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有哪些韓劇裡經常出現的好聽的鋼琴曲,多多益善哦,幫幫忙哦。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酷女傳奇

《不能分手的分手》——(《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插曲)《我痛苦的愛》——(《人魚小姐》的插曲)

ryu——《從開始到現在》(《冬季戀歌》主題曲,韓文、日文版都很好聽!)

何東均——《i wish》(《無敵的降落傘要員》插曲)星——《如果愛我》(《無敵的降落傘要員》插曲)李貞賢——《丹心歌》(《茶母》主題曲)

東方神起——《問候》(《百萬富翁的初戀》主題曲)《my love》——(《巴里島的故事》主題曲)rain——《命運》(《浪漫滿屋》主題曲)《雪之花》——(《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玻璃箱子——《我可以愛你嗎》(《巴黎戀人》插曲)《相似的愛》——(《九尾狐外傳》主題曲)

《you can't say》——(《夏娃的**》插曲)《true love(真愛)》——(《夏娃的**》主題曲)《好日子》——(《加油!金順!》主題曲)

還有:i believe 我的野蠻女友 主題曲

sweet dream 張娜拉

朋友 安在旭

命運 ost rain 浪漫滿屋 主題曲

希望你幸福 豪傑春香 主題曲

呼喚ⅰ/ⅱ 大長今 主題曲

蒼龍 大長今 主題曲

德久 大長今 插曲

高原 大長今 插曲

the legend becomes history 大長今 插曲the way of life 噢 必勝 奉順英 結尾曲最後之舞,插曲(my dream)

2樓:白兔跳一跳

我的野蠻女友:卡農, 冬季戀歌:愛的羅曼史,等,你可以去網上**裡面尋找,韓國電視劇鋼琴曲,有賣的!

韓劇裡都出現過那些小吃,韓劇裡經常出現的食物有哪些?包括小吃和一些家常菜

米腸在豬腸內加入調味好的粉條,然後放入鍋中煮熟。和豬肝一起煮,粘鹽食用。油炸小吃 常常和炒糕條一起使用的零食。有炸魷魚,地瓜,紫菜包粉條,餃子,蔬菜等很多種。有的人喜歡蘸醬油食用,有的人則喜歡加入炒糕條的辣椒湯食用。紫菜包飯 在紫菜上放一層米飯後加入胡蘿蔔條,雞蛋條,火腿條,菠菜和醃製好的蘿蔔條後卷...

電腦經常出現哪些故障?電腦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電腦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哪些 電腦這種裝置是經常出現故障的,那麼電腦出現故障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電腦出現故障的大致緣由 電腦發生故障的緣由大致可以分為兩種,即由系統或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軟體故障與由硬體錯誤或損壞帶來的硬體故障。其中,由於操作不當和軟體錯誤帶來的電腦故障佔了絕大...

抗日神劇裡經常出現的日本「大佐到底是什麼級別

存在 在抗日神劇中,我們經常能夠聽見 大佐 這個詞,但其實很多人對於這個詞都有些迷茫或者是錯誤的認識,我給大家簡單說說吧。大佐 就相當於是乙個校級的軍官,往高了說,勉強能算得上是團級。佐官 這個軍銜呢,其實是日本所特有的,其他國家並沒有這個軍銜。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在19世紀,日本 人在圍觀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