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系親屬房屋買賣,籤合同時,直系親屬可以當見證人嗎?是房屋買賣的時候!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贈予、 、繼承 都是現在不要交錢的 ,但是等你賣房的時候,就會交房價評估**的30%交個人稅 挺重的

如你不想賣 你可以走這方面 不過先叫其他子女放棄繼承

2樓:匿名使用者

走買賣比較好。贈與和繼承的費用都比較高,這主要體現在你以後**此房屋的時候。目前的程式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例如贈與和繼承在出讓的時候都要交房屋總價的20%的稅,是你本人應繳的。如果是買賣則不存在這筆費用。因為一套房子總是不可能住一輩子的,所以應該考慮在內。

辦理買賣過戶程式需要的費用很少。只有契稅;3%(總房價的)第一套房子還減半。其他所有費用也不超過5000元,所以很划得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贈與,直系親屬免稅。

籤合同時,直系親屬可以當見證人嗎?是房屋買賣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合同法》bai第44條規定:“依法du成立的合同,自zhi成立時生效dao。”合同生效實質版

要件,1、是當事人必須權具有相應的民事行為能力,2.意思表示真實 3.不違反法律或社會公共利益

有沒有見證人不是合同是否有效的必要條件。一般情況下,直系親屬不宜作為見證人的。

縱橫法律網 貴鑄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買賣合同不需要見證人的呀,合同只要是買賣雙方真實意思表示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由與雙方都沒有利益關係的人來做見證人更合理合法。

我的親妹妹是我的直系親屬嗎,兄妹算是直系親屬嗎

算旁系親屬 直系親屬是指你的父母 祖父母之類。基因單向流動的人。你父母的基因分別流向你和你妹妹,所以,你父母才是你的直系親屬,妹妹算旁系親屬 琪琪 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的規定 直系親屬是指配偶 父母 公婆 岳父母 子女及其配偶 祖父母 外祖父母 孫子女 外孫子女 及其配偶 曾祖父.例如 婚姻法中的直系親...

請問直系親屬的範圍是什麼 親姐妹屬於直系親屬嗎?有明確法律法

慈千亦飛金 婚姻法 有規定,直系親屬包括直系血親和直系姻親,直系血親包括 祖父母 父母 配偶 子女 兄妹 孫子女。直系姻親包括 兒媳與公 婆,女婿與岳父 岳母。1 直系血親 是指彼此之間有直接血緣聯絡的親屬,包括己身所從出和從己身所出的兩部分血親。己身所從出的血親,即是生育己身的各代血親,如父母 祖...

請問直系親屬的範圍是什麼 親姐妹屬於直系親屬嗎?有明確法律法

婚姻法 有規定,直系親屬包括直系血親和直系姻親,直系血親包括 祖父母 父母 配偶 子女 兄妹 孫子女。直系姻親包括 兒媳與公 婆,女婿與岳父 岳母。1 直系血親 是指彼此之間有直接血緣聯絡的親屬,包括己身所從出和從己身所出的兩部分血親。己身所從出的血親,即是生育己身的各代血親,如父母 祖父母 外祖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