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技巧是什麼,唱歌的一般技巧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只愛李雨桐

唱高音需要有氣息的支援,這一支援的力量來自腰部的肌肉,最簡單的方法是尋找便祕時腰部用力的感覺,另外歌唱需要有一定的聲音位置,可以試著先用哼鳴的辦法去練習,通俗的講就是,你先哼唱這首歌,然後用哼唱的感覺加上腰部的力量來唱高音.

歌曲的演唱者是具有雙重角色的,首先你是作品的欣賞者,這一步中你需要很好的理解作品的歌詞含義、中心思想,深刻體會作家及作曲的詞義曲情!其次你是作品的表達者,大家通過你的演唱來了解歌曲,你需要把你所感受到的充分的表達出來。演唱時要唱什麼想什麼,還要注意旋律的發展,注意強弱對比,唱出的旋律最好有曲線美,就象我們說話時陰揚頓挫。

還有模仿也是很有效的。多聽、多看、多想!!!

2樓:韻桀**唱歌教學

想要自己唱的歌曲是深入人心,想要唱得絲絲入扣,想要別人為你點贊,那麼這些技巧是你一定要學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其實是一個表面看上去比較簡單的,而其實不呢?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聽別人唱的這麼好聽,但是論到自己唱就不是這麼味了,所以想要學會唱歌,首先一定要有一點遺傳因素,其實就要靠自己平常的多加練習了!最後你一定就會成功了!

不知說得對不對!請樓主多加包函!

4樓:棟黎胥美

唱歌的教程我還真知道一個,教新華盛出的,我朋友在**買了套唱歌教程,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對唱歌提升好多啊

唱歌的一般技巧是什麼?

5樓:韻桀**唱歌教學

想要自己唱的歌曲是深入人心,想要唱得絲絲入扣,想要別人為你點贊,那麼這些技巧是你一定要學習的。

唱歌的技巧是什麼?_?

6樓:韻桀**唱歌教學

想要自己唱的歌曲是深入人心,想要唱得絲絲入扣,想要別人為你點贊,那麼這些技巧是你一定要學習的。

7樓:佑兒

你好,其實唱歌就是發聲和技巧的訓練,你可以找專業的聲樂老師上幾節課就明白了!

唱歌的技巧,唱歌的技巧有哪些?

兩個技巧讓你唱歌變的好聽!沒效果算我輸 想要自己唱的歌曲是深入人心,想要唱得絲絲入扣,想要別人為你點讚,那麼這些技巧是你一定要學習的。唱歌的技巧有哪些?1 姿勢 正確的唱歌姿勢,不僅是歌唱者良好的心態的表現,而且還關係到氣息的運用,共鳴的調節以及歌唱的效果,在訓練時,做到兩眼平視有神,下頜內收,頸直...

唱歌的技巧

唱的時候試一下把口腔裡的發音的位置靠後。不要用嗓子去唱歌,那樣唱2首嗓子就受不了了。想要自己唱的歌曲是深入人心,想要唱得絲絲入扣,想要別人為你點讚,那麼這些技巧是你一定要學習的。唱歌的基本技巧 1 唱歌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東西就是氣,唱歌時,呼吸很關鍵。唱歌時的呼吸與平時生活說話的呼吸不太相同,在唱歌...

求唱歌技巧,求一些唱歌技巧,不要複製的。

想要自己唱的歌曲是深入人心,想要唱得絲絲入扣,想要別人為你點讚,那麼這些技巧是你一定要學習的。第一,關於音準,這是要耳朵聽的,沒人能幫你,你要從哆唻咪開始,好好練,多聽 第二,多聽聽優秀歌手唱的歌,學習他們的技巧,他們對感情的處理,你就會有進步 第三,你說你的聲音像大叔,那是你不會唱歌的技巧,就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