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滿西樓是什麼電視劇的主題曲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瓊瑤劇《月滿西樓》的主題曲是同名歌曲《月滿西樓》由安雯演唱。

歌曲:月滿西樓

歌手:安雯

填詞:李清照

譜曲:蘇越

歌詞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卻上心頭,紅藕香殘玉簟秋

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卻上心頭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卻上心頭

擴充套件資料《月滿西樓》該歌曲收錄在**《想你總是在雨季》中,1994-01-01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該歌曲其他版本

1、廖昌永演唱的《月滿西樓》,該歌曲收錄在**《極品名聲·人聲典範》中,由訊通詒合公司發行於2009-01-01,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童麗演唱的《月滿西樓》,該歌曲收錄在**《對話ⅹ-童麗與古箏的邂逅》中,2006-10-01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樓:頑石一塊修不成果

瓊瑤劇《月滿西樓》主題曲:《月滿西樓》

經典電視劇主題曲,經典電視劇主題曲 20

阿黎的 電視劇 刺馬 的主題歌 戲說人生 風吹衣袖月上西樓 昨夜的夢中 幾番往事幾番憂 無人懂你說你將要遠遊不需人相送 留下今夜的夢中 你和我戲說人生有苦有甜 到頭依舊是空 沒有分離何來相遇 不必強求 尋尋和覓覓冷冷又清清 不知下一站將駛向何方 是是與非非不想再多問 只要每個有我的明天不再有淚 電視...

黃飛鴻電視劇的主題曲是什麼

葉落乘風 男兒當自強 http baidu.com m?word bb c6 b7 c9 ba e8 d6 f7 cc e2 c7 fa tn baidu ct 134217728 lm 1 片尾任賢齊 一步邁開萬里雲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509335.h...

求一首電視劇集主題曲,電視劇集主題曲有哪些?

同志!是孫楠唱的,是像雨又像風的歌曲。叫 是否愛過我 是否愛過我。孤獨的街在煙雨中浮現多想拒絕這苦澀的世界。灰色的天空墮落的霓虹我站在路口。迎著風雨不再閃躲孤獨的我想離開這生活。怎能把脆弱當作是種解脫傷感的一幕劇中人是我無法去觸控只有散場的落寞。有誰能告訴我你是否愛過我。也許這是結果卻為何如此的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