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情人的所有歌曲是什麼,MVP情人中所有的歌曲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花楹說生活

1、《無所謂》

《無所謂》是由小安作曲、作詞,55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mvp情人原聲帶》中,發行於2023年7月1日。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2、《我難過》

《我難過》是由周傳雄作曲,陳信榮作詞,55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mvp情人原聲帶》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片尾曲。

3、《挑撥》

《挑撥》是由於立成作曲、作詞,55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mvp情人原聲帶》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4、《怎樣》

《怎樣》是由小安作曲、作詞,55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mvp情人原聲帶》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5、《no.1》

《no.1》是由ziggy作曲,金永雅作詞,寶兒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no.1》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6、《waiting》

《waiting》是由安七炫作曲、作詞,寶兒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no.1》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7、《dearest》

《dearest》是由鈴木直人作曲、濱崎步作詞,濱崎步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i am》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8、《every heart》

《every heart》是由bouceback作曲,渡邊なつみ作詞,寶兒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every heart》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9、《injury》

《injury》是由sino re-build projects作曲、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收錄在**《constructive works》中。該歌曲是電視劇集《mvp情人》的插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難過》、《守候》等,都是5566的歌,一搜就能搜到得

mvp情人中所有的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01 break go - da pump02 so tell me - 嘻哈甜心

03 橙色的夢 - 大無限樂團

04 fat free - hitomi

05 boy meets girl(dj koo remix) - trf

06 gamble rumble - move07 seven - 井手麻理子

08 the shining - k dub shine09 no.1 - 寶兒

10 日復一日 - 寶兒

11 perfect man - 神話

12 shout - 神話

13 sea of love - 飛行青少年14 無所謂 - 5566

15 我難過 - 5566

16 挑撥 - 5566

17 怎樣 - 5566

4樓:匿名使用者

1、怎樣-5566 mvp情人

2、挑撥-5566 mvp情人

3、我難過-5566 mvp情人

4、無所謂-5566 mvp情人

5、shout-shinhwa神話 mvp情人

6、perfect man-shinhwa神話 mvp情人

7、waiting...日復一日-boa寶兒 mvp情人 8、no.1-boa寶兒 mvp情人

9、the shining-k dub shine mvp情人

10、seven-井手麻理子 mvp情人

11、boy meets girl(dj koo remix)-trf mvp情人

12、fat free-hitomi mvp情人

13、tangerine dream橙色的夢-do as infinity mvp情人

14、break ! go ! -da pump mvp情人

15、sea of love-flytothesky飛行青少年 mvp情人

16、gamble rumble-move mvp情人

17、so tell me-heartsdales嘻哈甜心 mvp情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挺拔

周杰倫的所有有mv的歌曲,周杰倫所有mv女主角有誰

1 退後 田馥甄 退後 是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宋健彰作詞,周杰倫作曲,收錄在周杰倫2006年發行的 依然范特西 中。mv中周杰倫飾演的古惑仔,喜歡上了hebe飾演的果汁妹。因為女生在擺攤的過程中被市井的不良少年欺負,男生揮拳為她出頭,不過女生卻不贊成這樣以暴力解決問題,及後兩人因相交而發展戀情。後來...

王者榮耀的“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的MVP是什麼意思?

mvp,即most valuable player 最有價值遊戲者 遊戲裡傷害最高的人。與殺敵數其實沒有關係,只跟傷害輸出有關係。就是你就算殺的敵人少,你傷害輸出最多,你也是mvp,這個每局都會評的。如何評價mvp 1,認真的進行遊戲 高出敵人的平均等級,遊戲當中的 經濟,拆塔的數量,包括連續擊殺的...

電視劇溫暖的弦所有歌曲歌詞MV有哪些

溫暖的弦所有歌曲 最暖的憂傷 田馥甄 主題曲 倔 顏志琳 片尾曲 愛的正負極 tank 文慧如 插曲 不敢 閻奕格 插曲 雨後一起看彩虹 張簡君偉 插曲 如果沒有你 張翰 插曲 最暖的憂傷 歌詞 是雪花一片一片地飄進眼眶 是火花一明一滅的不肯絕望 朝雙手吐氣躲入記憶的酸棗林 我倚賴成癮了的你 身在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