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生英文名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sherry 雪瑞

2樓:歐亨利1號

louise 路易絲

3樓:匿名使用者

lisa

剛看的電影女主角

4樓:

machille 蜜雪兒

5樓:匿名使用者

lisa ella

女生英文名

6樓:酸菜魚的娛樂

1、angelia 安吉麗娜

源自希臘語,意思是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不是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就是活潑、有點小莽撞的女孩。

2、 amanda 阿曼達

源自拉丁語,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提到這個名字,人們會認為這個女孩子保守、美麗、纖細,甜美和富有。

3、beata 貝塔

拉丁名,表示最快樂幸福的人。

4、catherine 嘉芙蓮娜

女孩子求英文名,求女生英文名

helen中文翻譯是海倫,希望你成為像海倫 凱勒一樣有用的人。可愛的娃子原來是個小學生,就這麼有思想考慮自己的英文名了 呵呵。既然你叫 天祺,我想到了乙個跟你名字的讀音相近的英文名。takiyah 好像是虔誠的意思 念起來很舒服啊 不知道你喜歡不?或者tiffany 還有就是 tiara.都可以啊 ...

求英文名字,求女生英文名字

jeunyeon 沒有特殊意義,音譯來的 求簡單好聽的英文名字!要女生的 你好呀!我來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她的英文名供她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 女孩英文名字體別。本義帶有 自由人 的寓...

求乙個女生英文名,求乙個女生的英文名

求乙個女生的英文名 cheryl 綺麗兒 珍愛的人。claire 克萊兒 燦爛的,明亮的,聰明的人。beryl 百麗兒 綠寶石 幸運。ethel 艾瑟兒 英國 尊貴的 出身高貴的。coral 卡洛兒。sibyl 希貝兒 這些都是有 兒 的。我覺得以下的名字也蠻好聽的額。barbara 芭芭拉。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