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漂亮還是楊穎漂亮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看鈊情_而已

報紙上才有過之前楊冪進整容所被拍到的事情而已

而什麼叫沒有靈魂和特色?

你們一直說她baby整容?她都承認自己微整了你們還要baby怎麼樣?

baby小時候和長大的樣子是完全沒變化的,而微整是她帶牙套脫掉後的變化,帶牙套是可以矯正臉型的

若要說靠奔跑吧兄弟,在這之前她經常都上娛樂頭版的,而且都不怎麼是醜聞

而且那個楊冪有時候笑起來很奇怪,嘴巴好像要笑笑到變形

我對楊冪的印象真的就只是:她的眼睛佔了全臉的三分之二

最後補充下:baby超自然的,一點都不像去整過,她和她的媽媽爸爸都很像臉你覺得可能去整?

還有那中國美女都網民亂編,我還看過一個是說baby第3,楊冪第9的呢!

雖然很久的帖子可是還翻出來是因為他們不瞭解baby去亂說

還有幾個說baby和楊冪比起來楊冪的臉仔細看不怎麼有變,那我仔細看baby完全沒變可以嗎?

baby和楊冪比起去看看她們的素顏吧!你們就會發現素顏起來其實楊冪儼然只是路人一個

2樓:超級可愛的零奕

我覺得楊冪比較好看 兩個人都有整容這大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都可以看出來 ab說自己只整過牙齒 真的太假了 看她年紀再小一點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她本來的臉挺圓的 而身材也不胖 那為什麼之後下巴越來越尖 很明顯臉兩邊的骨頭有削薄很多 而且眼睛也變大了 鼻樑骨更高 雖然都只有一點的變化 但總是整了很多地方

楊冪呢原先臉挺方的 肯定是有整過的 還有楊冪的胸可以通過對比發現是整過的 但楊冪整的地方較少而且演技也比ab好 ab有點作 在跑男裡面的時候都是別人讓她她都不讓別的女嘉賓 而且在以前還說我男神bigbang隊長權志龍在追她 權志龍為了不讓她難堪就沒有否認 難道你不知道他很討厭你嗎 連鄭凱都發話說你現實生活中很作你難道還不打算改嗎?

我只是作為旁人來評價 粉絲不要亂噴 看不爽可以繞道謝謝!

3樓:

請認真看完好嗎?我是用心的。就在一段時間之前,我還是特別喜歡冪冪,為了她,我把她很久以前的電視劇都看了,剛放暑假時,我看到唐嫣,趙麗穎都上跑男了,我就特地去看,前面我都是希望糖糖,麗穎贏的,後來發現跑男挺好看的,就迷上了,一開始沒有覺得,慢慢的我發現了baby真是的奇特的女子,後來,她落水時如清水芙蓉一般的美,去韓國時素顏起床時迷糊的神情,不管怎樣也要給跑男爭光的勇氣,(張藍心那次)還有帶病拍跑男時的堅持,不光教主心疼,我都心疼啊!

這些都深入人心,baby那精緻的五官,不管有沒有整容,反正我認為沒有,我都喜歡的緊,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會在乎其他的因素,我就是喜歡baby那股子勁兒。撇開整容事件,說到美,在看跑男之前,我覺得冪冪的美,特別柔和,不管什麼樣的髮型,什麼樣的角色都好美,像晚晴,王昭君,郭襄,雪鴛,都很喜歡,但我認為我認為baby五官更為精緻,美,就看個人喜歡她們倆哪種型別的了,我個人也比較難選擇,但說到人物我更喜歡

baby

4樓:腐謎年

如果你們非要說楊冪整容我也沒辦法。我只是在這裡為楊冪正個名。楊冪三歲童星出道。

小時候的**現在網上還有,可以去搜。可以看出和長大了的樣子很像。至於網上那些特意標畫出來的**對比,我也是無語了,真是為了黑楊冪無所不用其極阿。

你十八歲和二十八歲長一個樣?楊冪為了演戲需要拔了兩顆牙。所以原本的嬰兒肥就看不出來了。

你去找現在的**就會知道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楊冪一直不是錐子臉。以前的現在的楊冪能紅靠的也不僅僅是長相。就是因為今年的奔跑吧兄弟楊穎才突然紅了起來。

表面上和楊冪勢均力敵。稍微想想就知道兩個人的身價和影響力都差很多。至少我自己和我們學校同學在奔跑吧兄弟之前根本就不熟悉楊穎是誰。

少數幾個知道的也不過是黃曉明的女朋友的身份而已。

5樓:

楊穎和楊冪都很美,她們整容都是謠言,只是那些**嫉妒人家的天然美,去集市上找些很醜的人,去假扮她們,都不要說冪冪和baby了,她們都有自己美的一點,

6樓:況學岺睢庚

楊冪漂亮········不過,生完小糯米之後不及楊穎漂亮

7樓:

我都不是兩位的粉絲 兩位現在都很漂亮 都整容過 如果讓我選 我一定會選楊冪 楊穎是挺美 但就是太作了。整容前是鳳姐好嗎 整容後才成女神的 那藝名翻譯出來還天使寶貝 你整就整吧 還找醫生驗證說沒有整容 我笑了

8樓:f**our會

真是醉了 楊穎沒整? 她是中國整的比較早的女星 所以在韓國有點名氣

9樓:囚我孤城深似海

對於楊冪,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沒整過,大冪冪只是拔牙了,我有一個阿姨,以前牙齒不整齊所以臉型都變了,後來她矯正牙齒,摘了牙套拔了幾顆牙後,她的臉立刻變成瓜子臉了啦

10樓:春天為你

楊冪和楊穎一樣漂亮,不過我感覺楊冪比較好看,雙楊都喜歡

11樓:冪峰天枰

當然是我女神楊穎!她都已經鑑定沒整容了!而楊冪整容了還死活不承認,醜爆了,還裝逼,腳又那麼臭,胸又那麼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漂亮,力贊楊冪力挺楊冪。看著人,聽聽她的歌就知道了。楊冪最棒了,比其它的女明星美多了,強多了。而且大冪冪的人氣也很高,力挺楊冪。

13樓:青雪語莉

我個人認為楊穎漂亮,人家是純天然的,起碼沒整過那麼多次,而且在qq上你可以在星影聯盟上看到楊穎粉絲數是第三,不過,各有各的特色,大家品位都不一樣嘛,不必太過爭論。

14樓:週週藝藝欣欣

楊穎漂亮 楊穎**長相身材氣質都比楊冪好 但兩個人我都喜歡

15樓:寡言

必須是楊冪漂亮啊。而且也比較紅

16樓:雙魚

個人覺得楊穎漂亮,雖然兩個人都整過容,但是楊冪整容更大一些,沒整容之前楊冪是方臉,整容之後,楊冪是瓜子臉,但是楊穎沒有楊冪整的大,個人喜歡楊穎,噴子狗滾犢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明星都有尊嚴,首先我想說楊穎沒有整容,雖然楊冪整容了,但是她有自己獨一的風格,楊穎她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她所做的努力你們知道嗎?她經歷了多少風雨,才有了今天,如果你看過她所做過的努力,那麼你就不會像現在一樣,認為她不是一個好人,請黑粉們停下吧,不要再去黑baby了,其實你換位思考的話,每個你所不喜歡的人都有優點!

蔡依林漂亮還是楊冪漂亮

沒法比,蔡依林出道很多年了,楊冪卻算個新人。無論裝容及氣質都不能比。明星都是出道越久越高看,老了除外 即使蔡依林自己剛出道與現在都不一樣。如果說外形個人該覺還是楊冪好看,但是 蔡依林跳起舞來的 是楊冪缺少的各有千秋,不是乙個型別。都是漂亮的 只能說各有各的美 其實我以前是是喜歡蔡依林的,我覺得她很有...

楊冪和佟麗婭哪個漂亮,楊冪佟麗婭誰漂亮

1全部個人覺得是楊冪吧,她大大的眼睛很迷人,給人感覺純純的,無論是古裝還是現代裝都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佟麗婭雖然也不錯,但我覺得她的 太黑了,臉太窄了,沒有東方女性的特點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覺得楊冪畢竟漂亮,樓主你呢 丫丫吧,比較喜歡她的自然和直率,一看她就覺得這個女生帶著一點嬌媚但是她的神情裡...

張韶涵和楊穎誰更漂亮

毅翼翼伊 當然是我張韶涵了,完全沒有可比性。人美,歌美,心靈美。 一切安之若素 如果楊穎沒整過我認為是楊穎,她很年輕嘛 89年的 但我很喜歡張韶涵,歌唱的好聽,長得也不錯,挺真實的呢。o o 我要 也 兩個都挺甜美的,張韶涵的歌很喜歡,不過還是喜歡楊穎,看著比較自然,而且演的陸貞也真的看著很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