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青春版,電源鍵老出現問題怎么辦

時間 2022-09-10 23:00:15

1樓:小公尺

嗨!公尺2的

c.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http:

二.仍然不行,a.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 http://www.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國產手機的通病:毛病多

2.國產手機技術還沒有接軌國際

3.價效比來說國產手機裡小公尺還不錯

4.具體的解決方法要麼換機要麼申請售後維修

3樓:小猴兒嗷嗷飛

去小公尺之間檢測一下,如果是小問題,小公尺之家就能幫你解決的!祝你好運!

榮耀8青春版#榮耀八,電源鍵鬆動怎麼破,能

4樓:

如果是剛買的話,電源鍵鬆動,可以考慮退換貨

如果是已經買很久了,硬體問題只能拿售後處理了

小公尺1s青春版手機,我按電源鍵的鎖屏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設定-開發人員選項-視窗動畫縮放,把動畫縮放關閉就好了!!!

小公尺1S青春版怎麼樣?小公尺11青春版怎麼樣

您好。小公尺手機1s青春版 cpu為雙核,其他配置與 小公尺手機1s 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800萬背照式相機,200萬前置攝像頭,4英吋螢幕,1g 記憶體,1930mah電池。小公尺手機1s 小公尺手機1s青春版 youth雙核手機中的價效比之王!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還不錯,相對這個價錢...

小公尺1S標準版和青春版,哪個好?有什麼區別?或者其他1500元左右的手機幾款好的。也行。謝謝

首先小公尺1s標準版和青春版可以使用移動或者聯通的 卡,而電信版可以使用電信,聯通,移動三種 卡 另外配置上小公尺1s電信版和標準版一樣,而青春版的主頻 cpu 是1.5的,而標準版和電信版的是1.7,主頻相差0.2,其他硬體配置都一樣。所以標準版和電信版的賣1499,而青春版的賣1299。先根據你...

小公尺1S青春版和酷派春雷7295哪個好 說說理由

1全部強烈建議1s青春版,酷派有點在唬人,雖然cpu是四核,但其他都沒跟上來,而且本身也不怎麼樣!前後攝像頭都不行,miui系統足夠讓你省心!本人是公尺2 您好!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