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很搞笑的古代戰爭電影黑人和白人在戰場上裝死,白人放了個屁把黑人逗笑了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黑騎士》

活潑幽默、精力充沛、講話速度極快的馬丁在加州乙個中世紀主題公園工作,看起來一點兒也沒什麼特異之處。但偏偏他的頭被神秘擊中,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中世紀的英格蘭。在那裡,馬丁和乙個沒落騎士、乙個農村姑娘一見如故,三人合夥成功推翻了暴君。

2樓:廣西阿華

中東黃獅國群雄戰士怎樣**牛國,希特拉**猶太人之後蚩尤牛國大敗與化成紅色桃林。普羅公尺修斯獅子黃拿牛肉包成食物送去祭天給人民食用 ,獅子黃是兇猛獨霸殘忍殺人惡魔要小心發火起來就會鬥打

黃獅子國大戰牛國 而大象國是巨神天空宙斯

只要每天有牛贖肉被**為黃獅子食物中國日本就要有**龍捲風打擊。

黃日種人不看得小起黑人兄弟姐妹,要黑人還回二哥遊戲機帶,二中學校黃科帝王組織士官兵員用電線管打傷黑曾黑甘全身腫瘤傷害病痛,黃科要黑人弟兄還遊戲機帶金錢,黃科爆力方向要回自己電子遊戲機帶。黃帝日本有兩個黑人之子孫兄弟被家族領主國黃拋棄冷落看低趕走在出家門

黃日帝王國在世界大戰後被封鎖在黑暗地牢圍攻但是黃帝他一直憎恨宙斯逼壓對自己至高無上天獨一全能權利。舉兵要和宙斯大作戰最終幻想新光明正大堂皇富麗,招募電子士兵突擊隊員工他的兒子們對抗戰宙斯敵人。

第二天太陽之火公升起第二天月亮之光公升起,所以人類在黑白沉睡中醒來後出生日期,所以人類又在地上又孫悟空子孫後代子孫遍布世界,黃帝日本有生有兩個黑人之子孫兄弟被家族領主國黃日光拋棄冷落看小低趕走在踢出家門消減除,普羅公尺修斯之火炎計畫黃帝改國大黃仔來繼承家業建設。黃帝火炎之神聖計畫賈伯斯建國黃帝尊之子傳奇電子遊戲機最終幻想 火炎紋章 新光明與黑暗

3樓:極地_熊

在優酷上看過這個短片 貌似不是電影

關於乙個黑人和乙個白人的友情電影,白人好像有殘疾,去年的電影

4樓:__yin為有你

《觸不可及》

《觸不可及》是由尼爾·博格執導,布萊恩·克蘭斯頓、凱文·哈特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9月8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

該片改編自電影《無法觸碰》,講述了不幸遭遇事故而癱瘓的有錢人菲利普跟照顧其生活的貧窮青年戴爾之間發展出一段奇妙的友情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菲利普是乙個成功的作家和商人,專門收購倒閉的公司並令其轉虧為盈,同時還幫助一些剛建立的企業。一次滑翔傘事故導致他脖子以下癱瘓。從那時起,菲利普過起了與世隔絕的生活。

在他長期的合作夥伴伊馮的幫助下,菲利普計畫挑選一名生活助理來負責照顧自己的日常起居,幫助他進食、洗澡和為他開車。

有過小偷小摸的戴爾為了滿足假釋條件,急需乙份工作。他無法向前妻支付未成年孩子的贍養費用,同時與孩子緊張的關係也令他焦頭爛額。在應聘生活助理的面試中,戴爾的傲慢無禮、出言不遜吸引了菲利普的注意,並令他意外的地獲得了這份每週有2000美元收入的工作

5樓:冒小可

法國的電影《觸不可及》又叫《無法觸碰》

劇情簡介: 因為一次跳傘事故,白人富翁菲利普philippe(弗朗索瓦·克魯塞 françois cluzet 飾)癱瘓在床,欲招聘一名全職陪護。由於薪酬高,應聘者雲集,個個舌燦蓮花,卻無法打動他的心。

直到黑人德希斯driss(奧瑪·賽 omar sy 飾)的出現才讓他作出決定。德希斯剛從監獄出來,揹負家庭重擔,一心只想尋張辭退信以申領救濟金,而且他明顯對女助理的興趣要遠大於這份工作。但是菲利普還是一眼相中了這個小夥子。

於是,德希斯開始了乙個月的試用期。雖然舒適的豪宅環境讓他倍感虛榮,但是他仍面臨很多挑戰:不僅要為菲利普作身體復健,還得給他洗浴、灌腸、拆信、穿**等。

起初,兩人的思維方式與價值觀大相徑庭,但是,隨著了解的不斷深入,他們成為了朋友……

本片取材於真實事件,獲2023年東京電影節最佳影片金麒麟獎,弗朗索瓦·克魯塞與奧瑪·賽分享影帝桂冠。

6樓:湯巨集遠

法國電影《無法觸碰》。

望採納!

一部搞笑間諜電影,男主角是乙個黑人和乙個白人~

7樓:玉碎悲雪

錯了哦 不是《法國間諜》

是:《我是間諜》

i spy

哥倫比亞公司(columbia pictures, usa)2023年出品

主演:歐文·威爾遜(owen wilson)

埃迪·墨菲(eddie murphy)

馬爾科姆·麥克道爾(malcolm mcdowell)法姆克·詹森(famke janssen)導演:貝蒂·托馬斯(betty thomas)型別:喜劇片

分級:pg-13

美國空軍的新式**:一架f-22噴氣式戰鬥機的原型被盜,這可關係到美國的國家完全問題。cia警探阿列克斯·斯科特(歐文·威爾遜飾)奉命調查,而上級派來與他搭檔的竟是前世界拳擊冠軍凱利·羅蘋森(埃迪·墨菲飾),此君自以為是,而且還嬉皮笑臉、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經過調查,阿列克斯和凱利認定,盜竊f-22就是臭名昭著的軍火走私商阿諾德·貢達爾斯所為。儘管這一對搭檔從一開始就顯現出種種搭配不和諧的跡象,不過他們還是開始攜手追捕阿諾德,過程中自然有不少笑料......

8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我是間諜

導演:貝蒂·托馬斯 betty thomas

主演: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歐文·威爾遜 owen wilson

法公尺克·詹森 famke janssen ...

美國空軍的新式**:一架f-22噴氣式戰鬥機的原型被盜,這可關係到美國的國家完全問題。cia警探阿列克斯·斯科特(歐文·威爾遜飾)奉命調查,而上級派來與他搭檔的竟是前世界拳擊冠軍凱利·羅蘋森(埃迪·墨菲飾),此君自以為是,而且還嬉皮笑臉、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經過調查,阿列克斯和凱利認定,盜竊f-22就是臭名昭著的軍火走私商阿諾德·貢達爾斯所為。儘管這一對搭檔從一開始就顯現出種種搭配不和諧的跡象,不過他們還是開始攜手追捕阿諾德,過程中自然有不少笑料……

9樓:華芙餅

我還以為是《黑衣人》呢,只不過威爾史密斯在裡面沒用拳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間諜》 喜劇片.

一部關於保鏢的搞笑電影,一部很搞笑關於保鏢的電影有乙個情節是保鏢光著屁股到處跑

閃光少女 主演 徐璐彭昱暢劉泳希李諾 導演 王冉 型別 喜劇劇情愛情 時長 102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一部很搞笑關於保鏢的電影有乙個情節是保鏢 到處跑 曼谷保鏢1 2部 第2部 男主角唱歌的歌詞好牛啊 這個是不是以前的老電影呢,知道主演有誰嗎,或者在多說一些情節 搞笑的保鏢電影有哪...

求一部戰爭搞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早期的戰爭搞笑電影,

巧奔妙逃 開放分類 娛樂 電影 影視 藝術 喜劇 導 演 孫敏 編 劇 付保中 主 演 魏宗萬 趙亮 徐玉琨 黃巨集 孫敏 上 映 1995年 地 區 中國大陸 顏 色 彩色 類 型 劇情片 喜劇 受傷的八路軍 交通員將一個裝有日軍戰略進攻圖的油布包塞進弟弟二柱的手中,囑咐他一定要送到火車站接應的同...

求一部殭屍電影,內容很搞笑忘了名字

他愛囡囡 很老的一部香港電影,記得最後那個女殭屍還是被一個傢伙拉下水一起電死的 每一次變化 猛鬼差館2 基本資訊 又名 捉鬼訓練營 猛鬼差館2 簡介 1 香港陷入了一片殭屍恐慌中,連警察局裡也不能倖免,一隻殭屍竄入警局中,局勢一片混亂,幸好警員金麥基 張學友 與孟超 許冠英 曾經有過對付殭屍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