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青梅竹馬的情人傷透了,現在後悔了,怎麼辦 我與男朋友從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彼此相親相愛,因為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在你笑容裡沉淪

你做的很好,不然你想怎樣。讓更多人難過?包括你們的孩子們。

你們當初選擇放手,現在都各自有了家庭。在選擇在一起嗎?你們已經出軌了,在糾纏只會傷害更多人。

就此了斷吧。有的東西是因為殘缺所以才感覺美好。我也有個,念念不忘的人卻連手都沒牽過。

2樓:薄櫻鬼

你這麼做是對的! 如果你拋棄你的老公和孩子跟你的青梅竹馬在一起那麼你的選擇是錯的 如果你兩有緣分早在當年就在一起了,不會弄到現在 上天給你這麼好的家庭你要選擇珍惜 雖說你犯了一些小錯但是如果你知錯悔改 那麼還有回頭的機會 不要等錯失了機會 那麼就沒有後悔藥了 跟你青梅竹馬最好斷的一乾二淨

3樓:快樂美

你的做法非常對,不要沒辦法,首先你的日子已經屬於有丈夫有孩子的家庭,你本來就對不起家裡的那位了,再如此想法當真是太不容於心了,還寢食難安?你這個人性格當真不好,喜歡他,愛他以前為什麼不選擇他,別說各種理由,他也一樣,現在來整這個事情,你自己平心而論你錯沒錯?你人差不差?

4樓:過蘭

你做的對,你現在渡背付東西很多,一定要管好自己,這份情你只能藏在心底

5樓:古月霞

作為結婚人士,如果你們只考慮自己,那就當自私了,你的做法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讓他成一生的回憶

7樓:勤奮的孤獨前行

個人覺得你做的是對的,以後你就會明白了,時間會告訴你答案得

8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順其自然吧,最好的

我倆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我好喜歡他,隨著年齡的增長距離越拉越遠,現在基本成了陌生人,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好喜歡他,隨著年齡的增長距離越拉越遠,你就應該找一個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倆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我好喜歡他。但是呢,往往的事是事非人願。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我好喜歡的確實年齡這樣子越來越軟,越來越長吧!

12樓:沒名的精靈

隨著年齡的增長距離越拉越遠,現在基本成了陌生人,因為距離和時間會改變一切情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刻意的有時候兩人都會有所顧忌,閒言碎語也好,畢竟街坊鄰居也好,都會有一個說法,如果真有意思,需要的是男方的一個主動追求,總不能等著女方過來表白吧,有時候喜歡也是這種道理,情商不高,永遠不會明白,機會錯過也時候連朋友都做不了。

14樓:跟板樣

任何感情。雖然說從小青梅竹馬,但是,越來越不聯絡的話就會變得有間隔,然後兩個人就會越來越陌生。

15樓:快樂天使

那是因為你

還沒有觸動她的內心…如果你特別喜歡她的話,你要在不知不覺中讓她依賴上你,然後再慢慢讓她發現你的重要性,沒有誰的心是千年寒冰,只要你付出努力…還有,這樣的女孩兒,是很敏感的,要注意觀察她,不要觸到她內心的傷痛…

16樓:左傾少一

青梅竹馬的話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人,但是那只不過是從小的感情罷了,等到人越來越成熟的話,所看到的東西越來越多人的感覺是會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青梅竹馬的不一定是愛情,而是姐弟親。我想他應該是把你當妹妹看吧。所以如果覺得不適合,還是把他當哥哥比較好。

18樓:不知道什麼好

因為小時候在一起,你們兩個人就是你們兩個彼此眼中的世界長大了呢,出去接觸的人和事更多了,你會有新的喜歡的人和他不一樣的人,我覺得這個很正常,沒有什麼必要糾結。

19樓:安樂閒散人

雖然小的時候你們在一起玩,但是長大了以後,對方並不喜歡你,那麼慢慢疏遠就很正常了

20樓:三生緣

小時候的喜歡與長大後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小時候的喜歡是比較單純,長大過後由於兩個人的生活圈子發生了變化,所以說出現了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你不要去強求灑脫一點。

21樓:小cc說動漫

你好,因為長大了接觸的人和事越來越多,所以不像小時候那麼純真。

22樓:七個名字針難

從小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長大以後多一半是不會在一起的,因為彼此太熟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兩個人的見識不一樣周圍的朋友也不一樣所以三觀就有一些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人要長大,每個人在長大的過程中,想法都會產生變化,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你也要相信這就是事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裡面稱為竹馬,但是並不代表對方也喜歡你,所以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遭到的標準和心儀的物件。

26樓:蘇徹

因為人長大了之後,面對花花世界,自然心思也多了呀,如果說不是經常在一起相處嗯,距離越來越遠,是很正常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居然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這是緣分,不要錯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長大以後朋友圈發生了變化,理想也隨之發生了變化,沒有共同語言了。

29樓:寧馨兒文集

這個是很正常的,人越來越大心裡的東西就越多,如果兩個人去吃不相投的話就會越來越分開了。

和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產生了感情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產生了感情,那就勇敢說出來!

彼此瞭解的深刻,對方的習性都比較清楚。這種情況下與對方產生愛慕之情,挺好的。在彼此瞭解的情況下去追對方相對來說不難。

從理論上講如果挑選伴侶,相對來說你更具優勢一些。既然都產生了感情,想必對方也是有所感覺的。

現在的社會不同於過去的那種封閉和質樸,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只侷限於眼前生活圈中的幾個青梅竹馬,都有各自不同的朋友圈。而且人們對於經濟物質條件的要求都比較高了,即使雙方門當戶對,也要看對方是否還有想通過婚姻更上一層樓或者鯉魚跳龍門的想法和打算。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看對方對你是否也能情有獨衷,否則任你千般愛意萬般深情,也只能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結果。所以既然對青梅竹馬產生了感情,那就要把握好近水樓臺的優勢,你無限真情的追求和表白。

愛上他,就要勇敢的說出來。時不我待,愛不可失。把握好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浪漫時刻,告訴他:

我愛你。這就是你現在最該辦的事。不要拖泥帶水,不要猶豫不決。

愛上一個人並不是件丟人的事,只有排除萬難努力爭取,才有收穫得可能。有機會要上,沒有機會創造機會也要上,這才是追求愛情追求愛人的根本。

還等什麼?上吧!得之,你幸,失之,你命。

31樓:超級

表白啊,把青梅竹馬變成自己的老婆/老公。而且,這不是很好麼,彼此熟悉瞭解,知根知底,少了磨合期。

32樓:

產生了感情,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就去說出自己的想法,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人家已經有主了,就不要去打擾了。

33樓:enternal麼麼濤

那就表達出來啊。我覺得對方也是跟你一起玩耍長大,必然是對你有好感才會一起相伴,因此在一起的概率還是很大的,所以勇敢地表達出來吧。

34樓:我

觀察他是不是也喜歡你,要是喜歡你,就勇敢大膽地表白,要是不喜歡你,就直接放棄,不然到時候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

35樓:

那你就大膽的去向他表白啊,我覺得這種事情特簡單,喜歡就去追,去表白,年輕人不要害怕在感情中失敗。

36樓:2號毛毛毛毛

你可以試著去考察一下她對你有沒有感情,如果確定對方確實對你也有感情的話可以對他進行表白,如果不確定的話,那還是建議不要表白了。

37樓:瓢葫之木

很好啊,然後直接告訴她,追求她啊,如果成功的話,不又說一對青梅竹馬的愛情麼?這個很正常啊。

38樓:想飛的番茄醬

跟他表白吧,既然是青梅竹馬,對方肯定非常瞭解你,或許現在還看不出來,以後肯定會發現的, 不如提早表白。

和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產生了感情該怎麼辦呢?

39樓:chloe的夢

青梅竹馬的愛情往往是最讓人所羨慕的,這大概是最純潔無暇的感情之一了吧。想問問題主是你單方面產生了感情還是雙方都有這個意思。從小一起長大應該都對彼此有一定的瞭解,相互的熟悉程度也很高。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在一起吧!

如果是你單方面產生了感情,你可以嘗試問問他,有沒有這個想法。當然互相都有更加好。如果他沒有,你可得加把勁兒了,去追吧!

而且這樣你們倆比較有優勢,首先兩個家庭都比較熟悉,正所謂門當戶對嘛,省掉了很多比較麻煩的事情。

其實可以嘗試一下,畢竟戀愛和友情是不同的兩種東西,可以一起去做很多有意義的事,互相關心著彼此,想想其實就覺得很美好,有個這樣的愛情不容易啊。題主不必感到焦慮,現在可能會不知道怎麼辦,我想告訴你的是順其自然吧。既然喜歡就追吧,畢竟不後悔!

還有一件事就是坦誠的面對你自己的內心,既然都產生了就去解決,勇敢的邁出屬於你的第一步,跟著你的心走,說不定結局很美好!哈哈,看到過很多從小到大最後走向婚姻殿堂的故事,真的太美好了,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困難,最後一起慢慢變老。

最後了,為你加油打打氣吧,加油!相信你的眼光,你的選擇,一定是最特別的,最適合你的,所以別猶豫,去吧!

40樓:陌笙啊

一起長大總會摩擦出感情,當然,自己要分清楚這種感情是親情還是愛情。如果是愛情,本來就有感情基礎,那走到最後的機率也會很大,如果是親情,那就繼續以這樣的方式相處下去吧。

41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產生感情很正常,畢竟時間這麼長。但重點是你產生了什麼樣的感情,首先看看這是不是衝動,如果不是,跟著你的心走吧。

42樓:感性的z小布

感情分成好多種,首先你要弄清楚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如果真的是喜歡對方的話就直說吧!

43樓:巴拉巴拉芭比

日久生情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弄清楚他對你是否也有那樣的感情,然後再做下一步打算。

4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自己的感情是否是一時衝動,如果不是再看別人對你是否有意思。再考慮下一步。

45樓:醉煙看人間

這不是很正常,好處是,你們是從小認識,彼此都瞭解對方了;缺點是太瞭解,沒有太大的新鮮感。

我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異性好朋友,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從小到大我都愛著他。但他好像是似懂非懂。一次偶然、

46樓:殘花如血

酒後吐真言,青梅竹馬的人,你還信不過,你還能去相信誰呢

47樓:莫丶丿小默

你先確定你倆會不會有結果 沒有結果的話 最好還是做朋友吧 畢竟分手之後朋友都沒得做 是件很可悲的事情

48樓:撒農民的種子

哥只送你一句話:“珍惜你擁有的幸福。”

剩下的你自己去想吧。

49樓:郝楠

要是我的話,我願意選擇去相信,如果對感情都充滿懷疑,那你就不要談戀愛了,我知道你是在怕選擇他而會失去他,但是這種事要彼此信任,從你的描述來看他不像是假的。

女朋友無情傷透了我的心,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怎麼辦

以德報怨才是正道啊。你罵了她很多難聽的話,還咒罵他們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你的行為有一天會 到你自己的身上。說了這麼多,不是說你做錯了,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次因為自己的行為受到傷害。看你的id名字 林愛娜一百 你真的那麼放不下嗎?初戀?不重要,但是人活著如果只是為了愛情,注定受傷。或許她以前很好,現在也變...

我15歲喜歡跟我青梅竹馬的男生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喜歡我

我要學好中醫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吧!就算以後沒有機會總比現在失去來的好。我以前就有喜歡乙個男生,喜歡了好久好久,現在我都喜歡,但是我一直沒說,因為我知道現在我們已經不在乙個世界了,差距太大了,就算說了也不恩能夠接受吧!愛情有的時候不是只看感情吧。就像我對他的愛,只能愛,不能在一起。你再等等吧,看一下...

我女友和青梅竹馬的修羅場類似的日本動漫我要求很高和挑剔謝謝

王子與不笑貓 玉子市場 mm一族 鄰座的怪同學 會長是女僕 gosick air笨蛋測驗召喚獸 我的腦內障礙選項 servantxservice 搞笑日常非校園 命運石之門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龍與虎金色時光 clannad 這些可以?有沒有和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類似的動漫?求推薦,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