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無戲可拍的大S,為什麼還能有迷之自信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大s並非無戲可拍,而是她不願意拍了,因為就她現在的顏值以及演技,她完全有實力出演偶像劇,但是她沒有。她寧願偶爾上綜藝,都不願意再去演戲,而且她對綜藝的要求也很高,沒有緋聞、沒有爭吵,只有愛。

大s能夠拒絕拍戲,確實是因為她很有自信,她的自信不僅來自她本人,同時還來自她的家庭。她足夠了解自己,她相信自己只要想做好一件事情,就沒有做不到的。就像她生產後胖了那麼多,可只要她想瘦下來,她就有決心和狠心做到。

所以今後不論她處於什麼地步或者低谷,只要那時候的她還能對自己狠心,她就能爬出來。

家庭給她的信心也是充足的,她的丈夫非常在乎她,我個人認為她不怎麼拍電視劇有家庭的原因,但如果她堅持要拍劇的話,她丈夫不會拒絕,但倆人可能會產生隔閡,所以她寧願放棄拍劇。因為她不拍電視劇不代表她活不下去,她依舊有其他資源,比如綜藝方面的資源,所以她無所謂了。

大s也算是流量明星,她的流量與別人不同,她不需要長時間在網路上划水,一直在別人面前刷存在感,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在娛樂圈感覺不到她的存在。但只要她出現了,那一定會引起大眾的熱評,她的存在感也出現了,這就是她的影響力。

我覺得這個影響力存在大部分是因為她的顏值,從她出道至今,她的外貌幾乎沒有變化。我們這一代人大部分人感情的發芽都來自於她拍攝的電視劇,所以每次大s出現在大眾眼前,我們都不由得去關注她,看她有沒有發生變化。

所以說,一個不缺乏流量以及影響力的明星,再加上她又沒有產生過多的負面訊息,大s自然就不會害怕沒戲拍攝。

2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大s的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所以也不能說她是迷之自信吧!現在的她雖然無戲可拍,可能是她現在很享受這樣的生活,相信她要是想要拍戲,會有劇本來找她的。

3樓:林楊的四皇妃

雖然沒有戲拍了,但是不代表她沒有自己的生活,戲不能說明她這個人有沒有自信。自信是由內而外展露的,她生活的很美好,自信就會源源不斷。

4樓:醬餅鬥牛

大s一直都很自信,包括她的妹妹小s,而且對自己的身體控制的非常好,生了幾個小孩,還能保持少女的身材,這個不是誰都能做到的,可見她不是一般的毅力。而且大s嫁的也非常好。

5樓:藍水燮

我覺得大s並不是無戲可拍,只是她現在將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孩子的身上,因為畢竟如果要去拍戲要長時間的離開孩子,這些她也捨不得,她的自信是因為她有條件自信。

6樓:小白白

一直都很自信,我也挺欣賞他的。別人都說自信的人最美麗。不管有沒有戲可拍,自信一點是沒有錯的。我們要相信自己自信一點才能活的開心。

7樓:哈嘍啦啦啦嚕

我認為無戲可拍並不是無事可做,她的個人態度絕定對生活的熱情,她的自信源於對自身的肯定和未來的無限嚮往,這就決定了一個人的自身價值。

8樓:小光頭呀

這並不是迷之自信,雖然她無戲可拍,但是她依然有自信的資本,吹彈可破的肌膚,閃電一樣的身材,把她寵成公主的老公,能不自信嗎?

9樓:邰程

女人,要有女人味的,不一定是要長的漂亮,有的長的不醜,怎麼看就是沒有吸引男人的地方,這種吸引,應該是女人味吧!

10樓:西柚哎哎

說瘦就瘦的女人,對自己有多狠曉得吧。生了那麼多孩子了,還是一副少女的樣子。跟當年的杉菜真的是沒有很大的變化,氣色好的不行,老公又寵她,公主是她,帶孩子也是她,自信也是會有的。

何況在同齡人中間,她的肌膚,顏值的年齡真的很能打了。

11樓:打工人優優

臺灣著名姐妹花大s和小s大家一定都聽過吧,如今她們都已結婚生子,慢慢淡出人們的視線。作為姐姐的大s徐熙媛曾經可以說是萬千男生心目中女神般的存在了,她演過很多影視作品,也代言過很多廣告,由於她**白皙,髮絲濃密,代言過一些美容方面的產品,因此她也有了一個“美容大王”的稱號。如今她嫁入豪門,生了小孩,由於不想讓小孩子營養不良,所以她在孕期拼命滋補身體,以至於如今體態略顯臃腫,已經很久沒有拍戲了,但是她依舊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每天開開心心,非常自信。

很多網友都在質疑她是**來的自信,我覺得一個人只有心裡溫暖,那就會覺得彷彿被全世界深深愛著,她如今美顏依舊,家庭和睦幸福,最重要的是還有很多粉絲的關心和支援呢,當然會有很多自信。

三、還是有很多粉絲關心她的一舉一動。每個明星都會有很多粉絲,巔峰時期最多,作品少了之後可能會掉一些分,但是時間留下來的才是哪些真正支援自己的。大s也有這樣一群鐵桿粉絲,他們或迷戀她的顏值,或崇拜她的魅力,或喜歡她的作品等等,一直以來給了她莫大的支援和鼓勵。

有這麼一起可愛的人跟著自己的路走,時刻關心、支援著自己,相信大s爺一定非常心知肚明,從中獲取的能量可不容小覷呢。

12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大s迷之自信歸功結底還是因為她前半生的事業生活太順暢忘了人世間的煙火。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現在他確實沒有什麼戲可以拍了,但是他還是這麼自信,主要是因為他本來就很有錢,所以當年的資本確實讓他可以自信。

什麼是洛麗塔?

14樓:熱詞替換

說起洛麗塔,在當今使用更多的含義為來自日本二次元文化中的“非常萌、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洛麗塔到底是什麼意思?

15樓:脈脈隱痕

一首很好聽的歌.

一本議論紛紛的書.

一類少女嗜好的打扮.

某一類人.

16樓:戲遠巴乙

loli的特徵

一個女生究竟是不是蘿莉,每人的定義都有不同:有以年齡(嚴格生理年齡)來分的,有以氣質(心理年齡、外表年齡)來分的,更嚴格的是兩項標準都要達到的,最後還有自己認為是就當作是的。不過普遍來說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尚未發育”或者“發育不全”。

loli的心理

lolita不單是一種服飾潮流,更是年青人表達情感需要的方式,或是彌補自信不足的自我保護武裝。一如發展心理學家艾力遜指出,年青人正處於“自我認識與迷亂”的階段,他們往往擁有童真與夢想,有擺脫現實規限的渴求,需要尋找自我,因此以不羈和野性挑戰傳統,期望得到別人關注、瞭解、認同和真正接納。

蘿莉有三好:聲萌、體柔、易推倒

loli的型別

小公主型、家中小妹型、女王型、小惡魔型、膽怯嬌羞型、小迷糊型、類成熟型

]四.時尚

洛麗塔為lolita的中文譯音。在anna

sui和christian

lacroix的引領下,“洛麗塔”風又成為2007春夏時尚的一大熱門主題。一個13歲的女孩和一份不倫之戀,讓“lolita”被當做一個詞彙收入辭典,專門用來形容富**力的早熟女孩。lolita其實就代表著一種嬌嫩、鮮豔和帶著企圖的青春。

經典元素

服裝風格洛麗塔

我們最早聽到的洛麗塔,是一本**的名字和一位12歲少女的名字。如果僅從對**的理解,可以將其單純地理解為早熟的**少女以及她和戀童癖的聯絡,而且有接觸西方文化的人會發現,西方人說的“洛麗塔”女孩是那些穿著超短裙,化著成熟妝容但又留著少女劉海的女生,簡單來說就是“少女強穿女郎裝”的情況。

十二星座的各種排名

17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inov_xmb

【你的星座勾引哪個星座,最容易成功】(白羊勾引射手)、(金牛勾引摩羯)、(雙子勾引水瓶)、(巨蟹勾引天蠍)、(獅子勾引白羊)、(**勾引金牛)、(天秤勾引雙子)、(天蠍勾引雙魚)、(射手勾引獅子)、(摩羯勾引**)(水瓶勾引天秤)、(雙魚勾引巨蟹)【十二星座偶爾衝動時會想幹什麼?】白羊座(不想活了)、金牛座(獨自旅行)、雙子座(想消失)、巨蟹座(不想工作)、獅子座(想罵人)、**座(想抽人)、天秤座(想喝幾杯)、天蠍座(想把所有錢花光)、射手座(想大喊)、摩羯座(抓住某個人猛親)、水瓶座(想回到過去)、雙魚座(想私奔)。【12星座睡覺都抱什麼】白羊座(娃娃)、金牛座(自己)、雙子座(小熊)、巨蟹座(夾被子)、獅子座(枕頭)、**座(什麼都不抱)、天秤座(有啥抱啥)、天蠍座(趴著睡,抱床)、射手座(蜷成一團,抱膝蓋)、魔羯座(胳膊)、水瓶座(抱頭)、雙魚座(美人)【最好騙的星座排行】冠軍(雙魚-太善良)、亞軍(白羊-赤子之心)、季軍(金牛-反應慢)、第四名(獅子-無法抗拒稱讚)、第五名(天秤-猶豫時被騙)、第六名(射手-不用大腦)、(雙子-被說服)、(水瓶-看起來認真就信)、(巨蟹-不太容易)、(魔蠍-叫你拿出證據)、(天蠍-有超準的直覺)、(**-能看出破綻)【最值得交往的星座】冠軍(巨蟹)、亞軍(金牛)、季軍(雙魚)、第四名(水瓶)、第五名(**)【不依賴男朋友的星座】第一名(天蠍)、第二名(射手)、第三(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恨:1.水瓶 2.

射手 3.天蠍。 最大方:

1.雙子 2.雙魚 3.

水瓶。 最難追:1.

雙魚 2.水瓶 3.天秤。

最會跳舞:1.雙子 2.

天秤 3.獅子。 跑步最快:

1.獅子 2.天蠍 3.

白羊。 最愛打扮:1.

天秤 2.雙魚 3.**。

笑起來最好看:1.天秤 2.

雙魚 3.射手。 號稱顏值擔當:

1.天秤 2.雙子 3.

雙魚。 嘴最甜:1.

雙魚 2.天秤 3.雙子。

顏值爆表:1.天秤 2.

雙子 3.雙魚 4.** 5.

天蠍。最善良:1.

雙子 2.雙魚 3.天秤。

最能吃:1.** 2.

雙子 3.雙魚。 最有女王感:

1.獅子 2.雙子 3.

雙魚。 最記仇:1.

** 2.水瓶 3.白羊。

最會賣萌:1.雙子 2.

雙魚 3.巨蟹。 最能成為學霸:

1.摩羯 2.天蠍 3.

雙魚。 最愛開玩笑:1.

雙子 2.白羊 3.天秤。

最愛打遊戲:1.白羊 2.

金牛 3.射手。 最霸氣:

1.金牛 2.天蠍 3.

水瓶。 最不愛希別人:1.

白羊 2.巨蟹 3.射手。

最淘氣:1.金牛 2.

天蠍 3.白羊。 惹不起:

1.獅子 2.摩羯 3.

**。 需要保護:1.

雙魚 2.雙子 3.天秤。

最紙調:1.天蠍 2.

摩羯 3.巨蟹。 長大最美:

1.獅子 2.雙魚 3.

天蠍。 腿最細:1.

獅子 2.射手 3.雙魚。

討人喜歡:1.天蠍 2.

雙魚 3.雙子。 最漂亮:

1.天秤 2.天蠍 3.

雙魚。 最優秀:1.

** 2.雙魚 3.摩羯 4.

天蠍。 十二星座害怕失去什麼? 白羊:

勇氣。 金牛:物質。

雙子:自由。 巨蟹:

家人。 獅子:信心。

**:認同。 天秤:

優雅。 天蠍:尊嚴。

射手:變化。 摩羯:

上進。 水瓶:朋友。

雙魚: 幻想。 十二星座恨一個人能恨多久。

白羊一個小時。 金牛半年。 雙子一輩子。

巨蟹10天。 獅子一個月。 **半輩子。

天秤10個月。 天蠍三生三世。 射手三年。

摩羯一年。 水瓶五年。 雙魚10年。

十二星座傷心時的表現。 白羊說哭就哭。 雙魚沉浸在悲傷裡。

水瓶假裝堅強。 天蠍一個人關起來。 **發朋友圈。

巨蟹一個人扛。 雙子假裝無所謂。 獅子找人傾訴。

天秤極力保持體面。 摩羯一個人悶著。 射手假裝開心。

金牛深深埋在心裡。 十二星座代表的女明星。 雙子:

迪麗熱巴。 射手:唐嫣。

天秤趙麗穎。 **劉亦菲。 天蠍楊紫。

摩羯郭碧婷。 水瓶林心如。 雙魚楊穎。

巨蟹劉濤。 獅子鄭爽。 白羊陳喬恩。

金牛蔣欣。

明道無戲可拍,那些曾經的霸道總裁,如今為何比混的差

提到明道這個演員,現在很多的年輕人應該不太了解,我們80後非常喜歡明道拍攝的台灣偶像劇。其實在那個年代,內地的偶像劇非常少,而我覺得台灣的偶像劇在某一段時間都被明道所霸佔,而明道本身也是乙個非常帥氣的男明星,濃眉大眼,五官輪廓稜角分明,也正是因為他的外表,大家也忽略了他的演技,其實他的演技也非常的好...

為什麼我的s5830明明就有手機記憶體,可總顯示記憶體不足啊,急啊

儲存空間和應用空間不是乙個意思。你說的手機記憶體,應該是存放資料的,通常大家說的就是資料卡。手機提示的是和手機處理器交換資料的那一塊記憶體。注意安裝軟體的時候。把軟體安裝在tf卡里。不要安裝在記憶體裡。智慧型手機相當於電腦的小縮影 記憶體不足的現象也經常可見 記憶體不足有2種情況 1.應用記憶體不足...

沒有償還能力的擔保人已經被凍結工資,為什麼還要被拘留

沭陽單繼亭律師 如果是一般保證必須等判決下來,被保證人無法償還的情況下,才能讓保證人來承擔保證責任也就是還錢。連帶保證可以直接執行保證人。被執行人拒絕報告或者虛假報告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情節輕重對被執行人予以罰款 拘留。1 一般保證。第十七條 當事人在保證合同中約定,債務人不能履行債務時,由保證人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