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演的電視劇,有關少林寺,女主人公叫妮

時間 2021-10-14 22:55:54

1樓:

《少林武王》

女主角小妮(法提麥雅琦飾)個人認為這個女孩子超漂亮,

主演:吳京,法提麥雅琦,趙長軍,王姬,黃奕

故事梗概:

明朝末年朝綱不振,內有奸宦當道,外有倭寇橫行。為使百姓免遭塗炭之苦,大將戚繼光和其堂弟、兵部侍郎戚繼宇勵精圖治,聯手組建戚家軍,在抗擊倭寇的戰鬥中捷報頻傳。

倭寇首領大島正雄不甘心自己的失敗,施重金賄賂昏君的心腹、司禮大太監童大寶。童大寶向昏君進讒言,以圖謀造反的罪名欲將聞名天下的戚家軍就地解散。

剛正不阿的戚繼宇獲在兒子戚少正的協助下得到了童大寶暗通倭寇的證據。不料訊息敗露,童大寶搶先下毒手,不僅將戚繼宇手中的證據銷燬,而且以莫須有的罪名將戚家滿門抄斬。併為斬草除根,懸重金追殺戚家惟一倖存的後人戚少正。

走投無路的戚少正被北少林的主持方丈至一收為徒弟,取法號曇志。童大寶率錦衣衛趕來,以血洗少林相威脅要他們交出曇志。少林眾僧寧死不屈,奮力抵抗。

喪心病狂的童大寶下令火燒少林,至一禪師捨身**,在熊熊烈火中成就大善。臨終前,他命武僧“三腳”帶著自己的血書,護送曇志投奔南少林的圓照方丈。

曇志和師兄踏上了去南少林學藝的征途。一路上曇志結識了一班性格各異的師兄弟,甚至還結識了寺院旁邊一群年輕的小尼姑,更與女扮**混入少林學藝的日本女孩華子結為好友,演出了一段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故事。

曇志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輕人同門學藝、同仇敵愾,終於重建戚家軍,將殘暴的倭寇徹底消滅。而曇志也以自己的曠世武功,手刃了以童大寶為首的奸黨,報了國恨家仇。

但曇志愛情故事的結局呢?

曾經先後和曇志產生過情感糾葛的小妮、紅蓮、白荷和華子紛紛趕來,這些不同性情卻同樣可愛的女子,哪一個才是他的真愛所歸?佇立在於自己有再造之恩的少林寺中,面對千百年來的佛法清規,曇志陷入了難以選擇的彷徨之中... ...

第1集戚家軍抗倭所向披靡,卻遭奸臣童大寶陷害,慘遭滅頂之災。戚家留下的唯一血脈戚少正被北少林至一方丈所救,取法名曇志。十幾年來曇志苦練武功,立志報殺父之仇,這一切被藏身於北少林的江洋大盜曇非盡收眼底。

為求榮華富貴,曇非下山告密。童大寶騙得御旨火燒北少林,少林寺了一場血戰。為保忠良之後,至一方丈在火中涅,臨終前他交給曇志一封戚家軍狀告童大寶勾結倭寇的血書,命武僧曇謙護送曇志投奔南少林。

曇志忍痛逃離北少林,童大寶的軍隊一路追殺,曇志在危難間跌下懸崖。

2樓:心情草

《戚家小子少林僧》又叫《少林武王》回族少女雅琦演女主角小妮

3樓:哎我是小化

看樓上說那麼詳細,我都不好意思說了,是《少林武王》,以前還沒用上電腦,整天守在電視機前面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也看過``

多年前,吳京,演過的一部少林寺電視劇,他叫塔治,還有周星馳,他叫方世玉,周星馳的武功是一個師太教的

5樓:大和沙加

吳京演的那部劇叫《少林武王》,他扮演的角色在北少林叫曇志,後來逃到南少林改名叫法正。周星馳的那部就不得而知了……

吳京演過哪些電視劇關於少林寺的

6樓:姜昊磊

2023年主演電視劇《少林武王》中扮演名將後裔曇志2023年主演電視劇《南少林》中扮演方世玉同年主演電視劇《少林武王》扮演曇志/戚少正2023年又一次參演電視劇《南少林三十六房》(南少林的第二部)扮演 方世玉

其他有的則是武當、太極有關例如武當2裡的張無極,太極宗師裡的楊昱乾

7樓:斜劉海

新少林寺 少林武王 南少林 南少林三十六房

吳京最早演的一部關於少林寺的連續劇叫什麼名字

少林武王 影視劇主演 吳 京飾曇 志 雅 琦飾小 妮 淳於珊珊飾三 腳 高海燕飾法 靜 黃 奕飾鷗 女 於承惠飾童大寶 計春華飾曇 非 於 海飾善 通 劇情梗概 明朝末年,倭寇橫行,奸臣當道,民不聊生,為使百姓免遭塗炭之苦,大將戚繼光和其堂弟 兵部侍郎陸繼宇勵精圖治,終於連手組建了戚家軍,在抗擊倭寇...

劉德華少林寺演員表,吳京,劉德華,成龍,一起演的在少林寺的電影是什麼,劉德華從軍閥去少林寺當和尚了

劉德華 飾 侯傑 簡介 原軍閥首領,被屬下背叛篡位逃入少林寺,最終領悟佛家真諦配音 孫大川 謝霆鋒 飾 曹蠻 簡介 原侯傑手下,後反叛,最後為其感化而改邪歸正配音 邊江 成龍 飾 悟道 簡介 少林寺的伙房,大大咧咧,不拘小節,但本身沒有學過功夫配音 成龍 范冰冰 飾 顏夕 簡介 侯傑夫人,深愛女兒,...

吳京所演的電視劇和電影有哪些,吳京拍過的所有電視劇和電影

夢語界天 44.流浪地球 2019 02 0543.攀登者 2019 42.戰狼 2017 41.大話西遊3 2016 08 1940.危城 2016 08 18 39 殺破狼 22015 06 1838.戰狼 2015 04 0237.2012年10月,主演的電視劇 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 36.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