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在綿陽買了房子,等我和她結婚後,我是不是可以把我和女兒的戶口都遷到新房這裡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

綿陽市的戶口遷入政策是購買了60平米以上的房子,可以將配偶和孩子的戶口遷入綿陽市。

第一,如果你未婚妻的戶口不遷入綿陽,就算結了婚,你和孩子的戶口都沒法遷入

第二,你未婚妻的戶口遷入綿陽,結婚後,你的戶口可以隨她一起遷入,你孩子的戶口能否遷入,還要看以前你們離婚時孩子判與哪一方。

回答完畢!

2樓:羽落天緣

是可以的。但是你女兒的戶口要遷的話,還是要取得你前妻的同意的,他們不給戶口本,你也沒辦法遷戶口啊,然後拿著相關手續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和未婚妻結婚後,如果你妻子不需要通過購房辦理遷戶,那麼你可以按照購房政策規定遷移戶口。

二、至於可以遷幾個,那要根據你的房子面積和當地購房政策規定辦理。另外,如果能夠證明你和你女兒的親子關係,那麼你女兒的戶口也可以隨遷至你妻子的住房。

三、當然了,如果住房面積符合遷戶數量,那麼你可以任意遷誰的戶口都沒問題。

祝順利!

和未婚妻經常吵架,和未婚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結婚前就吵吵鬧鬧,還說沒感情,結婚只是形式之類的話 說明她不僅不愛你,而且沒素質,有事不能好好說,非要原地糾結 這樣就算結婚了,你們也會過得雞犬不寧,到那時候有可能兩個家庭都會搞出矛盾 不會是還放不下前任吧,想要你做到他前任的的種種。既然沒有感情,還耗著做什麼呢?和未婚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其實也沒什麼...

未婚妻和女友之間的區別在哪,未婚妻和女朋友的區別是什麼?

斑斑愛吃肉 什麼叫未婚妻,未婚妻是指已經訂婚卻還結婚的妻子。什麼是女朋友,女朋友可以包含未婚妻,也可以指普通的戀愛關係,也可以用來做女性普通朋友的簡稱。但在具體生活中來說,未婚妻的關係密切度要高於女朋友,可以理解為從女朋友晉公升到未婚妻,或者說未婚妻是女朋友的最高關係。未婚妻和女朋友的具體區別 1 ...

我和未婚妻想在份結婚,請問有什麼好的日子

男,1984 甲子 年7月4日,公曆 女,1984 甲子 年7月21日,公曆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3月03日 星期三 農曆正月18日 丙午 沖馬 2010年03月06日 星期六 農曆正月21日 己酉 沖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