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api醬可以成為最成功的網紅

時間 2021-10-14 22:53:04

1樓:夢魂博物館

2023年的第一部電影,我就奉獻給她了,《妖鈴鈴》。我明知道這部電影的評分不高,我還是會為了她走進電影院去看,就因為看到她這張臉我就覺得很開心。

papi比較出名的事件就是捐給了她的母校2000萬,在**戲劇學院修了個勿忘我劇場。你看見有哪個網紅出了名還懂得回饋母校?反正我就只聽過papi醬,我覺得她是一個懂得報恩的人,這是她自帶的人格魅力。

有趣輕鬆的文學解讀,別輕易關注,小心中毒。

2樓:手機使用者

在創新型娛樂越來越成為主流的今天,通過各類平臺,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優秀的自**人的作品,有些更通俗點來說就是當下的“網紅”,其中最成功的就莫屬那位集結美貌、才華於一身的papi了。比起紅透了的papi這個名字,可能有一部分人還是不知道她的真名是姜逸磊哦!

12月29馬上就要上映的妖妖鈴就是由君如姐指導喜劇電影,這是papi第一次接演電影,是通過微博網路成名後跨出的重要一步。同樣是網紅出身,為什麼她能夠得到更多群體的接受和支援呢?

國內名校出身的papi醬,為何最後卻選擇成為網紅?

3樓:四號光

不論papi醬最初成為網紅的初衷是什麼,她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是很多的,還有她的一些人生的觀點也是讓人感覺受益匪淺的,希望這個集才華與美貌於一身的女子越來越好吧。

4樓:井妍說事

我覺得papi醬應該是有這方面的才華和興趣,名校出身不一定就非要做公務員或者是白領,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

5樓:

我覺得她只是通過不同的方式傳播正能量,而網紅這個模式也很適合她。

6樓:gin且聽風吟

我認為,papi醬可能有因為金錢的原因而選擇成為網紅,但更多的也是希望通過網路來傳播正能量,不讓人們受到網路上那些負能量的影響。

papi醬怎麼火起來的?

7樓:酸菜魚的娛樂

社交**時代,不會自黑的明星不是好明星。這些從群眾中來的草根網紅,也利用社交**成功地到群眾中去。

papi醬最初的確是以網紅出道,被大眾熟識。但其實仔細想想,現在的papi醬,其實身上的網紅屬性越來越淡了。

比如最近幾次公開發表的自己關於人生及婚戀的見解,她身上逐漸具備越來越多的公知屬性——似乎不太準確,或者說kol,意見領袖的意味。當然,這一切自然與她的經歷有關。

為什麼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什麼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鮑葉春植軼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

為什麼說蟑螂是進化最成功的生物

叫張碧晨 判斷生物進化的成功與否,有乙個很重要的依據就是其環境適應能力,也就是說當環境發生突變的時候還能迅速地適應新的環境,在這一點上,蟑螂可以說還是進化得比較成功的。在大多數的環境裡,蟑螂都可以活得很好,縱觀全球範圍內,蟑螂的分布範圍涉及極地 赤道 叢林,凡是有人生活的地方,基本上都有蟑螂的身影。...

明朝反腐非常嚴厲,為什麼還成為貪腐最嚴重的朝代

特立專業答疑 為什麼明朝貪腐的力度懲治很大,還是成為了歷史上貪腐最嚴重的一個王朝呢?首先明朝的 收入很低,大概要比宋朝低上好幾倍。宋朝清官退休以後可以在家裡面買房子養下人,但是明朝連基本的生活保障都不能保證。據史料記載,朱元璋規定一個限定的月薪不超過5兩。朱元璋認為這些錢足夠能生活了,但是朱元璋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