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戀人》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乙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乙個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么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么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 個粗心的人。

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

《戀人》的主題曲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 儘管sbs新週三,四電視劇集戀人還未播出,但是該片的ost在網上的成績卻非常理想.由趙張赫演唱的主題曲'戀人'目前在melon網上的排名為第2位,李政演唱的'鎖排名第9,而徐英恩演唱的'初戀則排名第12位. 這張**的製作是由曾製作過電視劇集悲傷戀歌,'灑滿陽光'的ost和歌手sg wannabe,徐英恩**的韓成浩以及'巴黎戀人','愛情與野心'的朴世俊**導演共同完成的,同時由趙張赫,李政,徐英恩,林宰範等擁有有獨特嗓音的歌手來演唱,是一張品質上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lovers 戀人

很好聽的唆。

5樓:匿名使用者

趙壯赫 lovers 戀人

求電視劇集《通感戀人》裡的 主題曲 插曲 片尾曲 的歌名, 誰知道? 250

6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聽歌識曲都找不到,片尾曲說是叫撲哧撲哧搜到的根本不是,就想聽個歌怎麼那麼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視劇集的後幕都有標主題曲插曲片尾曲的歌名以及製作團隊

8樓:深愛不如久伴

直接扣扣**,聽歌識曲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風景 演唱:林聰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回答:情傷!我描述一下我的難過程度!

1,忽然之間精神麻木,腦袋版一片空白,感覺權到莫名的恐懼!心中一片慌亂!

2,全身無力,沒有任何精神,如同行屍走肉,感覺我已不再是我!

3,無時無刻的都想哭,眼淚忍不住,沒人的情況哭,有人,在別人看不到的情況下,忍不住哭!在牆角哭,在床上哭,在被子裡哭,抱著枕頭哭,睡覺也哭,起床也哭,吃飯的時候也哭!

11樓:一下獎來來來

粵語版,很溫柔的旋律,主題曲。

抱歉,只知道這個。

電視劇集 戀人 的插曲片頭曲片尾曲是什麼

12樓:夜夜碎念

希望對你有用。

宮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的歌詞是什麼,《宮》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的歌詞是什麼? 30

遊戲愛好者小胡 主題曲 愛的供養 歌手 楊冪 填 詞 於正 譜 曲 譚旋 把你捧在手上虔誠地焚香,剪下一段燭光將經綸點亮不求蕩氣迴腸只求愛一場,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

名偵探柯南有多少的主題曲和片尾曲,分別叫什麼(中文)名字

i de黑se情懷 op序號 對應集數 曲名 中文譯名 歌手 作詞 作曲 編曲 1 1 30 胸 心中動盪不安 the high lows 甲本 真島昌利 甲本 真島昌利 the high lows 2 31 52 feel your heart 感受你的心 velvet garden 室井美樹 川...

星遊記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的歌名是什麼

科院小百科 主題曲 再飛行 國產動畫 星遊記 的主題曲,歌曲激昂奮進富有活力,很適合 星遊記 的主人公麥當,體現出他的勇氣毅力。麥當的爸爸麥林在op中的出現,紅色的標誌披風,伸出的右手 像是邀請麥當到彩虹海 恰到好處。麥當當時的絕望與天空的絢爛希望相互突出,以及最後約定的手勢,都強調了麥當與爸爸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