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高校學長查寢髒話連篇,面對這樣的學長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工商學院的兩位學生幹部在查寢室的時候,與學弟起了口角衝突,其中一位的囂張言語,更是將所有的網友都惹毛了。學生會和學生會裡面的幹部,其實也就是在高校中濃縮的一個小小的團體。有著很強的社會屬性,也會沾染到一些社會的不良習氣,由於手上握有一些別的學生沒有的權利,所以在執行的時候,有一部分的人會把某些惡習流露出來,以此來要挾別人,或者從中獲取好處。

也許有人會說,他們只是沒有出社會的單純大學生,這是從**學來的陋習?

兩位學長因為檢查寢室的大功率的電器,所以敲開了某間寢室的學弟的房門,可能是讓他們等候的時間有點長,所以進去的時候雙方產生了口角。學長一臉不耐煩,對著學弟飆了一通髒話,而學弟顯然也並不想吃虧,於是雙方劍拔弩張,有了一絲火藥味,而其中某學長的話更具社會大哥的氣質,他說自己是退伍的,文明不起來,他警告學弟新來的牛什麼牛。兩句短短的話,就將兩撥人全部拉下水,大學生和退伍軍人在他口中似乎成了另外一種景象。

想必很多退伍軍人並不會像他那樣口出狂言,不知輕重的,而前輩欺負後輩這樣的有點類似霸凌的傾向,難道也是校園的常態行為嗎?

2樓:焰心

面對這樣的學長,我會向學校的有關領導舉報,因為我認為這樣的學長根本就不配查寢。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面對這樣的學長,我一定會向上級領導舉報,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不應該出現在高校當中,只會影響到其他同學。

4樓:半夢半醒

我也會打斷他,雖然他是學長,但是不代表他可以不文明,會有人治他的。

5樓:二丁目木木木

我會遠離他,不會和他一般見識。因為對待品質惡劣的人,我們沒有必要因為他拉低自己的素質,只要遠離他就好。

一高校邀請學生媽媽到校做晚飯,媽媽的飯菜為何總是讓人很懷念

勤意智 對於許多在外求學以及工作的人來說,能吃上媽媽親自做的飯菜,那是非常幸福的。江西一所高校邀請了五位學生的媽媽到學做晚餐,媽媽的飯菜為何總是讓人很懷念?關於這個話題,讓我們一起來聊一聊吧。一 江西一所高校邀請五位媽媽到校做晚飯,媽媽的飯菜為何總是讓人很懷念?二 你的媽媽為你做過哪些美味的飯菜呢?...

武漢市有多少大學,武漢所有高校的名單,一共有多少所?

我又不是來玩的 49所 截止2019年9月 公辦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工程大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預警學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指揮學院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武漢理工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 湖北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武漢紡織...

湖北二本一高校排名,湖北省二本大學排名

湖北第二師範特色 本部學習,擁有湖北省最大圖書館,二本現在有80周年,二本院校排名前幾位 僅供參考,軍校除外 1 湖北工業大學 電子 機電類 2 武漢工程大學 化工類 3 武漢科技學院 4 三峽大學 輸電線路 5 長江大學 油氣儲運 石油類6 武漢工業學院 食品工程 7 江漢大學 無特色 湖北第二師...