的「i*u」

公寓樓前男生雨中拉橫幅、手棒玫瑰求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涵,有高來度:

u/r1000ml       o2/2    m/ρ自    f/q

kx+b    o2/2     pr

你看懂了嗎?解開就是: i  love  youx^2+(y-(x^2)^(1/3))^2=1看懂了嗎?用圖畫出來就是乙個心。

還有很多很多。你可以看看這裡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個字母表示你喜歡她:eba,e是第5個字母,b是第2個字母,a是第1個字母,連起來是521

10樓:白中市修雅

應該一起去坐摩天輪

在最高的那裡跟他說出「我愛你」

然後就kiss

可以永遠在一起

11樓:殷其英宦鳥

找個氣氛適合的機會,就表白.在你上學走的前一天也不錯,和她說"我一直喜歡你,不管你是怎麼想的,我都會等到你畢業.我並不強求你接受我,但我必須把自己對你的愛意傳達出去,為自己爭取一回,要像個男人那樣大聲的把愛說出來,你也不用馬上回答我,也知道你還要高考,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話,希望你能考到我的城市去,讓我來照顧你.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那麼我也不想失去你著位朋友.給我暗示就好了."

我想她對你有沒有好感你應該感覺到,相信她也是喜歡你的,也許現在的她也在苦惱是不是該和你表白呢,別讓女孩子先開口哦~

如果說不出口就寫信吧,我覺得寫的方式是最有溝通力的.

不知道回答的和不和你口味,加油!祝你成功!

12樓:紹悅完紫南

找齊99個人

送她99朵玫瑰

(最好批發玫瑰)

13樓:濯山揭含蕊

遵循自己的想法,才最有創意,最有個性。

14樓:樊汀蘭恭丙

喜歡她/他就去和她接觸,試著去了解她,同時想想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不要著急表白,彼此對彼此都不了解,相互都有感覺還好說,但如果被拒絕,自己會很受打擊,而對她也很難辦,因此先試著和她做朋友,然後在慢慢發展,慢慢了解,即使最後做不了戀人,卻多了個知心朋友,這不是很好嘛。不要輕易牽手,也許現在只是對她一時好奇,接觸時間長了才能真正的了解彼此。

如果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就好好對待彼此,多關心一下他/她,愛她多站在他/她的立場想想,不要意氣用事遇到事情時好好靜下來想想,是什麼原因,然後再去解決,不要亂發脾氣。

喜歡乙個人就去努力,加油噢!祝願你能和他/她幸福。

追女生最具創意的十大表白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強求 不來 。

愛情 勉強 不來 。

細心 , 可以讓愛情長久 。

貼心 , 可以讓愛情甜蜜 。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

創意表白方式有哪些?

16樓:本木集

比如……用疊星星的紙寫我愛你……然後疊起來送給她……或者用摩絲密碼表示我愛你

100種浪漫表白方式,有什麼最浪漫的表白方式

en.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乙個貼心的理由?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

有哪些經典的表白方式,有什麼最浪漫的表白方式

特愛求婚策劃 夢雙表白策劃公司為您分享幾個創意表白點子,希望能幫助到即將向女朋友表白的小夥伴們。快閃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娛樂方式,用這個方式表白也是很有特色,提前張羅好朋友們,大家一起排練,等她拉著你逛街的時候,給她乙個猝不及防的驚喜 不過這個方式比較適合活潑外向,喜歡成為焦點的女孩,要是你的她是內斂型...

求乙個浪漫美好的表白方式,求乙個浪漫的表白方式

男生主動一點很正常,女生一般很矜持很少有向男生表白的,但是她心理面還是喜歡男生追她的,從來沒有被追的女生心理面是很孤單的,我上中學的時期喜歡乙個聰明 身材高挑 勻稱 讓人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女孩,我當時就下定決心把她追到手,當時我知道她喜歡我的概率不是很大,因為班裡面確實有比我強的人,我在班裡面並不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